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事,我想問你好了沒!?要走囉~^ ^」不二以笑臉隱瞞慌張
「恩!好了,不過醫生說要好好注意身體的狀況,有異狀的話要再回醫院喔」
「恩!知道了
 我們走吧!!」


-續------------------------------------------------------------


- 翌日 -


「咦!?不二!?」菊丸睜大著眼睛
「英二^ ^好久不見」不二露出往常的笑容
「你好了!?」菊丸不敢置信的看著不二
「恩!完全好了~
 謝謝你之前幫我照顧龍馬」不二燦爛的笑著

要是沒有菊丸的幫助,那個時候的龍馬一定會崩潰吧!!

「咦!?越前變回男孩子了!!真可惜呀」桃城吃驚的說
「我本來就是男的!!」龍馬生氣的喊道
「那你們...」菊丸問...
「...還是在一起!!」不二大膽的將龍馬摟進懷中
「/ / / / 」龍馬還是沒辦法克制不讓自己臉紅

「但是...」桃城有點嚇到

「比起龍馬是女生的時候,我反而比較喜歡他現在的樣子」不二緊緊的抱著龍馬
「周......周助!!你放開我啦/ / / /」龍馬抬頭看著不二燦爛的笑容

「你們在吵什麼」

「手塚,好久不見」不二笑笑的說
「不二!?」手塚有些驚訝的看著不二
「你不是...!?
 越前你...」手塚剛好看到被不二抱在懷裡的龍馬
「我已經變回原樣了!周助也完全康復了」
「那就好,
 不二 如果身體還適不舒服的話就別勉強了,之前空下來的練習要快點補起」手塚叮嚀著
「知道了」不二短短的回答

「好了!開始練習吧」



- 中場休息 -


「周助」一雙貓銅仰望著藍藍的天空喊道

身旁 的人兒也是一樣的動作,雙手撐著身體坐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

湛藍的雙眸和藍藍的天空互相輝映

「恩~?」那人發出了聲響表示回答

「你會不會覺得隊長有點怪怪的啊!?」貓兒望著身旁的棕熊
「!」(原來反應慢的人也會察覺呀!?)不二有點嚇到

「我倒是不喜歡手塚看你的眼光」
「為什麼??」看來貓兒還是不太清楚狀況嘛
「因為呀......他一副要把你吃掉的模樣^ ^」不二笑笑的回答
「嗄??」慢慢的反應中
「...怎...怎麼可能啊!!!會喜歡我的只有你這個怪人吧!?」

雖然這句話讓不二高興卻也不小心的刺了他的心
什麼叫做怪人呀. . .

「呵呵」不二無奈的苦笑著

「?」龍馬還不了解不二的苦笑

「你不覺得他怪怪的,是嗎!?」龍馬還是覺得不太自然
「如果還是覺得怪怪的話,那就多注意一點吧」不二還是要叮嚀一下才行

「恩!
該繼續練習了! 我們走吧」龍馬起身
「恩!」臉上還是綻放著笑容 不過這個笑容裡卻藏著好多好多的思慮

「龍馬」不二輕喚住龍馬
「恩!?」龍馬疑問的轉頭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當你的支柱」不二睜開湛藍的眼眸 深刻的看著龍馬
「?」龍馬呆愣著什麼也沒說 只是突然的臉紅

「好嗎?」不二看到著樣反應的龍馬當然是抱著欣賞的態度囉

「喔...喔」龍馬回過神(周助是怎麼了? 好奇怪喔...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話)

不二緩緩的綻放著放心的笑容

「不二~小不點~要開始練習囉~~~」菊丸大聲的喊著 誇張的揮動右手

「來了!!」不二大聲回答

「龍馬我們走吧!!」不二恢復了最原始的笑容



「一定會好好保護他 當他的支柱 是嗎 那就讓他消失在你的面前如何呢!!」嘴角揚起 露出深深的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