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住了...嚇壞了...再一次的...心愛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又受傷了......

不二沒有力氣再緊抱龍馬...鬆開了手 從龍馬的身上滾到一旁

失去不二的擁抱 恐懼與不安瞬間爬滿了龍馬已經出現裂痕的心


「不要_______!」龍馬緊閉著眼睛抱頭哭喊


-續------------------------------------------------------------



- 醫院-

熟悉的氣味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景象又再一次重現...


「小不點,你還好嗎?」菊丸看著坐在白色病床旁的龍馬

龍馬沒說話 紅紅的眼框呆滯空洞的眼神 臉上沒有任何生氣

「小不點...不二不會有事的你要打起精神」菊丸溫柔的從龍馬的背後抱著他

依然不語的龍馬只是低著頭 呆滯的望著床上消瘦他

「...為什麼...為什麼...一直...一直...為了保護我而讓你自己...受傷...」


「不二周助!你起來回答我啊!!我命令你現在就給我起來!!起來!起來!」龍馬突然像發了瘋似的拼命垂打著不二
「小不點不要啊!!」菊丸趕緊架住龍馬
「你放開我!你放開我!讓我打醒他!讓我打醒他!!」被架住的龍馬依然用力的揮著拳頭掙扎
「快點住手!小不點!你會把不二打死的!!」
「為什麼!為什麼!老是要我承受一切!為什麼...
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啊!我拜託你...我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折磨我啊!?」龍馬跪在地上身體趴在不二躺的床上想要大哭 但他卻不能... 因為他答應過...不會哭的......因為心愛的人...最不喜歡他哭...所以...他不能...也不行.........

「小不點...」菊丸不忍的看著龍馬

『叩叩』

一位身穿白衣戴著眼睛的醫生站在門口

「醫生?」菊丸好奇的看著醫生
「你是越前先生嗎?」醫生看著跪在地上的龍馬
「是...是」龍馬回過頭
「醫生...不二的病情怎麼樣?」菊丸問
「不二先生已經度過危險期限不會有生命危險」

聽到這裡龍馬和菊丸同時鬆了一口氣

「只是...」醫生接著說
「只是什麼??」菊丸神情凝重的問
「只是...不二先生的後腦受到重擊...」
「然後呢??」龍馬緊張的抓住比自己高很多的醫生大吼
「輕則暫時性失明,重則...遺失記憶...」醫生將最壞的後果告知龍馬和菊丸

龍馬愣住了 無力的連站都站不穩 身子慢慢的往後倒

「小不點!!」菊丸趕緊扶住龍馬
「怎麼會...怎麼會...」龍馬的身體滑落坐在地
「小不點.放心吧!不二不會有事的」菊丸依舊扶著龍馬
「我不要___我不要___」龍馬拼命的垂打著菊丸的胸口「我不要...我不要...他今天......才夢過而已呀...怎麼會...」貓瞳的放大仍然強忍著淚水的宣洩   




龍馬...慢慢的累了慢慢的睡了 聲音變得微弱 聲音變得細小緊緊的摟著菊丸的肩膀 躺臥在菊丸的懷理




「小不點...」看著龍馬的睡臉...鎖緊眉頭的模樣,讓嬌小的龍馬顯得更是楚楚可憐

菊丸將龍馬橫抱放置在病房旁的沙發上 脫下自己的外套覆蓋在龍馬的身上

「菊丸先生...跟我來一下好嗎...」醫生淡淡的說著先走出病房

「小不點...沒事的...我相信不二一定會好起來的......」菊丸滿臉的不捨和擔憂 雖然開朗的笑容已經不在但卻多出一絲鼓勵和安穩的笑意,在龍馬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安和的輕吻






「醫生有什麼事嗎??」菊丸好奇的問
「我就有話直說吧!菊丸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