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你...你要幹麻啊」龍馬看到笑裡藏刀的不二慢慢靠近自己,龍馬顯得有點害怕




「阿~~~~」




不二二話不說沒有回答龍馬的問題直接將龍馬打橫抱



「你幹麻啦/ / / / 快放我下來啦~~」來不及反應的龍馬嚇了一跳緊緊的揪著不二的衣服,怕自己摔在那片閃著陽光的木質地板上

「昨天啊~~我這樣抱著你回房間...然後你說什麼也不放開我,所以我才抱著你睡的啊^ ^」解釋的內容跟示範動作完全無關,只是因為心血來潮想要抱抱龍馬罷了

「騙人/ / / /」說什麼他也不會一直抓著不二吧

「那個...是真的啦,不二學長昨天是這樣把你抱回房間的」桃城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實情

「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沒事」差點被嚇暈的大石鬆了一口氣 <雪:本來就沒事...是你想的太複雜了


「好啦,是我誤會了」「你可以放我下來了吧」龍馬低著頭好像不太想承認自己的錯

不二輕輕的將龍馬放下

「好了,你也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吧~啾ˇ」不二當著眾人的面親吻了龍馬的額頭

「知道了啦」龍馬轉身上樓好像已經習慣不二那種不預期的親吻


「不...不二你...」青學之母開口了

「恩?怎麼了」一向不太在乎這一點的不二回頭坄向疑問的眼光

「/ / / / / 」只瞧見全廳的人紅著臉說不出話

「呵呵,你們的反應好可愛^ ^」難得一次看見全員的人紅著臉,不二的笑似乎更深了



「你這樣親小不點,小不點不會生氣嗎?/ / / / / /」

「剛開始的時候會呀,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只要不是親嘴他幾乎都沒什麼意見」^ ^ 這是一種炫燿嗎?不二完全不當一回事的模樣說的很自然

「親嘴.../ / / / / / / / / / / / / / 」全員的臉當然除了不二又更加深紅了





















等到龍馬換好衣服下樓之後大家就一起用餐,不過奇怪的是用餐時間特別的安靜連話多的英二和桃城都低著頭故吃自己喜歡的早餐

雖然這一熊一貓的感情是好到大家都很清楚也很羨慕的,不過就是從來沒看過這兩人這麼甜蜜的動作






大石  乾

不二  海堂

龍馬  桃城

英二  河村


反應慢的龍馬也開始察覺到有點不對勁...



「周助,你是不是跟他們說了什麼?」可愛的龍馬咬著筷子單純的看著坐在一旁的不二問<龍馬吃的是不二準備的日式早餐 >

「沒呀!我沒說什麼特別的事^ ^」

「可是為什麼大家的臉都著麼紅?」龍馬轉回正面看著對面的學長們還有兩邊的大石和英二

「啾ˇ」不二又親了龍馬的臉頰「我只是說了有關這個的事 ^ ^」

「你幹麻又親啊,剛剛不是才親過的嗎」龍馬不太在意只是輕輕的念了幾句,才回過頭

不過...學長們的臉更紅了

「你們到底怎麼了啊?」還不太了解現況的龍馬又問

「沒...沒什麼,小不點你快吃吧.../ / / / / / / / 」英二紅透的臉頰讓龍馬更搞不清楚了

「?」一臉疑問的龍馬包覆在疑惑下吃完早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