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龍馬,該起床了,我們到了」

「怎麼又來了?我記得上次也是吧」以青學之母為名的大石露出傷腦筋的模樣

「這樣!這樣!這個時候就是要...」鬼點子特多的桃城想起之前和龍馬一起在車上睡著時也是用著個方法才醒的





「Burning~~~~!越前~越前~快起來~~~~」

桃城遞給阿隆一支球拍後,果然不出所料的大喊他"最得意"(?)的口頭禪

不過這次好像沒什麼用...似乎是產生了免疫

「咦?都這麼大聲了小不點還不醒嗎?」英二將摀住耳朵的雙手放下

「我看還是我來吧^ ^」不二拿走河村手裡的球拍



彎著腰的小熊將嘴貼進在龍馬的小耳邊輕輕的送出句子...


「小龍馬要是在賴床的話...我可就不客氣囉~~~」一個漂亮的笑裡藏刀。透露著曖昧邪惡的語氣,讓待在車裡的球員抹上一陣羞紅

「什.什.什...麼啊!???/ / / / / / / / / 」龍馬被環繞在耳邊的聲響嚇醒


可愛的臉紅表情不允許龍馬否認不二的"笑裡藏刀"是他最害怕的


「...| | | | | | 」眾人見到龍馬這樣的反應,除了佩服不二還能說什麼呢

「唉呀~唉呀~真是可惜呢」不知不覺下.挺直身軀的不二又開始逗弄龍馬了

「你要是再這麼整我,我就.../ / / / / / 」

「就怎麼樣啊? ^ ^」不二再度將臉貼近滿臉羞紅的龍馬,看看他能用什麼理由威嚇自己

「我就...就.../ / / / ...」居然想不到辦法威脅眼前這隻自以為是的棕熊

「我想到再告訴你/ / / /」死也不會說沒辦法的!嘴硬的龍馬氣呼呼的起身拿行李下車



「呵呵~」棕熊得意的笑表示期待已經在掌握中的龍馬還能想出什麼辦法

「我說...學長你這樣欺負越前好嗎?」桃城帶著苦苦的笑無奈的問

「呵呵~」不二只是用最平常的笑容來代替回答

但實際上是"好"還是"不好"已經在清楚不過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