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



「祝不二生日快樂~」青學的校隊聚集在不二家,為不二慶生


「呵呵~^^謝謝你們」不二依舊是笑容滿面,但是笑容中帶點失望

因為...

「小鬼也真是的,難得不二生日竟然缺席」菊丸為不二抱不平
「呵呵~^^沒關係,龍馬可能有事要忙...!?」不二的話都還沒說完...
「嘻嘻嘻...」桃城突然竊笑
「阿桃你在笑什麼啊!?」好奇心重的菊丸問
「沒...沒什麼啦」雖然這麼說桃城還是一直笑著
「噓~~笨蛋...」海堂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但是桃城還是聽到了
「笨蛋」海堂重覆
「你想打架呀你」桃城猛然站了起來(娜亞:這樣就生氣啦!? 桃城:我就是愛生氣怎樣呀你)
「好了啦~阿桃」菊丸連忙抱住桃城
「呵呵~^^」不二還是一副無所謂的笑容

《玲~玲~玲~》(天白:好俗的電話聲 娜亞:是手機啦─"─)

「喂~」不二接起了"手機"
「恩」
「我知道」
「恩」
「沒關係」
「呵呵~^^謝謝」
「恩,拜拜」不二掛了手機(天白:這個對話有點混喔─"─ 娜亞:被發現了^^:)

「誰打來的」乾問
「手塚打來的」不二說
「祝賀嗎!?河村問
「恩」不二簡略回答
「好了啦阿桃!」
「好了!你們兩個快給我住手」大石終於忍不住

在一陣打鬧之後...
大夥兒也送了禮物給不二(天白:這樣就散會啦!? 娜亞:恩[回答簡潔有力] 天白:...混...)


「那不二再見」大夥兒集體告別
「再見~」不二站在玄關上揮著手

「喔!對了!」桃城突然想到一見事
「不二,越前要我轉交禮物給你,我放在你房間了」
「謝謝」不二說
「要謝就謝越前吧」桃城說
「慢慢享用喔~」桃城丟下一句話就跑掉了
「享用!?」不二歪著頭想著這句話的涵義


「阿桃 阿桃小鬼送了什麼給不二呀!?」菊丸跑向前問
「這是秘密」桃城神秘的說
「啊~~告訴我啦~!!」菊丸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