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美國的天空閃耀著,鳥兒也展翅飛翔

是新婚的好日子...不過也狀況百出(?)

 

 

 

 

「天啊~~」忙著裝扮新娘的女孩穿著深藍色的制服慌慌張張的到處亂竄

「別慌!別慌!我馬上去找人代替」新娘雙手撩起蓬鬆的白色婚紗裙襬往門外跑

 

 

「啊!!!」卻也沒看到前面的路

 

一手拉住新娘纖細的玉手

 

「啊!對不起」新娘睜開了雙眼.看清眼前這個倒楣的路人甲

「小助?」女孩睜大雙眼好奇的喚著眼前這為擁有蜜棕髮色的少年

「尋月?」看著這慌張的女孩.明明是個新娘怎麼會露出這種表情呢?

「小助~~~~好久不見了」尋月高興的撲向不二

「是啊!好久不見了^^」依舊的笑容.不二像個大哥哥般的摸著尋月的頭

「怎麼了?這麼慌慌張張的?」不二扳開覆掛在頸上的雙手

「啊!差點忘了!」尋月又露出著急的神情.臉部的表情非常的戲劇化

「到底怎麼回事?...」不二接著... 「喂!沒事我要走了啦」露出不滿的聲響.小貓發出的抗議打斷了不二

「咦?這個孩子是......」尋月望著眼前站在不二一旁嬌小的身軀

「他就是我跟妳提過的...我的未婚妻」一種幸福的笑容完完全全的表露.不二搭著龍馬的小肩驕傲的介紹著

「/ / / / / / 」

「未...未婚妻?但是他是男生呀?」單純的問題

「是啊!我的未婚妻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嘴角越來越上揚.大概是在等龍馬那可愛的反應吧(!?

「我...我才不要當你的未婚妻(怒)/ / / / / / /」果然是很可愛呀ˇˇˇ

「嗯...」「你好,我是日上尋月.你呢?」尋月半蹲式的讓笑容大方綻放著

「越前龍馬」酷酷高傲的態度在外人眼前.依舊不變

「...」

「啊!~~~~~~真的跟小助說的一樣.好可愛喔ˇˇˇˇ」直撲啊!豪不吝嗇呢

「/ / / / / / / 」龍馬被嚇了一大跳.從沒見過這麼大方的女孩

「尋月.我會吃醋的^^"」苦苦的笑.表示即使是青梅竹馬還是會忌妒的

「笨蛋...」斜眼瞪了一下不二.說的很小聲

「對了對了!」「你來當伴娘吧ˇˇˇˇˇˇˇ」

「嗄?」還沒反應過來的龍馬愣愣的看著尋月

「這個不太好吧...」不二有點擔心

雖然貓兒是長得很漂亮.不過畢竟體質上還是個男生啊

「沒關係啦~小助就來幫忙當伴郎吧」說著,尋月便將兩人各一把推入更衣室

「好了!小姐們拿出妳們的看家本領吧」尋月笑的燦爛.喚著幫忙裝扮打理的工作小姐們







 

「這樣好嗎?」不二拉拉身上的西裝.帶點苦笑的問

「沒問題啦!你和那個小小的一定很登對ˇˇˇˇ」這個好像不是重點吧

「我是說...」語未畢.一個帶著生氣的語氣隨即入耳

 

「放開我啦~!!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啊!!」

「啊~~~好可愛呀!!!ˇˇˇ」尋月可愛的笑像極了英二

「嗯!?」不二聽到尋月的驚叫才緩慢的回過身

小貓穿著純白的洋裝.頭上頂著一抹用黑色髮夾固定的墨綠色長假髮

粗魯的龍馬雙手拉高長至地面的裙襬直達膝蓋.搭著白色類似芭蕾舞鞋的涼鞋

「你這樣好可愛呀~~」又是一個飛撲「我的婚禮有你們當伴郎伴娘真是太幸運了ˇˇˇˇˇ」

「我才不要穿這種東西」龍馬氣嘟嘟的拉著衣服說著

「有什麼關係,真的好可愛耶~ˇˇˇ對吧!小助」望著剛剛有點被遺忘的男主角

「...」不過不二卻沒說話...好像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你倒是說話呀.幹麻愣在那邊」尋月望著臉不是很高興的熊熊

不二緩緩的走進.尋月也退開

...纖細的手神長至龍馬臉頰的兩旁,這個舉動讓龍馬有些嚇到

「做...做什麼啦你/ / / / /」看著不二正經的俊臉龍馬的臉頰竟然抹上一曾嫣紅

「小助你...」

 

不二彎腰拆下在龍馬頭上的假髮...

 

 

「這才是我最可愛的龍馬」不二笑的溫柔.將還在呆愣的小貓摟進懷中

「/ / / / / / / / /」

「啊啊~~好幸福的感覺呀~~~~」尋月在一旁則是亂萌一把的

 

 

 

 

 

 

 

 

 

接著...新娘新郎步入了酒紅的地毯也踏上了另一個幸福

在彼此的無名指上許上承諾帶上銀白的星星

 

 

 

 

「希望...接道捧花的人可以像我一樣...甚至是比我還要幸福」

 

淡紫色的鈴蘭捧花離開了新娘的懷抱.高高的拋至空中直到......納入.........

 

 

 

 

 

 

 

 

 

 

 

 

 

 

 

 

 

 

 

 

 

 

 

 

「奇怪.周助跑哪了」婚禮儀式結束後.小貓又步入新娘休息室準備換下這一身難為情的伴娘裝當然也不忘四處張望著找出那隻棕熊

剛剛明明還在的呀.怎麼一眨眼就不見了...

「嗯?」小 小的餘光注意到桌上的一張小字條...

 

快速的掃過一次內容...不語.

只是握緊手中的紙條慌慌張張的衝出休息室

 

 

連思考都還來不及了哪還管得了衣服還沒換呢...

 

 

 

 

"給小龍馬...

看著你最近遠望著住家附近的眼神

我想了很久...

你留下吧!如果你這麼不捨的話......

我也可以自己回日本的

            在教堂後的桐樹下等你...周助"

 

大笨蛋!大笨蛋!不是說好的嗎!

無數的咒罵在龍馬坎坷不安的心中一一浮現

 

 

 

---

 

 

 

 

「周助~~~」聲音雖然不大但足以從教堂後的轉角處傳到不二的耳裡

「嗯?」還沒反應過來的不二才稍稍一轉頭...

只見一隻貓瞬間以 奔跑.踩踏.飛撲.摟頸.親吻 一氣呵成的動作迎向眼前

 

 

不二就這樣愣愣的被龍馬壓倒在草地上

小嘴離開了不二的唇.貓兒將頭埋進不二的胸膛.雙手揪著不二胸前的衣服

「龍...龍馬?」不二可是嚇傻了.龍馬從沒這樣的舉動更別說是小貓還用飛撲的接吻方式

「我要跟你回去!」帶著小小的哽咽.龍馬在不二的懷中大喊

「龍...」

「我們不是說好的嗎」龍馬雙手撐起身體.淚水盈眶打斷了不二的話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明明就說好的嘛...」淚一顆一顆的掉落.啜泣聲越來越大

「我...」

「你每次都這樣...老是擅自作主...我想待在你身邊難道你嫌麻煩嗎」淚掉落的速度越來越快顆粒也越來越大

「如果麻煩你就老實告訴我.你討厭我嘛~」一邊大哭一邊抱怨著

「龍馬.別哭了!我沒有討厭你也沒有要丟下你呀!!」不二慌慌張張的想阻止龍馬的淚水

每次每次龍馬哭的模樣都讓他好心疼.更別說是現在哭到臉都漲紅了眼睛都紅腫了

「那你幹麻留那樣的紙條」雖然口氣穩定多了 但並不表示龍馬停止了流淚

「我...是怕你捨不得這裡呀...」不二輕輕的撫著龍馬哭紅的臉頰

「...當你望著你家附近的那片海那片山丘時.你的眼神表現的好捨不得...我看了好心痛啊...」輕輕的皺著眉.不二好不捨龍馬當時的眼神啊

「與其跟著我讓你不快樂.還不如讓你留在這裡」

說完了一串話.

龍馬停止了流淚.伸出雙手撫上不二鬱鬱的臉蛋......

 

 

 

 

...強捏(?

 

 

 

 

「大笨蛋!那只是我再做記憶的動作而已」龍馬嘟著嘴

「痛...」不二吃痛的喊了一聲

「跟著你...我會比待在這裡快樂的...」龍馬笑了開來.輕輕的將臉頰貼在不二的身上

「龍馬」不二也跟著綻露笑容.一手撫著龍馬的頭一手摟著龍馬的腰際

 

 

『撲嚕嚕~撲嚕嚕』

一個可以說是很冷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幸福

「嗯?」龍馬好奇的盯著不二.因為聲音正是從不二的身上傳來的

「喔.等等」不二摸摸身手自己的口袋

龍馬為了方便也坐起身子

「來~你的電話」不二將一只銀色的開闔式行動電話交給龍馬

「我的?」龍馬接過電話.直望

「英二打來的吧!」雖然沒有打開電話但好像就已經確定是誰的來電

「你怎麼知道?」

「蓋子上閃著橘紅色的燈啊^^」得意的笑著

「怪人...」冷眼看了一下不二.龍馬打開了電話真的是菊丸學長的來電呢「喂...」將電話貼近耳多.龍馬輕聲的問了句話

遙遠的電話那頭果然傳來了英二的回應聲

「菊丸學長?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啊?」龍馬那悶的問著

沉沉的聲音有點朦朧朦朧不太像是學長平常那有朝氣的作風

「喔...什麼問題你問啊」

「幹麻吞吞吐吐的?快問啊!」龍馬耐不住性子的喊著

「嗄?」愣了半晌.對於英二在電話裡提出的問題好像嚇著龍馬了「我怎麼回...」

將有點飄向手機的眼瞳轉向身下的不二...

「.../ / / / / /」「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啦!!/ / / / / / / / / /」貓兒莫名的漲紅臉頰.丟下一句話將電話蓋用力的闔上

「搞什麼鬼嘛!!問那什麼爛...」剛掛下電話的龍馬還未結束嘴裡的喃喃自語便被一個深眸給打斷「.../ / / / / / 看什麼啦!!」漲紅的臉刻意的往一旁撇過

「英二問了什麼事嗎?」不二好奇的問

「沒...沒什麼啦/ / / /」

「沒什麼?那你的臉怎麼紅成這樣?」雙眼直直的揪著貓兒那紅嫩的臉頰

「那個/ / / / /」龍馬接不出話只好嘟著嘴耍賴了「要你管呀!!」纖細的無名指和食指掐駐不二堅挺的鼻樑

「是 是 是 .我不問了」 「不過小龍馬剛剛還真是大膽呀!直接就撲上來了」不二露出笑得開懷的容顏

「我.../ / / /」

看看現在的動作,剛剛的一陣混亂引起的衝動也真是夠曖昧的了

 

接著.又是一個可愛的動作

龍馬連忙慌慌張張像是剛出生的小馬般笨拙的起身

纖細的大手一把將貓兒的手腕拉下.於是龍馬又再度跌進不二的懷裡

「/ / / /」龍馬愣著

這一瞬間沒有人說話直到下一陣微風撫過兩人交疊在一起的身軀

「要是能像現在這樣...永遠在一起就好了」不二輕輕的說著

「會的...我們會的...」

 

輕輕的

靜靜的

貓兒聆聽著熊兒透徹的心跳

熊兒感受著貓兒柔和的氣息

 

未來...

還遙遠呢...

就像這樣...

慢慢的等待...

等到哪一天...

兩人就像納入貓兒手中的鈴蘭捧花一樣

"幸福到來"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