[龍馬...]
[龍馬...]不二不停的喚著龍馬的名字
[龍馬...醒來好不好...起來好不好...求求你呀......]不二趴在龍馬的胸前...痛哭著

*********************************************************
『龍馬...』呼喊龍馬的聲音裡夾雜著哀傷和哭聲
『龍馬...』四周圍繞著這個聲音
『"龍馬"!?是我的名字嗎!?是誰!?是誰在叫我...是誰!?』龍馬四處張望著
眼前出現了很溫暖的光芒...
『是一個小山坡......山坡上有棵樹...是櫻花樹...!?櫻花樹!!』
龍馬好像想到了什麼
『這個聲音...很熟...是誰的...剛剛的黑影沒有出現這個聲音...』龍馬看著手
『還有...手一直感覺到的氣息和溫暖的感覺...』龍馬看向小山坡
樹下多了一個人...但是只有背影...看不清楚
『那個人...是...』龍馬睜大著眼睛
『龍馬...我喜歡你...』聲音又傳來了
『這個聲音是...是...』龍馬笑了...是很開朗的笑容
『是...
是越前龍馬最最最喜歡的人_____不二周助』龍馬往小山坡跑去
『!?』樹下的人轉過身...是不二
『龍馬~~』不二笑了...是溫柔的笑容...不二張開了手臂要抱住龍馬
*********************************************************

[周助~~~]龍馬閉著眼睛笑的很開朗張開了手臂往上伸
[!?]不二聽見了聲音抬起了頭!!
[!!]看見了龍馬的舉動不二嚇了一跳
[龍馬!!]不二坐到了床上
[恩~~!?]龍馬一副剛睡醒的模樣揉揉眼睛
[是周助啊~~!?]龍馬理所當然的問
[太好了!!你醒了!]不二喜極而泣的抱住龍馬
[什麼啊~~!?]龍馬突然被不二抱住,覺得莫名其妙
[厄!!]龍馬突然痛叫一聲
[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不二緊張的問
[沒...沒事......]龍馬突然看見不二頭上的繃帶嚇了一跳
[你的頭怎麼了!是不撞到什麼了!?]龍馬激動的問
[我沒事~你呢!?]不二擔心的反問
[我!?能有什麼事啊!?]龍馬好奇的問
[你出車禍了記得嗎!?]不二問
[車禍!?...]龍馬低著頭思考
腦海裡閃過五天前的車禍
[啊!!你有沒有怎樣!!]龍馬想起了車禍開始緊張的問
[我沒事!那個時候是你把我推開的,結果...害你差點死掉......]不二自責的低下頭
[...]龍馬看著自責的不二...
[還差的遠呢!!]龍馬臉紅著說
[...]不二看著臉紅的龍馬
[龍馬...]不二喚著
[嗄~~!
唔!?]龍馬回過頭
不二抱著龍馬給龍馬一個深情的吻
[周...周助!?]龍馬嚇了一跳
[以後別再這樣嚇我了!!]不二深情的看著龍馬
[恩...恩!]龍馬害羞的回答

.................................................................
[嗚~~~哇~~~秀一郎太好了~~小鬼醒了]菊丸抱著大石大哭
[是啊!!太好了]大石眼框含淚的說
青學校隊在門外哭成一團呢
.
.
.
[太好了手塚]乾說
[恩!]手塚冷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