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翌日



「小龍馬該起床了」

「唔...讓我在睡...」

「你確定要晚五分鐘起床嗎?」不二不等龍馬回話,就已經知道他的打算

「恩..我還想睡...」龍馬回答

「這樣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 ^」

龍馬一直沒張開眼睛注意不二的位置

「什麼啦...你別吵...」龍馬翻過身臉面向著透進陽光落地窗



「!?」突然一股溼熱的溫度停留在龍馬的側頸上






...不二的親吻停留在龍馬的頸上但僅到此為止,沒有小貓的同意不二才不敢下手呢<龍:誰會同意呀/ / / / / / 雪:真的不會嗎? 不:他怎麼可能說不同意呢^^

「你...你幹麻啦!!/ / / / / / /」龍馬嚇了一跳推著快壓上自己的不二

「叫你起床呀^ ^」嘻皮笑臉的模樣還是一樣...叫人生氣

「我/ / / / /你/ / / /怎麼可以/ / / /」被嚇傻的龍馬已經不知道話該怎麼說了

「恩?」還停留在龍馬身上的不二欣賞著愛寵慌張的模樣

「"恩?"什麼啦!快給我起來/ / / / /」伸直的雙手撐著不二的肩

「我不要!小龍馬自己說要晚五分鐘的」

「那又怎麼樣!」

「那我就要好好把握這五分鐘呀^ ^」大剌剌的笑容和著個陽光普照的早晨很搭調

「你/ / / / /...說什麼歪理呀!!起來~~!/ / / /」嚇壞的龍馬不知道怎麼逃離這幅曖昧的畫面

「我說的才不是歪理!」堅定的笑已經決定玩弄身下的這隻愛貓

「不是歪理是什麼」漲紅的臉頰完全沒有褪去的現象

「是預言啊^ ^」

「什麼預言?」龍馬緊張的神情面對這個奇怪的措辭 其他的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就是預言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啊^ ^」不二俯下頭貼得龍馬極進



「走開啦/ / / / / 」龍馬嚇到快哭出來了

「怎麼了?我這麼討人厭嗎?」泛著淚光的貓一副楚楚可憐讓不二看的更是想要吞下肚呀

但是怎能讓這麼一張求同情的臉頰毀了計畫!?

「我/ / / /我又沒說」龍馬羞紅的撇開臉

「我知道了...」不二的臉上掛著黯淡的神情,輕輕的起了身

「!?」龍馬脫離了不二的壓制

龍馬帶著疑問坐起身

「你討厭我了...對吧」不二坐在較短的床沿上

「我又沒說你別亂猜」龍馬喊著希望不二別想太多

「...」不二緩緩的低著頭

「周助?你...」龍馬對不二說的話感到害怕

「那你說...你在意我嗎?」



-------------十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