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死!帽子是什麼時候掉的呀!?)才剛反應過來的龍馬忍不住在心中咒罵幾句


-續------------------------------------------------------------



「今天早上就這樣了!?」不二問
「恩///」
「恩...」不二思考著
「你別告訴別人」龍馬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
「?」不二嚇了一跳
「不能告訴別人」龍馬堅定的再說一次
「好~但我有個條件(得要好好利用這突如奇來的機會才行)」
「什麼條件!?」龍馬緊張的問
「很簡單」不二邪惡的笑著賣關子
「什麼呀!!」快沒耐心的龍馬壓制著脾氣
「當我的女朋友」

「?」反應中...

看著不二笑得越來越諂媚龍馬才加快了反應動作

「你...你在說什麼呀!!///」龍馬激動的跳起來
「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笑的越來越不可自拔尤其是看到小貓這麼可愛的反應
「但...但是我是男的呀!!///」
「妳現在可沒資格這麼說喔!」
「你...(可惡!你這個傢伙根本是趁人之危嘛~!)」
「那就是不要囉~」
「!!」
「也就是說我沒有義務幫妳保守這個秘密囉~^^」
「我...我又沒說...!!///」一緊張不小心說溜了嘴
「那就是好囉~^^」 不二開始放肆的玩弄龍馬的秀髮
「你...///」
「算了!隨便你啦!///」(你這個王八蛋,早知道就不告訴你了)龍馬懊悔的想著
「那從今以後龍馬就是我的了」不二將龍馬緊緊的抱在懷中,還不時的搓弄著龍馬的髮,讓龍馬的臉紅得像夕陽般的火紅
「你...你放開我啦///」


「好了啦!送到這裡就行了,我知道路回家」龍馬不耐煩的說著
「那可不行,我要親眼看你進家門~」不二牽起龍馬纖細的小手
「你...///」又氣又羞的心情交雜讓龍馬不知該如何是好
「^^」以笑臉面對的不二似乎感覺不到龍馬的怒氣
「好啦~就送妳到這兒吧」不過還是決定別再逗弄她了
「呼~」龍馬正要鬆口氣時

不二趁機親親的在龍馬粉嫩的臉頰上印上熱唇

「///」龍馬嚇了一跳看著不二,臉當然是紅的啦
「晚安」不二輕語後轉身離去

「這個傢伙...///」龍馬纖細的手撫著不二的唇印不知是該怒還是該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