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趁機親親的在龍馬粉嫩的臉頰上印上熱唇

「///」龍馬嚇了一跳看著不二,臉當然是紅的啦
「晚安」不二輕語後轉身離去

「這個傢伙...///」龍馬纖細的手撫著不二的唇印不知是該怒還是該喜


-續------------------------------------------------------------



「我回來了」
「龍馬妳回來啦~」菜菜子衝出客廳興高采烈的笑著
「恩...恩」龍馬有點嚇到因為剛被不二的吻捉弄到昏頭
「快來~快來~」菜菜子拉著龍馬來到自個兒的房間

「這...這是什麼啊!?」龍馬直盯著自己床上放置的女裝
「妳出去之後我就突然想到,既然你已經變成了女孩,那就乾脆裝成女孩吧!一定沒有人會認出妳的~」菜菜子的眼裡閃著星星
「我...我才不要」龍馬轉身想走
「我就說吧!這個小鬼怎麼可能穿女裝呢!」南次郎倚靠在門邊
「老爸!?」
「好啦!
兒子,不,是女兒...妳就別免強了」南次郎刺激著龍馬
「你這個傢伙~」


「好!我穿!」(管他的,反正都已經當別人的女朋友了,還有什麼更丟臉的)龍馬跟他拼了[滅:這麼簡單就中計啦]


-換裝後-

「龍馬真可愛~」菜菜子驚呼著

網球裝
[粉色運動上衣,白色的百折裙,在搭配一件到膝蓋的黑色緊身短褲,再將頭髮紮起來就更可愛了]

「喂~兒子~有人打電話找妳」南次郎在一樓大吼著

「來了~」

「喂~哪位!?」
『晚安呀~我的龍馬』是不二打的唷~
「你別亂叫啦///」
『妳在忙嗎!?』
「沒有,你有事嗎!?」龍馬有點不耐煩想掛電話
『妳明天有空嗎!?』
「幹麻?~」
『我們去約會吧!!^^』很直接嘛
「不要」很果斷的拒絕
『明天早上9:00,我在公車站牌等妳唷~^^』
「我說了不去呀!!」[怒]
『嘟.嘟.嘟.嘟...』電話掛了喔~
「...」反應中...

「你這個王八蛋」對著無人的話筒大罵

出完氣後,用力的掛上電話


-不二家-

「龍馬真是可愛~^^」不二笑笑的掛上電話

「我可不是要幫你的,過幾天我就要回去了」黑色短髮的女孩喝著熱茶
「恩~不過...怎麼不留到暑假結束呢~!?滅雪」不二摸著滅雪的頭
「我只不過是要出他叫我小鬼這口氣罷了。而且要不是你的請求,我也不用浪費藥水直接把他電昏就好了」說得頭頭是道
「是.是.是謝謝滅雪給我面子呀~^^」
「知道就好」
「呵呵~還真是不能得罪妳呢~^^」不二悠哉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