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就好」
「呵呵~還真是不能得罪妳呢~^^」不二悠哉的笑著


-續------------------------------------------------------------



-翌日-


(真是莫名其妙,為什麼他一句話我就必須照做呢~)小貓聲著悶氣的在心中咒罵

人行道的路人們向正在生悶氣的龍馬投射著忌妒又愛慕的眼光,因為龍馬真是太可愛啦~
今天的穿著是...

休閒裝
[一件淺藍色連身帽的休閒服,白色的百折裙,一件到膝蓋的黑色緊身短褲,白色的泡泡襪還背著卡其色的背包](光是想像就很可愛)

(再看我就把你們眼睛挖出來)龍馬生氣的在心中想著

突然...

「啊!!」龍馬撞上了一個人

「小妹妹撞到人不會道歉呀!」白明了是要搭訕嘛~

這時聲悶氣的龍馬公主只有一個反應...

龍馬瞪了那人一眼!再粗魯的踹了一下那人的小腿肚...[白:好像很痛|||]
(根本是找死,沒看到本大爺心情不好啊!)龍馬自顧自的掉頭就走

「臭小鬼」那人一手抓住龍馬的左手腕
「放開我」
「求我啊!?」那人是在挑釁嗎
「王八蛋」公主丟出一句粗話,變往那人的下體踢去

那人唉叫了一聲![真的很痛^^|||]

「大白痴」龍馬又丟了一句,拔腿就跑

「站住」突然又冒出一個穿著外套的人擋住龍馬的去路
「你們有完沒完啊!!」龍馬沒性子的說著
「小鬼」穿著外套的那人突然摟住龍馬的腰部貼得極近
「你...你放開我...」感覺到了危險龍馬拼命的掙扎
「不給妳點教訓怎麼行呢」那人粗魯的想親吻龍馬

「放開她」

「不...不二學長!?」隔著那人醜陋的身影,看著不二

「找死嗎!?你這個沒眼睛的傢伙」
「是嗎!?」不二悠悠的張開湛藍的雙眼,像天空的明亮像海洋一樣的闇深,美極的雙瞳中透露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殺氣
「你...」不二的眼神令那人冷愣了一下

那人鬆開摟緊龍馬的手趕緊拔腿烙跑~[有這麼可怕呀...|||]

龍馬被放開後...突然哈哈的笑了起來

「那傢伙說你沒眼睛呀!」龍馬抱著肚子大笑
頓時,不二的舉動讓龍馬嚇了 一跳

「!?」
不二突然將龍馬拉進自己的壞中,沒說半句話

「///」等待龍馬的反應...
「不...不二學長...你在幹麻啦!別人都在看了啦!////」龍馬拼命的掙扎想推開不二

但不二卻死命的不讓龍馬將他推開

「別再嚇我了...」不二緩緩的開口
「!?」
「我剛剛打電話到妳家,妳爸說妳早就出門了;我很擔心非常擔心,就沿路一直找妳,可是就是找不到,直到剛剛...我真恨不得殺了那個人」不二輕輕的述說著語氣中不是擔憂就是自責

「沒事了啦」好像是在安撫不二吧!龍馬小手輕輕抓著不二的衣服

突然異樣的眼光襲來...好像忘了什麼事...^^|||

「好了啦!你抱夠了沒呀!大家都在看了啦~////」龍馬臉紅的將不二推開
「喔!對不起」
「可以走了吧///」
「恩!我們走吧」二話不說就拉著龍馬的手邁步向前
「啊~~」這時的龍馬當然還沒反應過來啦~^^|||



「這是...」
「遊樂園~^^」不二將龍馬未說完的話接下去
「我當然知道~幹麻到遊樂園呀~」龍馬生氣的回嘴
「玩呀」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如果堅持要在這裡玩的話,那我要回家了」龍馬像個孩子嚷嚷著要回家
「但是...」不二的話還未出口就被一個聲音打斷

「不二~」那人可愛的慢跑了過來
「英二!?」
「慘了...」龍馬用五指遮住自己的臉,不敢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