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


「為什麼你不老實告訴我」龍馬趴在床邊哭吼著


「因為...不忍心看到這樣的你呀...」不二虛弱的笑著
「你說過不會隱瞞我任合事的...」龍馬的淚水有如斷了線的珍珠項鍊不停的掉落
「對不起...我不該騙你...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見到小貓哭泣的模樣...」不二虛弱的用手指拭去龍馬臉上的淚珠
「我沒辦法再待在你的身邊了...」不二撫著龍馬的髮絲
「別說這種話~我不許你這麼說」龍馬哭吼
「我...想把你交給英二...他會代替我...」
「我不要~我不要~」龍馬截斷了不二冷酷的話語
「龍...別這樣...別這樣」不二緊擁著哭泣的小貓
「那為什麼還...」龍馬仰望著不二
「我不想讓別人帶走你...
「我知道...我明白...英二對你是真心的...他會好好的照顧你」不二湛藍的眼神凝視著龍馬
「我沒辦法...我沒辦法...」龍馬呢喃著
「你可以不選擇英二的愛...但請讓他代替我好好的照顧你...好嗎」不二溫柔的輕撫著龍馬的臉頰
「你帶我走吧!!我們一起離開就不會有人受傷...」
「不!我不能這樣自私」不二嚴厲的截斷攏馬
「那你要我一個人怎麼活呀」好不容易在不二懷裡平靜的淚水又開始釋放
「好好的活著...求求你...」不二送上自己最後一個給龍馬的熱吻
「...求求你...」湛藍的眼眸凝視著龍馬悄悄的闔上 熱吻離開了龍馬的嘴邊 緊抱龍馬的雙手無力的放下

不二就這樣狠心的丟下龍馬...
龍馬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留著淚抱著冰冷的不二

「我不答應...」龍馬喃暔的說

----------哀怨的分割線-----------


無神的琥珀色眼瞳攏蓋著黑暗 拖著早已崩潰的身體 搖搖晃晃的走在無人的街道 天空無情的下起滂沱大雨......

「龍馬你要上哪去呀」菊丸擔心的跟隨在後

搖搖晃的背影 彷彿是下一秒就要被絆倒

「龍馬!!」菊丸用力的揪著小貓的雙臂

眼眸蓋著朦朧的黑暗 似乎察覺不出這對無神雙眼曾經擁有精神的可愛琥珀色

「龍馬~你醒醒呀!!」菊丸令的搖晃龍馬無力的身體

菊丸將心碎的小貓拉近懷中 堅挺的胸膛傳來無限溫暖...


「!!」瞬間 龍馬睜大雙眼 瞬間 又垂下眼簾
這只是瞬間的震驚 菊丸的體溫到不了龍馬的內心
「...」不一樣...你的擁抱沒有他的溫暖...沒有他的心跳...你永遠沒法替代他...
「讓我照顧你吧」菊丸永遠不會了解龍馬現在的心思

沒有任何話語 這一秒向是時間停止般的長久

「對不起...」龍馬輕語

聽到這樣冷淡的回答還能有怎樣的反應 菊丸緊抱著龍馬痛哭失聲

龍馬推離菊丸的擁抱 搖搖晃晃的走向馬路 露出痴痴的笑靨從無神空洞的眼瞳流下淚水

「帶走我吧...周助...」龍馬呢喃著

無情的煞車聲在雨中迴盪......

-1年過後-


「不二 龍馬 今天是你們的忌日 我來看你們了」菊丸手中抱著花束 不再充滿當年可愛活潑的精神 而是成熟穩重的和諧面容

獨自上了香清理了不二和龍馬的墓碑 收拾好了器具準備離開...

「謝謝你 龍馬」菊丸露出多年不見的可愛笑容

「英二~~」在長長的墓園階梯下一個能讓菊丸得到幸福的人喚著
「就來了~」菊丸大聲的回應
「我走了」菊丸道過再見行了一個躬

「秀一郎對不起唷讓你久等了」菊丸可愛的吐吐舌頭輕輕的敲著自己的頭
「我才是 這麼晚到還沒辦法幫他們兩個上香」大石體貼的說
「他們一定會知道秀一郎的心意的」菊丸天真的指著天空

這時吹起了溫和的風 像是龍馬和不二送上無限的祝福給菊丸和大石

「走吧」大石笑著
「恩!!」菊丸開朗的捥著大石的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