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淚已經止不住了 這六天來的累積已經注定要一次宣洩


-續------------------------------------------------------------











倦了 累了 懷裡的貓兒哽咽著 淚水已經哭乾 臉頰上只殘留著淚痕

「英二...幫我個忙好嗎?」不二識意要菊丸將龍馬放置在病床上
「嗯...」






「你現在還不打算告訴小不點測驗的是嗎?」菊丸垂下眼簾
「...」不二默默的沒有回話

「又是隱瞞!這件事不是要兩個人一起解決的嗎!?只會越來沉重!你打算要把小不點折磨到心碎嗎?」菊丸生氣的大吼
「那我就...選擇離開...」

『啪』重重的巴掌落在不二的臉上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小不點為了你吃這麼多苦!你打算不讓他知道事實就莫名其妙的分手嗎!!」

「呵...你跟雪...還真像...」

怒火未息的菊丸臉上帶著一絲疑問

「上次...我也說過同樣的話...雪跟你一樣也賞了我一掌」不二摸著臉頰哀哀的低下頭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菊丸撇過頭低下道歉
「不是你的錯...我知道是我自己太不尊重自己也太不尊重龍馬了!剛剛那句話...只是想找個人把我打醒罷了」不二的臉上帶著微苦的笑容
「我想...我會告訴他的...」
「恩,你們要加油喔」菊丸露出微笑撫著不二剛剛被落下八掌的臉頰



---醫院裡似乎染上一層死寂 安靜的連一根微小的針掉落都能聽得清楚--



「龍馬...如果我騙你的話...你會生氣吧...」不二的眼神望著前方無人的牆 撫著躺臥在懷裡的貓
「如果...周助騙我...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吧!而且告訴我之後我一定會很擔心...會很害怕...對吧?」龍馬淡淡的表情流露著寂寞
「...呼...你都猜到了...我再不說就太對不起你了」不二嘆口氣後微帶著笑說

「嗯?」龍馬好奇的看著不二

「其實是...」不二開始將一切的始末告訴龍馬












「這麼重要的事...你到現在才說?」龍馬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 臉部也沒有特別大的表情
「我知道應該要早早告訴你的...但是我怕...」大大的手伸出想要摸摸小貓
「怕我跟你一樣...為你擋下災禍嗎?」龍馬握住不二溫暖的大手
「嗯...」不二低下頭
「說的也是...如果我知道了...一定會這麼做的.那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下次再騙我 我就真的要生氣了喔!!」龍馬警告著
「恩」不二笑笑的回應

和著不二的微笑龍馬很快的沉沉睡去

臉上的哀愁雖然正在漸漸散去 但知道最愛的他為了自己承受一切,卻怎麼也不能表現的安心或高興 淡淡的擁抱讓不二知道龍馬非常的不安甚至害怕失去自己......





--度時如天...度日如年 過了好幾天了 為了照顧不二 龍馬不想去學校 連最熱愛的網球都不想碰 要不是不二強逼 龍馬還打算直接曠課呢--

「我來了唷!周助!!...」因為今天的天氣不穩定所以網球練習提早結束 龍馬高興的趕到醫院照顧不二...但就在龍馬正要握住門把時進入病房, 門外清楚的聽到一陣巨響,像是床頭櫃上的藥物罐紛紛掉落的聲音


「周助!!發生什麼事了??」龍馬慌張的打開房門




「唔!!...」只見不二倒在地上用力的摀住自己的雙眼 那般疼痛像是有刺激物闖進了他的雙眼

「周助你怎麼了?別嚇我啊!!」龍馬惶恐的衝像前去將網球帶和書包丟在一旁 攙扶住不二

「我的眼睛!」從不二摀住眼睛的大手下流出了淚水

「你的眼睛怎麼了!?告訴我啊!!」著急的龍馬慌了手腳

「我...」正當不二緩緩的想將手放下時...!!「好痛!我的眼睛好痛!!」一陣刺痛傳入不二的瞳孔 雙手更用力的摀住眼睛 不二倒臥在龍馬的胸膛上哀嚎

「誰...誰可以幫忙叫醫生啊!求求你們快幫忙啊!!」龍馬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味的向無人的房門口大喊求救

「龍馬...我的眼睛真的...好...好....痛......」說完最後一句話不二便暈噘在龍馬的懷中

「周助!!你醒醒啊!!周助_____!!」龍馬搖晃著滿臉帶著淚痕的不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