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英二安排的
 ...我也還沒說吧!!
 (11.59)祝你生日快樂還有......(12.00)祝你聖誕快樂 我最愛的 越前龍馬」
不二將鏈飾掛在龍馬的脖子上  給予最甜美的笑容還有一個...足以溫暖整個冬天的吻


-續------------------------------------------------------------



似水如鏡的水平面上 藍色的波光漸漸散開

『這裡是...夢境嗎...』漆黑中的人兒似乎能夠了解這種環境 不過...面容上仍然帶著些許的疑惑

人兒在漆黑中東張西望...

突然...出現了以另外一個人為中心漸漸擴散開來的波光...一直延伸到自己

『是誰?』人兒好奇的望向波光的來源

『周助!』光著腳ㄚ的龍馬笑著跑了過來

(是龍馬啊!)不二笑著往龍馬的方向走去...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你是...誰呀』口裡說著自己無法控制的言語 身體不聽使喚的愣在原地 表情是一思不解

龍馬停住了腳步 四周寂靜了一陣子 波光漸漸停止擴散

『你...你在說什麼啊?周助,我是龍馬啊!!』龍馬帶著苦笑問道
『我不認識你...你是誰啊?』不是這樣的...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身體不受控制...

內心的不二疑惑著 但外在的不二...卻深深的傷了龍馬

『你怎麼會不認識我?別開玩笑了!...』龍馬慌張的向前握住不二的手
『我本來就不認識你!別碰我』不二則是無情的甩開龍馬的手

波光連續的散開 水滴聲不斷...

『你忘了我嗎...周助...』斷了線的珍珠滑過龍馬的臉頰

冷淡的眼神毫不留情的刺痛著龍馬脆弱的心靈 不二沒有任何回應

『這樣嗎...那...那...對不起...是我不好......給你添麻煩了...』龍馬先是帶著苦笑臉上掛滿淚水 後是......用力的拭去淚水滴著頭行了個告別禮就再也不抬起頭了

不是的...不是的...我記得...我記得呀...

不二的內心在吶喊在掙扎 卻怎麼也喚不醒遺忘龍馬的...不二...

等等...龍馬...我沒有忘記...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從夢中驚醒 無能的感覺還在 心痛的感覺還在 臉上的汗珠淚珠...也還在...

「呼.呼...」不二喘著氣,右手緊揪著自己的衣領 左手則是蓋在自己的左臉上
「龍馬...」不二低著頭回想著夢境

「龍馬!!」不二跳下床 往不二弟的房間衝去

[白:不是應該在不二姐的房間嗎?怎麼?又換房啦?
雪:因為人家龍馬現在是男生嘛!所以就應該睡在不二弟的房間呀!
眾:說的頭頭是道呢= =
裕:不准叫我不二弟(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