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不二說的話 菊丸的貓瞳瞪大驚訝的起身 對著不二生氣的大吼
對菊丸的反應 不二只是睜開憂鬱的雙眼苦笑的看著他
見到好朋友從來沒有過的表情 菊丸收起了吼罵 雙手插著腰嘆了口氣. . .


-續------------------------------------------------------------




-鐺 鐺 鐺 鐺 放學嚕-

[滅:白你不要亂搞啦= = 好好說你的旁白 白:我是在增加氣氛耶 滅:那是不是少了一些星星啊= = 白:我...我知道了啦| | | ]

從來一遍...

-放學-

照舊般的主人護送著貓兒回家 只是今天少了一份吵鬧 多了平常沒有的寧靜和沉重

「龍馬?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不二有些擔心的問道
「...」龍馬似乎想事情想得出神沒注意到不二的問題
「龍馬?」不二再喚一聲
「咦?什麼??」不二的聲音終於將神遊的貓兒拉回現實
「呵呵」不二苦笑著 (這算是一種反應神經嗎?)
 你怎麼了,怎麼一附心事重重的樣子?」可愛歸可愛重要的事還是得問一下
「沒...沒什麼啦」龍馬刻意的避開問題 沒有直視不二的眼睛回答 一附說了謊話的模樣不二怎麼會沒發現呢?
「是什麼事?說說看吧!我不會介意的」早就看穿貓兒的主人用著極度溫柔的口氣問著
「唉...就知道瞞不過你」龍馬嘆了一口氣 像是在感嘆自己的說謊技術還有待加強似的
 最近...常常跟你膩在一起...最多也只跟你比較好的菊丸學長說話...我怕...」
「怕跟其他的學長們感情便淡嗎?」不二將龍馬未說完的話完成
「嗯...」龍馬低著頭好像有點害羞似的
「呵呵!你不用擔心啦!!他們只是怕我會吃醋而已,不是故意刻意要避開你的啦!」(果然是在擔心這件事 真是隻天真的小貓啊!)
「咦?為什麼要怕你吃醋?只是跟我說話你就會吃醋了嗎?為什麼啊?那個跟這個有關係嗎?」龍馬單純的問出一大堆問題
「你一定是常常跟英二談天,都已經被他的"為什麼"感染了」不二的臉上帶著微微的苦笑
「咦?」龍馬歪斜著頭看著不二臉上的苦笑


「沒什麼,好了!你家到了快進去吧!」不二將大大的手放在龍馬的頭上膜蹭
「唉唷~別弄啦!!」不知道為什麼總絕得這樣被摸好像是在哄小孩似的,高傲的貓兒當然不希望被當成小孩
「呵呵!明天要早起唷!我會來接你的!!」
「咦?接我??」完全狀況外的龍馬又做了可愛的表情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好了!快進去吧!!」
「好吧!那我先進去了!記得到家之後打電話給我喔!」自從發生那件事後,龍馬更是擔心不二的安危
「嗯!我知道了!那晚安囉^ ^」照舊的晚安吻輕輕的落在龍馬的額頭上
「嗯,晚安」龍馬似乎已經習慣不二的吻 所以也是順勢 畢竟這樣他也覺得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