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咦?/ / / / / / / / /」面對這個簡單的問題龍馬是可以大聲的回答...但卻礙於自己的面子...

「算了...我不勉強你」

「等...等等啦!我又沒說...」龍馬急壞了怕不二就這樣一走了之

「但是你連回答都還要猶豫...」

「我在意你!/ / / / / /」龍馬不再讓不二說話,就這樣喊著堵住「這樣可以了吧/ / / / / /」臉頰已經漲紅到不能再紅的境界


「只有在意嗎?」似乎得到目的的不二不經意的得意一笑



「你...」"這個傢伙分明就是得寸進尺"這種被整的招式似曾相識,龍馬卻覺得無法反擊......(?)











「好 好 好 」龍馬閉上眼睛好像要豁出去似的











「我很很很在意你了」胸貼著背 龍馬大膽的從後摟住不二

一個不吝嗇的表白,琥珀的眼神已經不再可愛而是溫柔和感性,小小的雙手掛在不二的頸上

「呵呵」不二似乎滿意的笑著

「又想整我,你還差的遠呢」褪下撒嬌的模樣龍馬換上平常的高傲毫不客氣的捏著不二的笑臉

「你呀...比我想的還有趣呢」不二撫上龍馬的手,深深的望著他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為什麼好像很害怕?」龍馬惦記著不二反常的情緒那種不對勁怎麼也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是害怕呀...」不二身手撫著龍馬的細髮

「怕什麼?」

「怕你離開我、怕你丟下我」眼望著窗外遙不可及的盡頭,手則是握著龍馬的小手

「我才不會」龍馬股著腮反駁著不二

「我當然知道小龍馬不會呀,不過我就是怕」不二極度信任龍馬對他的情但總是有股不安在身邊徘徊

「笨周助!別想太多啦」龍馬跪坐在床上可愛的用手指輕戳不二的額頭

「是~小龍馬說什麼我都照做」



「我肚子餓了,可以吃早餐了嗎」龍馬撒著嬌希望不二別想太多

「我就是上來叫你起床吃早餐的啊!大家都在等了」不二帶點催促的口氣...「不過我先看看你的腳吧」






不二輕輕的扭動龍馬的腳踝


「會痛嗎?」小心翼翼的動作輕聲的問到深怕弄痛了他

「不會」

「這樣呢?」

「不會」

「好了!恢復的很快^ ^」「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 免得又拉傷了」

「知道~知道~怎麼像我老爸一樣碎碎念啊~」龍馬抱怨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