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先餵周助喝下這個」滅雪拿了一灌藥水遞給龍馬
「他喝不下去吧!?」
「用嘴餵,妳一半他一半,明白嗎!?」
「我/ / /用嘴!?」
「現在沒時間害羞了,再過三分鐘 就算是神仙來也救不醒他了」滅雪催促著
「是...是!!」


-續------------------------------------------------------------




- 翌日 -


「嗚哇~~」龍馬打了一個大哈欠

恢復成原來男生的聲音了!頭髮也變短了!已經完全變回男孩了!!

「真的變回來了!!」龍馬訝異的檢查著身體

「奇怪!?我怎麼會躺在病床上!?
 周助呢!?」龍馬發現應該在病床上的人消失了

「有!我在這裡啦!!」不二娃娃突然出現在病床上附加的小桌子上
「我說可愛的小龍馬呀!!半夜三更的怎麼爬到我身上呢!?」娃娃的身後有一隻手正在操控著
「/ / / / / /」坐再床上的龍馬聽到這句話頓時臉紅

誰會知道餵不二喝完藥後自己也跟著喝下,居然馬上就昏睡了而且還剛好就躺在不二的身上

「因為...因為人家...」這時龍馬的娃娃也出現了,表現出害羞又說不出話的模樣跟本人簡直是一模一樣[龍:哪裡一模一樣啊(怒) 助:呵呵,老實說真的是一模一樣]
「好吧!好吧!就原諒你了」不二娃娃伸出手摸著龍馬娃娃的頭
「果然還是周助最好了!!」龍馬娃娃抱著不二娃娃
「恩 !恩!既然這樣就吻我當做報答吧!」
「好啊 !!」兩個娃娃的臉開始慢慢靠近

「不  二 周 助 你不要太過分了喔!!」龍馬將兩個娃娃一手抓住搶了過來

「阿!被識破了~」不二從病床下探出頭來吐著舌頭

「你沒事了嗎!?」生氣歸生氣但是這件事比生氣還重要
「恩!已經好了!連傷口都不藥而癒」不二做到床緣上
「倒是你瘦了這麼多,都是為了縫娃娃吧」不二愛憐的輕拂著龍馬消瘦的臉頰
「你知道我熬夜!?」龍馬驚訝
「我當然知道!雖然是在昏迷,但我還是聽得到你的聲音.感覺得到你在爲我哭泣」不二的看著龍馬...
「周助...」龍馬看著這樣的不二實在是不忍心
「已經沒事了啦!你不要想這麼多啦」龍馬趕緊安慰不二
「恩!」不二露出笑容

「對了!有一些事我還是搞不懂」龍馬突然沒頭沒腦的問
「什麼事!?」
「就是做天晚上,滅雪她說」

『很好!第一個測驗合格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改天我在告訴你吧!」(先別告訴龍馬好了)

「對了!倒是你,還沒給我答覆呢!」不二突然想起七夕的那天...
「嗄!?」龍馬完全忘了
「就是七夕那天...」
「啊!!」記憶突然回覆
「想起來了嗎!?」不二順勢坐到床緣上

「恩...」龍馬低頭不語
「怎麼了?還是不願意答應我嗎?」不二看著龍馬,難道經過了這些事他還不明白他是深愛著他的嗎?
「不是...」龍馬輕聲的回答
「那是為什麼?」不二的臉上那道應有的萬年笑容慢慢的消失
「我...我已經不是女孩子了...你要怎麼喜歡我...我要怎麼答應你...我們又要用什麼理由在一起...」龍馬低著頭撇過一邊
「因為你不再是女孩子,你就不愛我了嗎??」不二好像生氣了,水藍的雙瞳盯著龍馬微低的臉龐
「不是...我當然還是...!?」龍馬的話都還沒說完
「我喜歡你!!」不二突然再一次大聲的告白,懷裡被緊抱的龍馬好像受到驚嚇

兩人都停頓了一會兒

不二慢慢放鬆原本緊抱龍馬的雙臂

「我喜歡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外表呀,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一樣喜歡...一樣愛呀」不二靜靜的將這些藏在內心很久的話送出口

溼熱的淚,感動的淚,高興的淚滑過龍馬的臉頰
不二的擁抱讓他清楚這一切都是真的...溫暖的體溫足夠的安全感...龍馬不再害怕...
輕輕的推開不二 拭去淚水 一種只為不二綻放的笑容浮在臉上
不二像是共鳴般的露出一個特大的笑容

「那要不要回答我了呢!!」雖然已經知道龍馬的答案,但還是不免捉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