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不二X龍馬房

木製的門在腰部以上的部分用毛玻璃裝飾著,不二壓下那金屬色的門把推開

望進...

從大概可以站上兩個人寬的小入口跨一步路右手邊就是浴室。

不大不小。一 腳跨過約四公分高的白色門檻,左邊是長長的洗手台還有長長的鏡子,正前方是馬桶,右手邊就是用毛玻璃隔開的林裕處

跨個兩步後,視野放大,左邊擺著大大的長型衣櫃右邊則是貓貓和熊熊休息的地方了。

雖說是雙人房

實際上不就是兩張單人床分開放置中間還橫放著長型精緻的木櫃,上頭放著熱水瓶和玻璃杯

不過熊熊似乎很不高興著個房間的擺設,總覺得那張長木櫃是個障礙



「真想睡客廳...」滿肚子的不滿龍馬傲慢的選了靠落地窗的床整理著行李

「小龍馬,你這麼說會傷到我的^^"」招牌的笑容上多了一絲絲的汗滴

「誰管你呀!就是你一直整我,我才...」

「要是小龍馬在這麼說的話~~我可是有處罰權的喔^ ^」不二才一轉眼就將龍馬壓倒在床上


「放...放開我啦!!/ / / / / / / /」龍馬慌了一下

「為什麼要放開呢?」

「哪有什麼為什麼/ / / / / 放開就對了啦!」窗外的夕陽似乎轉移到了龍馬的臉頰

在不二的眼裡,這隻倔強的小貓變得更可口誘人了

"叩!叩!"

「小不點你們好了嗎?大石要開始"重點叮嚀"了唷」英二的叫門聲特別的宏亮

讓不二不自覺想著,這是動物的本能嗎?同類受困的時候會適時的幫助?

「快起來啦/ / / /菊丸學長在叫人了」

「要是直接請他們進來...你說會怎麼樣呢?」微微上揚的嘴角似乎是要懲罰英二前來阻止的"報復"?

「你敢!」

「為什麼不敢?」

「你要是真的叫他們進來,我就一輩子不理你」嘴裡是這麼說但事實上是做不到的吧?但是眼前也只有這樣才能讓這隻巨熊停止他的歪腦筋了


「我們進來了喔」菊丸轉壓下門把





怎麼房裡好像有一陣風?(汗




「咦?小不點你幹麻躺在床上啊?」

一進門的英二只看見龍馬瞪大著眼睛還喘著氣一副受到驚嚇的模樣說不出話來


「咦?英二你們來啦?」

不二則是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悠悠哉哉的從浴室走出來

「恩,你們還沒整理好嗎?」河村問著

「就快好了,在等小龍馬呢」萬年的笑容一直想掩蓋自己的"狂笑",因為龍馬反應不過來的模樣真的是非常可愛

「小不點還沒好啊?那你還躺在這裡休息?」貓兒的深藍色將進黑的眼瞳訝異的盯著龍馬

「我哪有休息呀!(怒」龍馬坐了起來好重整自己的心情

「那你在幹麻?」英二不解小不點幹麻這麼生氣

「就是說呀!如果不是休息那是在幹麻呢?」不二故意將臉貼近露出大大的笑容

「唔!/ / / /(怒」面對微笑的不二一陣委屈襲上,總不能說是他剛剛把自己壓在床上吧

「那就要問剛剛的某隻熊在做~~~什麼了啊」氣呼呼的龍馬嘴角不知在何時學會了不二的心懷詭計的笑法,奮力踩了不二的腳 龍馬的笑更是壞到極限

「恩?」英二不解的看著眼前這兩個人

「好了~好了~我們快點下去吧!別讓大家等太久了」河村笑笑的說著

「恩恩~快走吧^ ^」大大的笑容在疑惑的臉上綻放貓貓可愛的踱步出房間




「小龍馬,我可不會就這樣原諒你的」剛剛那一下可真是卯足了全力呢

不二邪邪的笑容讓龍馬想起剛剛的一時衝動

「我...我剛剛不是故意的啦!」平時誰管他會有什麼後果,但是現在可是同房啊~得罪他可不是好玩的

「已經 來 不 及 了 」看著貓兒慌張的解釋,不二努力的忍住內心的偷笑

「周助~~等一下啦」龍馬著急了起來拉著不二的手腕,撒嬌著

「^ ^」難得呀~~這算是小貓第一次主動拉著他的手好聲好氣的撒嬌吧!不過看在眼裡卻只會覺得龍馬一副楚楚可憐更想入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