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這幾天~只要有貓兒的地方就一定能在他的身後找到一隻棕熊的身影,
有棕熊的地方也一定會有貓兒,雖然這種情況都是棕熊硬拉著貓兒
但這種做法也算是增進感情的一種辦法吧!! ||||


-續------------------------------------------------------------


- 一個禮拜後 -


「小不點~」
「嗄~菊丸學長啊!?」龍馬雙手放在頭後一點也沒女孩像
「不二呢(怎麼沒看到人啊)」菊丸四處張望
「他說要去買點東西,叫我先回家」龍馬回答
「真是的,怎麼可以讓這麼可愛的小不點一個人獨自回家,這樣也太危險了吧」菊丸嘟嚷著說
「我一個人沒問題。而且,菊丸學長你也不要一直說我可愛」龍馬表現極度不滿
「這怎麼行呢!小不點我跟妳一起回家吧~^^」菊丸可愛的說著
「隨便你吧」龍馬邁步向前

- 不二家 -

「好慢喔~都已經10.00了耶」龍馬躺在沙發上看著牆上的鍾
「明天起不來我可不叫他喔!」(搞什麼鬼呀!把我丟在家裡)龍馬賭氣的說,眼簾也慢慢的的沉重

過了1個小時...

「我回來了」

「恩?」不二經過客廳時眼角看到沙發上好像躺了一個人

「龍馬?怎麼會躺在這裡呢!?」
「是在等我嗎!?呵呵~」不二蹲了下來看著龍馬的睡臉
「還是之前的樣子比較可愛,還是先把妳抱回房間吧!在這裡睡覺可是會感冒的呢~^^」不二小心翼翼的抱起龍馬


「妳果然還是很在意我的嘛~~」不二趴在床緣上
「在想個辦法彌補妳好了!!晚安囉~親愛的公主殿下」不二照舊,在龍馬的額頭上竊了個香

- 翌日 -


「不二學長早安~」龍馬今天難得早起,雖然裝備都已經齊全了,就差眼簾還是半垂著就是了
「早安啊!龍馬」不二正準備好早餐
「我剛好弄好了,妳快坐下來吃吧」
「喔」

依舊是一起出門上學囉~但是放學的時候就...

「小不點~~」
「嗄!?又是菊丸學長啊!?」龍馬不屑的說
「什麼"又是"啊!小不點真是失禮」菊丸可愛的噘著嘴
「不二學長呢!?」龍馬問
「他說他還有是先走了」(看來小不點還不知道嘛~^ ^)菊丸笑著回答
「喔」聽完菊丸的話,龍馬準備邁開步伐回家

「我跟妳一起回家吧!不二說要我好好保護妳」菊丸走在龍馬身邊
「不...不用了啦!」(要是一起回去,不就讓你知道我住在不二學長家了嗎!!)
「別這麼說嘛!我也是奉命行事唷~而且我也知道''妳跟不二住在一起''」'' ''裡的話聲音特別小聲
「嗄!!!」龍馬驚呼一聲
「如果妳要大家都知道的話可以在大聲一點沒關係」菊丸大辣辣的說著
「唔!!」龍馬趕緊摀住嘴巴
「不二有告訴我原因啦!所以妳不用擔心」菊丸雙手擺在頭部後看著前方走著

「喔」龍馬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不二家 -

「喔!對了!」菊丸從口袋中掏出一張小紙條
「這是不二叫我轉交給妳的」菊丸將紙條遞給龍馬
「什麼東西呀!?」龍馬接過紙條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的任務完成囉~明天見囉」菊丸向龍馬道再見
「恩!~明天見」


「到底是什麼啊!?」龍馬打開紙條

『可愛的龍馬公主
謝謝妳昨天等我這麼晚~雖然妳還是睡著了,
但是爲了感謝妳,所以冰箱裡的芬達都是妳的了~
最近這幾天我都會比較晚回去,妳就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妳的不二王子留』

「/ / / / / / /什...什麼啊!」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字條但裡頭的話語足以讓龍馬滿臉通紅

「有沒有搞錯啊!公主跟王子是什麼東西呀!!」(怒)雖然很生氣但是還是往冰箱的方向以大步的姿勢走去

猛然的打開冰箱...
裡頭放半個冰箱多的芬達

「天啊!不二學長也太誇張了吧!!」龍馬只是呆愣著

- 夜晚 -

「我回來了」

- 龍馬的房間 -

「呵呵~今天喝這麼多芬達一定很滿足了吧~^^」不二依舊是一張溫和的笑臉
「咦~?」正在觀察龍馬的睡臉時剛好看到床頭邊有一張紙條

『不二學長
謝謝你的芬達,你今天也是很晚回來吧!!
晚餐我放在冰箱裡,你拿去熱一下就能吃了
晚安
              龍馬留』

「呵呵~晚安」依舊的動作,只是這次的笑容比之前還要燦爛

接下來的兩天不二都一樣很晚回家,龍馬也一樣都幫不二準備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