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不二X龍馬房 [ 好像都是這間房間的畫面 ( 毆


「怎麼了?還怕呀?」不二將龍馬放置在床上

「誰怕啊!不過是假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的」看那雙眼睛就知道了這分明是在逞強嘛!

「真的啊,那是我誤會了...」不二翻著龍馬的包包「穿這套好嗎?」不二拿著自己挑選的衣服給龍馬換洗身體

「都可以」這種東西有什麼好選的,反正又不是很重要

龍馬完全不在意

「要我幫你洗嗎?」

「你又在胡扯什麼啊/ / / / / 」

「因為你的腳還不能亂動嘛!」

「我又不會很用力,而且我還沒殘廢呢!」龍馬搶過不二手上的衣服拖著右腳往浴室走去




「唉呀~這麼愛跟我吵嘴的小龍馬其實也是很樂在其中的吧!? ^ ^」不二看著包包裡的兩個娃娃不禁露出"傷腦筋"的笑









「周助我洗好了,恩?」仔細注意跨過腳邊的門檻後龍馬緩緩的抬起頭...
望見坐在浴室門口木前直板凳上已經累到睡著的棕熊...龍馬慢慢的移動到不二的面前小心翼翼的蹲了下來

「今天抱了我這麼多次一定很累吧」龍馬露出心疼的苦笑仰望著不二,而小手則是輕撫帶著疲憊的倦容

卻沒注意身邊有隻手正慢慢的覆蓋到自己的手上

「!?」龍馬嚇了一跳

疲憊的倦顏上露出淡淡的笑容「爲了龍馬,再辛苦也沒關係」湛藍的雙眸近距離的深望著有點受驚嚇的琥珀瞳

「笨蛋,你裝睡騙我啊/ / /」龍馬抽回在大手覆蓋下的貓爪立刻站直身體

「我沒有裝睡呀,只是在等你出來而已」^ ^ 不二得意的笑著

「你這個傢伙...」又被騙了雖然常常有這種感覺但就是很難適應

「好了,該上床睡覺了喔~小 病 人 」不二又將龍馬抱起

「我才不是病人!我可以走的!你放我下來啦~~」龍馬鬧著彆紐不知道是為了體貼不二的累還是被不二的話氣到 < 龍:誰要體貼他啊 >

面對小貓的任性不二唯一的辦法就是"左耳進右耳出"完全不理會,免得讓他越來越得意


「好了」不二將龍馬放在床上,將他覆蓋在棉被之下

不過龍馬好像不太高興,始終不願意躺下

「你不用等我,先睡吧」因為自己也還沒換洗,不二不忘交代著龍馬早點休息

「周助!」龍馬突然開口喚住轉身要離去的不二

「恩?」

只見龍馬快速的起身(動作很輕)雙手勾住不二的頸部努力的掂起腳尖,在不二的額頭輕啅了一下

「晚安」說完又趕快鑽進自己的被窩裡,可能是害羞吧

不過這個舉動可讓不二嚇了一跳,隨著龍馬轉過身不二也露出了一個笑容...

彎下腰在龍馬已經紅透的臉頰上照樣的輕啅一下

「晚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