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有什麼事嗎??」菊丸好奇的問
「我就有話直說吧!菊丸先生!」
「?」


-續------------------------------------------------------------






















六天過後不二依仍沒有起色,還是昏迷的狀態

而龍馬一滴淚也沒落下過,只是成天坐在病床旁靜靜的守候著不二

青學的球員們也紛紛到醫院來探望...龍馬的臉上不是苦笑就是呆滯...苦苦的等待卻又不能以哭來發洩......球員也自責著幫不上忙......


























緩緩的睜開眼 龍馬終於從睡夢中清醒...

環繞著四周還是一樣身在醫院 一片白茫 似乎跟出事的那天一模一樣一點改變也沒有...?



「周...周助?你醒了??」龍馬看著床上已經起身望著窗外享受陽光的不二

「......」不二緩緩的轉過頭,面向著龍馬 臉上卻沒有一絲絲的表情......

看到不二的表情才想起那天醫生說過的話...想必他是選擇失去記憶了吧......龍馬傻傻的笑想要忍住淚水...想要忍住哭喊...


















「龍馬?怎麼不說話了...」萬年的笑容又再次綻放了...

「周...周助?你沒忘記我??」

龍馬的臉頰上出現驚訝 衝向前去毫不吝嗇的給不二一個擁抱

「恩...恩!我怎麼會忘了龍馬呢」微笑裡好像多了 一絲隱藏 低著頭向著懷理的龍馬




「咦?小不點你醒啦??」菊丸拿著早餐走進病房

「菊丸學長!你看!周助醒了!他醒了!!」龍馬緊緊的抱住不二,臉上好不容易出現了笑容

「嗯...嗯啊!我知道」菊丸苦苦的笑著 看起來不是特別高興的模樣




「龍馬,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你又哭了吧!?」不二苦苦的笑著撫著龍馬的臉頰

「沒有!我沒哭!我遵守了承諾」龍馬仰起頭笑著...?

「周助...」慌了!這是怎麼回事!?湛藍的雙眼蒙上一層迷霧 眼神停留的位置似乎不太對勁

「怎麼了?龍馬?」不二只聽見龍馬喚他卻沒有任何動作 不二伸起手想要撫住龍馬嬌小的臉龐  卻摸不著...?

「周助...」龍馬將臉靠在不二的手上左手覆蓋著他的手

「龍馬?...!?」一陣冰冷在不二手上流動

「你...失去了...............看世界的權利嗎?」

「...」不二沒有回應 只是沉默的將龍馬抱進懷中 閉上雙眼鎖緊著眉頭

「為什麼還想要瞞我...如果...如果不是我常常望著你的雙眼...就不會發現你已經...已經...」接下來的話早已被啜泣聲接續

「我不想...讓龍馬...哭...我知道...你發現的話一定會忍不住的...所以想瞞著你...一直...一直到我的眼睛能再看見你可愛模樣的...!!!」

「我不要!我不要!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那雙...我最喜歡的眼睛...最喜歡的眼睛......」不能再說話了在說下去就不能控制了...

龍馬咬著牙忍著剛剛已經失去控制的淚水

「龍馬...哭吧!哭出來吧!」即使看不見也能清楚的知道你...痛苦的在忍耐...這樣......心...會更痛的


「嗚哇~~~~~~~~」淚已經止不住了 這六天來的累積已經注定要一次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