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夢嗎!?怎麼會做這種夢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哥.哥.哥~~」裕太抓著不二的手拼命搖晃
「嗄!?...什麼事啊!?裕太」不二終於回神了
「哥!?你是怎麼了啦!?我叫你好幾聲了」裕太著急的問
「抱歉,我沒聽見」不二回答


「哥,你今天怪怪的耶~」
「會嗎!?」不二反問
「當然會!你看看你手中的土司連動都沒動.牛奶也是,都沒喝.還有啊...更奇怪的是...你今天竟然連笑都沒笑」裕太慢慢的分析著
「是不是因為今天一大早下雨所以心情不好啊!?」裕太擔心的問
「下雨!?」(今天早上的夢...好像有聽到雨聲)
「對啊!你沒注意到嗎!?下的很大呢!」

不二突然猛然站起

「!?」裕太嚇了一跳
「我出去一下」不二丟下一句話就衝出門了
「哥~在下...」

"碰"大門關上

「...雨,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裕太看著門口的方向


---------------------------------


「(那不是真的吧!?...)」不二在人行道上飛快的跑著

『對!你說的都對!我不愛你了!這樣可以嗎』
『那還不是你應得的!』

『誰叫你老是掛著一張笑臉,根本就不會輕易表現出內心的想法,就算對我也是...』
『...我又不是聖人...看到那種笑臉...我好怕...好怕...』
『我根本就看不清你...我很不安...你明白嗎!?』
『我根本就看不清你...我很不安...你明白嗎!?』
『我根本就看不清你...我很不安...你明白嗎!?』

夢中的話不停的再不二的腦中回蕩...

「(不!那不是真的!龍馬不會這樣說的!)」不二緊閉著雙眼死命的跑.任由雨水打濕他的衣物,他的髮絲...

終於來到了龍馬的家前...

「龍馬!龍馬!你在嗎!?龍馬!」不二激動的捶打著龍馬家的門,不安到忘了有電玲可按
「龍馬~」不二在門外不停的大喊

直到過了許久門開了...

「呼.呼.呼龍」直到這時不二才開始喘著氣好讓體力能恢復些

「吵死了!」龍馬半捶著眼簾一附不耐煩的樣子說著
「龍...龍馬!?」不二呆愣著...

龍馬的身上的衣物歪斜著,頭髮凌亂著還一附不耐煩的模樣讓不二是越來越不安...

「周助!?」到這時龍馬才將睡眼完全睜開
「你在搞什麼鬼呀!?怎麼全身都溼透了!?還這麼早...(來我家)!?」龍馬的問題都還沒說完
「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二突然將龍馬緊緊,緊緊的抱在懷中
「周...周助!?你是怎麼了!?」這舉動這話語更是讓龍馬擔心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不二拖起龍馬的兩邊臉頰
「...!?」龍馬疑惑的看著不二
「!!」龍馬從不二的水瞳中清楚的看到清澈的淚水
「我答應(不管如何先答應再說)」
「太好了!這樣我就放心了...」說完不二像是全身無力似的往龍馬的方向倒去

「周助!?危險啊!!」龍馬喊了一聲,但不二也沒力氣再做支撐龍馬只好當作墊背讓周助壓著

「周...周助!?你...你沒事吧!?周助!?」龍馬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不二
「呼.呼.呼...」不二的臉上開始泛紅喘著熱氣
「周助!?」龍馬看到此現象直覺就是用小手去試試不二的額溫
「果然...」龍馬凝神注視著不二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