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但是...」
「真的這麼為難嗎?」不二露出無辜的模樣
「我...算了,隨便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龍馬舉了白旗投降
「那明天社團結束我再來接妳」不二的臉上頓時掛上開朗的笑容
「恩...」(奇怪了,最近好像越來越難拒絕不二學長的要求了)


-續------------------------------------------------------------




-翌日-

「你家的人都不在嗎!?」龍馬走進不二的家四處張望
「恩,父母出國了,姊姊也出遠門去了」不二帶著龍馬到姊姊的房間
「不是還有個弟弟嗎!?」
「他跟朋友去練習網球說要在朋友家過夜,妳就先住這間吧」
「喔」琥珀的貓瞳慢慢環視著房間
「阿!對了!」龍馬突然恍然大悟
「恩?」看著大喊的龍馬顯的有些受到驚嚇
「你爸馬不在!我來這裡幹麻~!?」
「呵呵~所以你要住到我爸媽回來呀~ ^ ^」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什麼啊!我才不要!!」龍馬生氣的拿起背包走出房間
「等等!」不二右手打直靠在牆上擋住龍馬的去路
「還有什麼事啊!?」龍馬已經忍受不了不二的怪個性
「妳該不會忘了妳剛輸了球賽吧!?」嘴角勾起邪惡的笑意
「球賽...?」[滅;顯然是忘了]
「啊!!」龍馬憶起剛剛在學校發生的事
「現在龍馬可是我的,任憑我處置喔~」不二將臉慢慢貼近
「我//////」
「知道了啦!///住就住嘛!誰怕誰呀!」(這傢伙老拿事情威脅我)[滅:是你太容易掉進不二的陷阱吧|||]沒辦法了~又是舉白旗投降
「呵呵~!這樣才乖嘛!!」不二笑得更開朗了
「哼///」

-夜晚-

「咦~龍馬妳剛洗完澡不是嗎!?」不二坐在沙發上回頭看著龍馬
「廢話你沒看我在擦頭啊!!」貓兒拿著毛巾擦著濕潤的頭髮
「那妳要出去喔!?」不二接著問
「沒有啊!你今天問題很多耶」手不停的工作
「因為待會兒就要休息了吧!!」
「要不然呢」(長髮還真麻煩啊)龍馬繼續擦著頭
「那妳怎麼還穿著外出服,不換睡衣呢!?」不二趴在沙發的椅背上問
「有什麼辦法,我忘了帶了嘛!!反正也沒差」龍馬現在可是穿著網球裝
「可是妳這樣睡覺沒辦法放鬆啊~還是我拿件睡衣給妳換好了」不二起身
「嗄~不用了啦!!」
「不行,妳在這裡等我,我去拿」不二強制的說著


龍馬將頭髮吹乾後...

「先穿這件吧」不二將睡衣遞給龍馬
「喔~」龍馬接過衣服走進房間更換

-換裝後-

「你是長臂猿啊!!」龍馬氣衝衝的打開房門

米黃色的睡衣很合身,唯一不合的是它的袖子和褲子;長長的袖子和長長的褲子已經讓龍馬的四肢消失

「呵呵~我就知道太長了」不二笑著走上前

「把手身出來」不二溫柔的笑著
「恩」龍馬將手伸出

不二慢慢的將龍馬的袖子往上捲...

「另外一隻...」
「//////」龍馬伸出另外一隻手

手的部分結束後...不二繼續捲著龍馬的褲子...

「(第一次這麼進看著不二學長的臉...///////)」龍馬的臉浮上雲彩,靜靜的看著不二的微笑,和他那溫柔的動作

「好了!」不二起身
「這樣可以了嗎!?」不二笑著問

雖然已經捲了很多衣服了,但是還是只能看到龍馬的手指頭和腳指頭|||...

「/ / /」龍馬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像是失神般的盯著不二看
「龍馬?」不二抬起頭看著失神的龍馬
「/ / /」
「妳怎麼了??」不二擔憂的問
「龍馬??」不二緊張的喚著
「嗄?」龍馬終於回神
「妳在發呆嗎??」不二問
「是...是又怎麼樣///,要你管啊!!」龍馬逞強的大聲回答
「呵呵~」(害羞嗎)不二笑笑的看著龍馬
「好了,妳也快去休息吧~^ ^ 已經很晚了呢」不二起身
「知道啦!! / / /」臉上似乎還殘留著一絲的紅潤
「龍馬!」不二突然想到什麼輕喚了一聲
「嗄!?」龍馬會過頭
「啾!!」不二在龍馬的而頭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晚安^ ^」
「你!!/ / / / / /」好不容易才退掉的紅潤又被不二挑起
「你...晚安.../ / /」還能說什麼呢 | | | 龍馬丟下一句話紅著臉腳走回房間
「呵呵~~」(容易害羞的貓,肯定是個好玩具)不二"心懷不軌"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