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桃 阿桃小鬼送了什麼給不二呀!?」菊丸跑向前問
「這是秘密」桃城神秘的說
「啊~~告訴我啦~!!」菊丸鬧著



「這個禮物太大了吧!?」不二打開房門眼前是
一個用彩帶包裹著比不二身高還低一點點的箱子
「龍馬一定花了不少錢吧!?真是事的」不二開使拆著大禮物

裡面裝的是......

「龍...龍馬!?」不二嚇了一跳
「你好慢喔~!」龍馬從一堆彩帶裡探出頭
「你怎麼會...!?」不二還反應不過來
「我都快悶死了~」龍馬生氣的說

《咕嚕咕嚕》龍馬的肚子也在抗議了

「呵呵~你一定餓了吧」不二笑著說[原來阿桃是這個意思啊!!]心裡想著
「等我一下喔」不二站了起來


「來~」不二端著一個小蛋糕
「這個...」龍馬看著蛋糕
「我另外做的,這個是你唷~~」不二席地而坐,指著蛋糕上的裝飾娃娃

小小的蛋糕上有一個不二的裝飾娃娃旁邊還有一個小一號的龍馬裝飾娃娃

「我...!?///」龍馬的臉漸漸的紅了
「快吃吧!全部給你」不二說
「全部!?」龍馬問
「恩,全部」不二笑的很開心
「你不吃嗎!?」龍馬問
「我剛剛吃飽了你吃吧!」不二說
「那我吃囉!」龍馬說著便把蛋糕送進嘴裡
「好吃嗎!?」不二趴在地上雙手撐著頭看著龍馬問
「恩...恩///」龍馬又臉紅了
「你別看著我啦///」龍馬說
「為什麼!?小龍馬吃東西的時候很可愛呀」不二笑著
「你別看啦~!!///」龍馬臉紅的生氣著
「連生氣的時候都很可愛呢」不二說(娜亞:不二好壞,這樣欺負龍馬 不二:真的很可愛嘛)
「周助~~///」龍馬生氣嚕
「好啦!不鬧你了,快吃吧,吃完換我享用了」不二笑著


「阿~恩」龍馬把蛋糕吃完了,準備拿起最愛的葡萄芬達
「好啦~換我享用了」不二的笑容裡隱藏著一些邪惡
「什麼意思!?」龍馬回過頭問

沒想到不二靠的極近...

「字面上的意思啊~~^^」不二還是不忘他那迷人的笑容[兩人目前距離10cm]
「你...///」龍馬坐在床上被壓制在牆上[兩人目前距離5cm]
「不.二.周.助.我要翻臉囉///」龍馬威脅著[兩人目前距離4cm]
「今天是我生日喔~對壽星發脾氣的話會倒楣一個星期唷~」
不二反威脅[兩人目前距離不到3cm]
「倒...倒楣就倒楣呀我才不...唔!!」龍馬被不二強吻了

不二托起龍馬的下巴奉上深情的一吻,雖說是強吻
但是不二可是很溫柔的奉上這一吻呢!深怕是嚇壞了這懷中的小貓

龍馬想抵抗的力氣被不二這一個深情的吻軟化了

不二開始卸下龍馬身上的衣物,手也開始不規矩的游動
.
.
.
.(跳過......(默)
.
.
.
.
結束後...

不二將龍馬緊緊的抱在懷中,龍馬極度的安全感

「周...周助」龍馬輕喚著
「嗯..!?」不二應了一聲
「我還沒說...」龍馬小小聲的說
「有什麼事...!?說呀...」不二睜開了眼睛,深情的湛藍色眼眸認真的看著龍馬
「......///」龍馬害羞的低下頭想了一下
「...生日快樂...周助...///」龍馬抬起羞紅的臉
「謝謝...你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不二溫柔的親吻龍馬的額頭
龍馬害羞的將頭埋進了不二的胸膛中
不二則是緊緊抱著羞紅著臉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