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二將紙袋交給龍馬
「給我的啊!?」
「恩!打開來看看吧」不二笑笑的說

龍馬打開紙袋

「這個是...」龍馬將裡頭的東西拿了出來...


-續------------------------------------------------------------



一個不二形狀手掌大小的布娃娃

「祝妳七夕情人節快樂~ ^ ^」

「這就是你說的好日子啊!?」龍馬看著不二娃娃
「恩!」
「這幾天這麼晚回家就是為了做這個啊!?」龍馬懷疑的問
「恩!」

龍馬的心理當然是除了趕還是感動囉~

「那袋子裡剩下的線跟布料是幹麻用的!?」
「妳猜」

「.....」(很認真的思考)

「你該不會是...」龍馬突然想到對不二來說有可能的答案
「答對了~^ ^真不愧是龍馬呢」不二開心的笑著

「我才不要!這是女生在做的事耶!!」龍馬猛然起身想逃回家 邁步要離開公園
「但是我做了啊!!而且妳''目前''是女生」不二追向前
「那是你的事!再說我的內心還是個男生」龍馬說歸說但還是繼續邁步
「但是傳說只要在七夕告白的話戀情就會長長久久耶」不二大喊

龍馬突然停下腳步

「嗄!? 那個跟娃娃有什麼關係!?」龍馬轉過身問

不二沒有說話決定讓龍馬自己去想清楚

「你...是什麼意思!?」

不二露出一個極度認真的表情,張開了湛藍的眼睛...

「我 不二周助,在七夕情人節向我最喜歡的人 越前龍馬請求...」
「請妳當我真正的女朋友吧!!」不二正式的說[很大聲的那種]
「你...我/ / / / / /...」龍馬呆愣著連話都忘了該怎麼說
「妳不願意嗎!?」
「不...不是...那...那個我...我.../ / / / / /」(笨...笨蛋/ / /這種事幹麻這麼大聲的公佈啊)

天啊!這叫我們可愛的龍馬怎麼回答呀~這麼高傲的小貓要怎麼在這種場合回答呢!!

不二看著龍馬等著龍馬的答案 ''順便''欣賞龍馬臉紅的姿態

「我...我...」
「我不知道啦!!」(丟臉死了啦!)還是逃跑了|||

看到龍馬逃跑,不二理所當然的追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