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啊!?想把我吃掉嗎!?」不二恢復了笑容
「誰...誰盯著你呀///」龍馬趕緊撇開目光
「呵呵~」(還是害羞的龍馬最可愛了)不二笑笑的想著
「走了啦!///大...大家都在等了」龍馬抓住不二的手腕網球場的地方邁進
「是.是.是」


「我會讓你知道喜歡上他是什麼後果」


-續------------------------------------------------------------



-中場休息-

「不二學長!不二學長!那個女生走了嗎!?」桃成躲在菊丸的身後
「恩!」還是不變的笑容
「呼~」桃成鬆了一口氣
「不過那個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會從身體放出電流呀」菊丸歪著頭好奇的問
「她叫做滅雪,就像剛剛說的她是我的堂姊。
恩...該怎麼解釋呢~~這樣說吧!她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她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菊丸反應中
「嗄~難...難道她是幽靈嗎!?」菊丸臉色突然慘白
「應該說是巫女吧!」
「巫女!?」桃成重覆道,身前的菊丸鬆了一口氣
「因為她的體質特別,所以目前正就讀雷帝學院」
「雷帝學院!?在哪裡呀!?聽都沒聽過」桃成問
「在她的世界裡分別有水.火.風.雷四種屬性,依照個人體質就讀不同的學院」
「那個小鬼就是雷屬性的囉」龍馬手拿著芬達從旁走了過來
「恩(龍馬你要是不改口的話,就很麻煩囉)」不二微露出苦笑
「那她什麼時候要把我變回原樣啊!」龍馬生氣的瞪著不二
「這個我也不清楚,可能等她氣消吧」不二笑笑的回答
「快點叫她把我變回原樣」龍馬用力的握住芬達的罐子
「咦~為什麼!?這樣的小不點很可愛呀~」菊丸微彎著腰搓弄龍馬的頭髮
「我是男的耶!」龍馬不客氣的撥開菊丸的大手
「但是龍馬現在可是百分之百的女孩唷」不二笑容中露出些微的邪惡
「你...///」
「呵呵~」見到龍馬害羞的模樣不二的笑容又更大了
「而且現在的小龍馬特別養眼唷~」不二在龍馬的耳邊喃喃的道
「你///」
「小不點臉好紅唷~」眼尖的菊丸看到通紅臉頰的龍馬又忍不住...
「真的好可愛喔~~~>﹏<」菊丸緊緊的抱住龍馬,在龍馬的臉頰上摩蹭摩蹭
「菊...菊丸學長///你放開我啦」龍馬嚇了一跳
「英二~龍馬現在可是我的女朋友喔(就算是英二,我也不准你動龍馬的歪腦筋唷)」^ ^殺人熊露出帶點警告的笑容
「咦!?小不點真的是...你的...」
「...女朋友?」桃成將菊丸卡在喉中的話完成
「我...///才不是(這種事幹麻公開呀!)」
「這可是龍馬輕口答應的,難道龍馬想要反悔嗎?」抓住龍馬"說到做到"的弱點不二逼問著
「我...////」
「恩!?」不二看著龍馬裝得有些被欺騙的模樣
「那...那只是暫時的而已///(早知道就不答應了)」沒辦法這也是是事實,龍馬喃喃的說著
「暫時!?」不二再次提出疑問
「...」龍馬刻意避開不二的眼睛
「那小不點真的是在和不二交往囉」菊丸根本就沒將龍馬最後的話聽進去
「真不公平!人家也要小不點當我的女朋友啦!」菊丸像個孩子般大聲嚷嚷著
「英二~這可不行龍馬已經是我的了喔」不二一手將龍馬拉近懷中,邪惡的笑容對著菊丸
「你...///」龍馬嚇了一跳,好不容易才從嘴中擠出一個字
「算...算了,我要去找大石了」菊丸要準備開溜了,誰叫他現在是面對青學的殺人熊呢
「恩!?」一個威脅已經走了...這時不二將箭頭指向另一個威脅
「我...我也走了。等...等等啊,菊丸學長」桃城慌慌張張的跟在菊玩得身後跑開[滅:真的這麼嚇人嗎!?]

「威脅都走光了唷~」不二笑笑的看著還呆愣在懷中的貓兒
「你...」反應中
「放開我啦!!///」龍馬用力的將不二推開
「你這是在害羞嗎~」不二逗弄著臉頰紅透的龍馬
「你幹麻把那種事公開呀///」有點撇開話題唷~
「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遲早都會知道,早一點說才不會有人跟我搶呀」
「你...///,算了!隨便你吧」龍馬轉身準備離去
「同意我了嗎」不二得意的笑著
「才不是,只是懶得跟你掙辯」龍馬冷漠的離開
「那就代表你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不二笑得邪惡小小聲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