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也許是老天爺的眷顧吧

在這兩對情侶穩定後的情感越來越順利

有時保留兩人一起的約會.有時相約四人一起的同樂

甜甜膩膩的幸福一直圍繞從不曾倦怠過...

直到不二和手塚一起被推薦成為高一生的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

約會獨處的時間相對的減少了

談話的時間當然也免不了的消失一大半

貓兒們也得懂得體諒情人們的辛苦


這幾天下來連手塚和英二只剩下在上學途中及下課時間能夠談話了.畢竟放學後還有會議要開

更別說是不二這個學生會會長了...

在學校放學時要留下來開會.結束會議後還得去打工

每當回家時龍馬早已攤在沙發上熟睡了...說話.見面的時間...只有早上了...

 

「又等我到這麼晚呀!」才剛到家的不二望了望那嬌小的身子正捲曲的縮在沙發上

「這樣會感冒的,之前不是說過了嗎?」淺淺的笑反襯出沉沉的疲勞已經快將不二擊倒了

輕輕的抱起龍馬.不經意的往廚房餐桌一望...又是微波食品...

小龍馬對於廚藝不太擅長又懶得動手...已經好幾天了?...

「唉...」輕嘆了口氣

--不二姊房

「對不起,都是我太忙了」不二輕撫著那瘦了一圈又一圈的臉頰...道歉

「我會找機會問問學校那邊看看能不能拒絕的...」撥開散在臉頰上的髮絲

貓兒看起來好虛弱好寂寞呀


「...周助...不用了...我可以一個人照顧好自己的」龍馬翻了個身握住不二的大手.用著微微的力氣徵睜開一絲絲的視線望著不二

「......你睡吧...別勉強了」吻著龍馬小小的手背.不二知道撐著這一點的力氣說話會讓龍馬吃不消




--翌日


該怎麼辦...周助說要推掉學生會長的工作...這樣會讓別人給他慣上不好的印象吧...

 

小龍馬撐著頭望著窗外部滿烏雲的天空...

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周助會那樣.周助會這樣的......

 

還是放學打個電話跟他說清楚好了!!

 

小貓將眼睛放向低於課桌平面放在手掌中的銀色手機


台上的老師咕嚕嚕的說著一串英文...不耐煩的龍馬已經等不到放學了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啊...沒開機呀!是不是又再開會了」步在走廊上 龍馬假借要上廁所翹掉了今天最後一堂的英文課

「嗯?」...什麼...聲音...

 


「呵...」有一陣輕盈的笑聲環繞在樓梯間

正當龍馬要回頭查看是誰時,貓曈卻突然變得空洞...只隱約的看到一個人影在前方邪邪的笑著還輕輕的推了他已經失去平衡的身體接著是...

 

應聲___________!!

 



---

 




「小不點今天好慢啊~~」等了快二十分鐘的英二有些沉不住氣了

經過不二的托付,英二每天放學都會到校門口接龍馬放學所謂愛寵心切嘛~

「菊丸學長~~~」嬌小的身影從遠方跑來

這個聲音不是來自龍馬...而是剛擁有三年球齡的堀尾

「咦?你不是那個....之前一年級的學弟嗎?」「怎麼緊張成這個樣子?」

「那...那個...不..好了...」喘噓噓的堀尾連話都講不好

「什麼東西不好了?」
















「小不點!!」英二大聲的喊道用力的拉開保建室的門

像是保母一樣的英二衝到床邊深鎖著眉掛滿擔憂的看著還昏迷不醒的貓兒

「老師,小...越前怎麼樣了?」菊丸著急的問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聽附近上課的老師說好像是聽到走廊的樓梯間有重物掉落的聲音...一到了現場就只看到越前同學倒在樓梯口下而已」

保健老師回頭看了一下昏迷的龍馬示意他沒事

「只有手腕的地方有點扭傷,至於其他沒什麼擦傷的部分」老師將龍馬的狀況告訴菊丸

「...

等他清醒之後,就快回家休息吧!」保健老師說完便離開了

「謝謝老師」菊丸有禮的行了個躬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英二看著那嬌小的臉頰...不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在這隻小貓的身上,龍馬可是一個網球的運動選手呀,平常也很少見到龍馬跌倒什麼的怎麼會無緣無故就...

 




「唔...」...

 


「小不點?你醒了!!」英二高興的喊著

「菊...菊丸學長?我...我怎麼了?」龍馬撫著自己的頭.似乎還有點疼痛

「老師說你從樓梯口摔下來了」英二帶著疑問回答

「我?從樓梯口?」龍馬自己也滿是疑問

「我也不是很清楚...小不點不記得了嗎?」英二反問


「我...!唔...」好像才憶起什麼不過卻又被一陣頭痛侵襲

「怎麼了?」英二擔心的問道

「沒...沒事」

 對了!...這件事先別告訴周助好嗎?」龍馬心虛的要求.畢竟雙方曾經說過...兩人之間是不能有秘密的

「...這個我...不二要我照顧你就是怕有這種事發生啊...我要是不告訴他...」英二左右為難呀

如果不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不就辜負不二的托付了嗎

「拜託你!別說!!周助要是知道的話一定會擔心死的!」他知道的,依不二的個性...他一定會覺得都是自己沒有能力好好照顧他,然後藉口推掉學校的會長工作

龍馬並不是希望不二每天待在學校晚回家.而是知道能當上這樣的幹部對不二的將來大學升學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好吧,我答應你不說」心軟的貓貓一會兒就被說服了

「謝謝你菊丸學長」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