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我會先出去,下午的時候妳到公園那邊等我~ ^ ^」具然這麼快就安排好行程了

「我沒說我要去呀!」龍馬大喊

「明天要跟龍馬進行第二次約會囉~~^ ^」顯然不二目前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當然龍馬也勉為其難的答應囉~[雪:是沒辦法拒絕吧]


-續------------------------------------------------------------



- 五分鐘後 -

「龍馬!?妳這麼早就到啦!?」不二從旁邊跑過來
「...恩」龍馬小聲的回答
「是因為太想見我才特別早到的嗎」不二笑笑的問
「...」龍馬沒反駁也沒說話

...因為只要一開口...可能就控制不了好不容易壓抑住情緒

「龍馬妳怎麼了!?」不二開始感到不對勁
「...沒...沒事,我不舒服...我想先回家...」龍馬起身小小聲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不二擔心的問
「...沒事...」龍馬拖著沉重的腳步想要離開


「妳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從我剛剛跟妳講話開始你就一直不肯看著我,甚至連頭都不抬」不二開始由擔心轉變成生氣
「...」龍馬不理會不二的話 繼續邁步

「妳回答我...!!」不二一手抓住龍馬的手腕,龍馬因為驚嚇抬起了頭...

龍馬的雙眼中還殘留著些許的淚水...臉頰也紅透了...想也只到這個人剛剛......

「妳哭了!?」不二看到龍馬的淚水嚇了一跳
「...我沒有」龍馬將臉撇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二緊張的問

畢竟眼前的這隻小貓平時是這麼的傲慢
到底有什麼事能讓她哭得臉頰紅透看起來又是如此憔悴

「你不要管我!」龍馬想要甩開不二的手卻使不上任何力氣
「妳是我的女朋友我怎麼可以不管...」
「那只是逢場做戲罷了!」不二的話都還沒說完馬上就被龍馬截斷了
「你要管就去管你真正的女朋友呀!!」龍馬說完變使勁 用最大的力氣甩開不二的手

這一句話完全讓不二了解龍馬是爲了什麼事而哭泣

「妳看到了!?」不二問
「...」龍馬沒說話
「傻瓜」不二突然從身後抱住龍馬
「!?」龍馬當然是嚇了一跳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啦!!」不二鬆了一口氣的笑著
「?」
「呵呵~坐著再說吧」不二鬆開了龍馬 牽著龍馬的小手 往噴水池的方向走去



「她就是之前我跟妳說過的那個未婚妻啦~」
「未婚妻!?那跟女朋友還不是一樣」
「妳先聽我說完 ^ ^"」(得先安撫好這隻小貓的情緒才行呀)

「她是特別回國跟我談婚事的」


『小助,抱歉喔~婚約要取消了』女孩雙手合十苦笑著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不二問
『因為...在英國的朋友向我求婚了/ / / ... 所以...』女孩漲紅著臉
『那很好啊!什麼時候要訂婚呢!?』
『咦...!? 這個還沒決定!不過放心! 我一定會請你參加我們的結婚典禮的! 到時候要早點到喔~ ^ ^ 』


「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妳也別吃醋了」
「我...我幹麻吃醋/ / / / / / /!!」龍馬的臉頰突然漲紅 不過內心卻是鬆了一口氣
「呵呵~^ ^」不二欣賞著貓兒害羞的臉頰

「那既然沒有婚約...就表示我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囉」
「關於這件事呢!就是今天我約妳出來的目的」不二拿起一直放在一旁的牛皮紙袋

「來~」不二將紙袋交給龍馬
「給我的啊!?」
「恩!打開來看看吧」不二笑笑的說

龍馬打開紙袋

「這個是...」龍馬將裡頭的東西拿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