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件事...我忘了說了
妳今天穿女裝很可愛唷~^^」不二笑笑的說
龍馬輕挑了一下眉
「晚安」走之前不二"偷"親了一下龍馬的額頭


-續------------------------------------------------------------



-翌日-


「龍馬~該起床了唷」[昨晚不二因為怕龍馬一個人在家會有危險所以還是留下來了,剛早晨時已經回家換過衣服了]
「我不要...」任性的小貓翻個身後繼續熟睡

(面對這種情況不強制點怎麼行呢~~~~^^)不二邪邪的笑著

不二爬上床壓制在龍馬之上,雙手放在龍馬的枕邊支撐著身體
感覺有重物壓在床上龍馬不情願的張開貓瞳

「你...你幹麻呀~////」一睜眼龍馬就被不二的動作嚇醒了
「叫妳起床呀」好像無所謂的笑著
「我...///我醒了啦!!你起來啦~」龍馬雙手頂著不二的肩頭怕不二會支撐不住壓到她


(這傢伙真是莫名其妙就不能用比較正常的方式叫我嗎!?)龍馬刷著牙聲著悶氣

「看來這招蠻有效的嘛~^^」(要是她在晚一點起床我可真的會忍不住呢~^^)不二露出小惡魔的笑容

-學校-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資料呢~真是煩死了」龍馬發著牢騷的裝訂資料
「那妳休息吧!剩下一些了,剩下我來就好了」不二依舊是一臉笑意
「算了~~~」(總不能全部丟給他吧)只好硬著頭皮做了
「呵呵~」(這算是體貼的一面嗎!?)



「呼~終於做完了」龍馬身個懶腰
「龍馬...妳...明天該怎麼辦呀!?」還是很擔心
「明天!?」龍馬疑問的看著不二
「早上有社團練習...^^|||」果然不知道自己昨晚說了什麼嘛
「該用什麼方法瞞過他們比較好!?」不二問
「...」龍馬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不二
「妳怎麼了!?」對於龍馬不語的舉動還一直看著自己不二顯得有些訝異
「沒...沒事」龍馬回過神
「恩...」不二繼續沉思
「你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幫我想辦法!?」很純真的疑問
「為什麼!?因為我答應過妳啦~」
「就這樣啊!?」(因為答應過我就這麼認真的煩惱嗎!?)龍馬的心有些動搖
「恩, 因為妳也答應要當我的女朋友啦!所以我也要實現我的承諾呀」
「喔
那就直接告訴他們我就是越前龍馬吧」龍馬突然脫口
「嗄~~??」不二震驚的看著龍馬
「直接告訴他們就好了!我也懶得想辦法,反正這樣我也不用當你的女朋友啦~」

龍馬說完後沉靜了三分多鐘...

「妳這麼討厭當我的女朋友是嗎」不二低著頭微微的睜開雙眼
「?」龍馬看著不二為低的頭
「是不是?」不二問
「我...我又沒說...」龍馬第一次看到這麼消極的不二下了一跳
「我知道了,事情都做完了,我送妳回家吧」不二緩緩的起身, 嘴腳牽起免強的笑容
「不二...學長...」龍馬喃喃的喊著,這麼小的聲音不二當然也沒聽見

「不二學長」龍馬突然大喊
「?」不二嚇了一跳回過頭
「你說的出原因,我就考慮看看」[滅;龍馬的心好軟喔]
「...」(這麼容易就騙了!?)不二有點得意的看著龍馬
「快說啊!免得我等一下後悔」龍馬被不二看的有點不自在
「我們 一邊吃一邊說吧」不二的臉上又是一抹笑意

-速食店-

「事實上,我從小的時候就被指定婚約了...」
「現在還有這種事啊」龍馬差點把可樂噴出來
「恩,最近我爸媽一直在著急這件事」
「那既然有了結婚的對象幹麻還...」
「我爸媽說只要我有女朋友了,就馬上取消婚約」不二截斷龍馬的話
「所以我才想請妳幫忙,假裝是我的女朋友」不二接著說
「原來是這樣啊~我可以幫你呀~」
「真的?」不二問
「當然,我騙你幹麻」龍馬撐住下顎
「嘖!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
「沒...沒什麼」龍馬低著頭咬著吸管,臉上有著淡淡的粉雲
「妳"以為"我喜歡妳嗎?」不二將臉貼近
「才...才沒有//////」龍馬猛然起身~連椅子都撞倒了

「呵呵~ ^ ^」不二撐著下顎
「我要回家了啦///」滿臉通紅
「唉呀~等等我啊~龍馬」不二趕緊跟上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