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短短的冬季假期已經溜走一段時間...
眼看,再過一陣子就是青學三年級生的畢業典禮了。即使高中部就在跨過綠色鐵網的另一方<白:喂.喂.你教人翹課啊 = = >但還是得好好珍惜眼前限有的相處時間。
於是在英二愛玩的建議之下大石得到了龍崎教練的同意,趁著春節領著青學的正式網球隊四處遊玩







徐徐的海風沿著海灣及車子駛過的道路.親吻著不二的招牌笑容,雖說是春天但微風中還是帶著些許的冷冽,要是一個不注意可也是會讓人著涼的。
身為王子的不二當然有責任好好照顧身旁的公主...


輕巧體貼的為情人蓋上外套





「咦...周助?」龍馬受到了驚動微微的睜開沉重的眼皮
「我把你吵醒了嗎?」
「你怎麼坐在我旁邊?河村學長呢?」龍馬揉揉彷彿還在夢中的雙眼,望著眼前帶著微笑的巨熊


其實剛剛在學校門口集合後,除了河村、大石、乾和海堂之外其他三個人爭著要和可愛的龍馬一起坐,不過...誰贏得了不二的魄力呢? ( 笑)不過龍馬仍然做了一個大膽的選擇...就是指定要和稱為好好先生的河村學長一起坐,畢竟河村在沒拿球拍之下是最好的人選


見了龍馬毫無遮掩直接問出口的問題,不二微微的笑著指了指剛剛自己的位置表示回答

只見英二、桃城、大石和河村正忙著打副克牌玩得是不亦樂乎


突然覺得有點被背判的感覺,畢竟河村學長是剛剛自己選來"躲避"(?)不二的人選

「周助,你怎麼不去玩」望著眼前有股吃人慾望的熊,龍馬天真的問道
「我要照顧你呀^ ^」
「我才不需要,你有企圖吧」龍馬斜眼看著不二
那張偽裝的笑臉下一定有什麼悚人的計劃
「這個啊~~~是秘密」大大的笑容打算瞞天過海遮掩自己心中正在敲響的算盤


「咦?小不點你醒啦!要不要一起玩」丹紅髮色的少年所展露的開朗遠遠超過不二的優雅

「我不要」還想睡的小貓對剛剛被吵起一事感到不滿,繼續窩回不二的外套下闔眼就睡





「我看,英二你們玩吧!讓他好好睡一下」
「好吧!好吧!」英二舉了白旗投降清楚的明白想睡的貓是怎麼叫也叫不醒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