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晚安」依舊的動作,只是這次的笑容比之前還要燦爛

接下來的兩天不二都一樣很晚回家,龍馬也一樣都幫不二準備晚餐


-續------------------------------------------------------------


- 今天是星期六唷 -

「越前」某個人叫住了龍馬
「咦!?是隊長呀!」龍馬回過頭
「聽說最近不二都沒送妳回家啊!?」
「嗄!?」龍馬愣了一下
「妳跟不二不是在交往嗎!?」
「是...是啊」(奇怪!隊長平常好像不會管這種事的啊!?)
「不過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啊」
「說是這麼說,但是妳都不會覺得不安嗎?要是他另外又有別的女朋友呢?再說,妳本來是男兒身吧!」
「...」龍馬聽完手塚的話,開始絕得不按
「他說不定是因為 妳現在是女孩子才追求妳,等妳變回男孩子他一定會把妳甩了的」
「那...那個無所謂啦」龍馬苦笑著說
「無所謂!?」
「如果我變回男生還在一起的話才奇怪呢!!」

龍馬一臉不安的模樣映在手塚的眼眸裡,但手塚的臉上卻不是同情而是嘴角輕輕上揚的邪笑

「龍馬~~」

「咦!?手塚」來者正是我們的不二王子
「不二」
「不二學長」

「你們在聊什麼啊!?」不二帶著笑容的面具詢問
「沒什麼!你們回家的路上小心」手塚回答後便離開了學校


「......」兩人沉默了一段時間

「妳今天不用先走嗎!?」龍馬低著頭
「恩!事情忙的差不多了,好久沒陪妳吃飯了,所以今天為了妳休息一天~^^」不二笑著
「我才不需要你陪」龍馬往家的方向開始邁步
「怎麼這麼說嘛!!」不二裝做一臉難過的看著龍馬
「...」龍馬沒在回話

不過龍馬的表情卻是從來沒見過的消志

「對了!明天我們去約會吧!! ^ ^」不二笑笑的說
「嗄!?」
「明天是一個好日子唷~^^」
「管它什麼日子,我為什麼就是要跟你去約會?」龍馬一附吃醋的模樣說著
「難道龍馬另外有事嗎!?」不二突然想到著個問題
「我明天沒別的事」
「那就沒問題了嘛!!」不二燦爛的笑著
「等...等等啦!我又沒說我要去!!」龍馬慌慌張張的想拒絕
「明天早上我會先出去,下午的時候妳到公園那邊等我~ ^ ^」具然這麼快就安排好行程了

「我沒說我要去呀!」龍馬大喊

「明天要跟龍馬進行第二次約會囉~~^ ^」顯然不二目前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當然龍馬也勉為其難的答應囉~[雪:是沒辦法拒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