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助...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我...我...」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真的...真的喜歡你...但是...我...我不敢告訴你...因為...」
「因為...雖然我現在是女生...但是之後呢...要是我變回來男生呢!?你還會喜歡我嗎...你還會選我當你的"女"朋友嗎!?」
「我好怕...好怕你不喜歡我...好怕你喜歡別人...」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豆大的淚水浸濕了床單,浸濕了龍馬的衣襟


-續------------------------------------------------------------




「龍馬」突然從床的另一邊傳來一個聲音

「妳是...滅雪...!?」
「我可以救周助」
「怎麼救...周助已經死了...妳太晚來了...」龍馬看著不二的臉龐

「我就是在等他死,只有他死了才能再賦予他另一個生命」

「真的能救活周助嗎!?」龍馬不敢置信的問
「當然可以!不過需要妳的幫忙」
「我!?」
「對!
 我要收回妳女兒身的外表,將這個生命賦予周助」
「什麼意思!?」完全聽不懂
「意思就是
 只要妳變回男孩周助就能復活」
「妳願意嗎!?」滅雪詢問龍馬的意願
「我願意!」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
「完全不後悔!?」
「不後悔!我本來就是男的嘛!變回去正好」回答的有些心虛
「就算周助不再喜歡男生的妳也無所謂!?」
「無所謂!我只要救活他!!」這正是龍馬所害怕的,但...既然救得了不二...要他做什麼犧牲也不害怕...

「很好!第一個測驗合格了!!」滅雪定出結論

「?」

「總之妳先換上衣服吧!」滅雪將衣服遞給龍馬

---更衣後

「好了!」

「妳先餵周助喝下這個」滅雪拿了一灌藥水遞給龍馬
「他喝不下去吧!?」
「用嘴餵,妳一半他一半,明白嗎!?」
「我/ / /用嘴!?」
「現在沒時間害羞了,再過三分鐘 就算是神仙來也救不醒他了」滅雪催促著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