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要不要回答我了呢!!」雖然已經知道龍馬的答案,但還是不免捉弄一下


-續------------------------------------------------------------


「那個...我 我 我 我 / / / 」龍馬又開始結巴了
「^ ^」嘴角上揚的弧度越來越大
「.../ / / 我... 啊!!」
「你應該有聽見吧!你在昏迷的時候我已經答覆你了!!」龍馬突然想起
「我沒聽見唷!那應該是在我斷氣的時候說的吧~」
「你明明就聽見了!!!////」龍馬吼著

要高傲的貓再一次說那種話對不二來說 可不是件難事

「恩?」一副裝傻模樣的不二用笑臉回應
「我.../ / /」看到不二的笑...看來是已經沒辦法了

「這樣不行唷~龍馬要當面答覆周助才行」不二從龍馬的手上將不二娃娃拿起操控著
「我/ / /」龍馬漲紅著臉

不二用認真的眼神看著龍馬當然也是在欣賞龍馬害羞的模樣,畢竟已經有很久沒逗弄他了

「我.../ / /我喜歡不二周助啦!!/ / / / / / / / / 」龍馬拿起龍馬娃娃,擋住自己已經紅到不行的臉頰大聲喊道

「是誰喜歡不二周助要說清楚唷~ ^ ^」不二笑著

「我 越前龍馬喜歡不二周助!!」龍馬豁出去了!
這樣總行了吧!/ / / / / /」臉上的赤紅已經衍伸到了耳根

「可以了!我想聽的就是這句」不二露出溫柔的笑容

「謝謝你,龍馬」不二深情的看著龍馬
「有...有什麼好謝的/ / /」龍馬害羞的別過頭

「呵呵~幾天不見你,還是一樣這麼容易害羞 ^ ^」
「/ / / / / /」龍馬的臉頰更羞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