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不可以!不可以!快醒醒!龍馬~!!」不二再將耳朵貼近小貓的胸口...這才鬆了口氣...心臟還依然有節奏的靜靜跳動


冷靜下來的不二緊急的爲龍馬做心肺復甦

「龍馬!快醒醒啊!」不二一邊壓迫著小小的胸口一邊喚著



「咳!咳!咳!」好不容易,龍馬終於將喝進去的水吐了出來

「龍馬!你沒事吧!?」不二問著

「周...助...」虛弱的口氣,小貓透過半垂著的眼簾看向身邊緊張到快死掉的男子

「你終於醒了!」不二這才放下心中的石頭,用力的緊擁著小貓

「我...發生什麼事了?」小貓好像還沒清醒似的,又快闔上的雙眼閃著水亮的琥珀

「你差點淹死在浴缸裡,你知道嗎!?」不二生氣的看著龍馬!怎麼可以讓他一個人擔心到心都被揪痛了自己卻還渾然不知

「淹死?」

「你連呼吸都停了!差點沒把我給嚇死你知不知道啊!要是你有個什麼我該怎麼辦!?我還拿什麼臉去見你的父母!?我乾脆也...」不二真的是被嚇壞了,霹靂啪啦的逼問著龍馬,好無喘息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龍馬緊緊的抱住不二的腰際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不會再這樣了!拜託你不要把那些話說出來嚇我!拜託你呀!」


龍馬截斷了那些他不想聽到的話語,自己其實很清楚不二要說的是什麼但是他不想在這個時候還要聽到那些不吉利的話



「龍馬...你到底是怎麼回事?」捧著嬌小的臉蛋,不二心疼的望著心愛的他

「我沒事啦,只是有點累...想睡而已」龍馬撐起虛弱的笑

「如果有什麼...別勉強好嗎?」熊熊笑著

「嗯,我知道了」

「那...快點把衣服穿一穿吧,你這個樣子真的太誘人了」不二帶著苦笑

「嗄?」龍馬這才有點反應

除了腿上的毛巾幾乎是全身毫無一掛的倚靠在不二身上...

「/ / / / / / / / / 」整個漾紅染上了龍馬原本白皙的臉頰「你/ / / /快出去啦」真是丟臉極了,龍馬不知道該把臉往哪擺 只好將臉埋在雙掌之中

「有什麼關係,我們都是男生嘛!而且之前特訓的時候不都看過了嗎」龍馬這麼可愛的模樣讓不二也鬆了一口氣

「那是那個時候嘛!/ / / / 」「你快點出去啦/ / / / / /」龍馬催趕著

「是 是 是 我馬上出去」「啾ˇ」不二可愛的在龍馬的臉頰邊啅了一下「我在外面等你」語畢,不二才離開了浴室



沉靜,有一會兒龍馬還呆愣在那個輕啅之下 


最後回過神,將膝曲起雙手環抱上...只留下兩顆漂亮的眼眸子其他的全躲進了環抱的手中




明明就不想讓他擔心的,結果還是一樣...倒頭來他還是要為我的事這麼煩惱

可惡...

為什麼身體就是這麼沉不住氣,根本就只是一點點小事就感覺到這麼疲憊...為什麼自己就是這麼沒用,居然連偽裝都不會...


龍馬將首埋入整個手臂...在心裡不斷的憎恨自己的沒用......

 



但是那真的...只是一點點小事嗎.........

 



------------

 





不二將走出浴室 身體還搖搖晃晃的龍馬橫抱,小心的放置在自己的床上

「身體很不舒服嗎?」不二看著躺進被窩的龍馬

「沒有」龍馬笑著,但是看起來卻是身體很虛弱的模樣

「不舒服的話告訴我好嗎?」不二大手撫上了龍馬的髮絲

並在小貓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深吻,貓兒也闔上眼睛...因為他知道...不二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他啊


「你不要這麼擔心,沒事的」龍馬睜開半垂的眼簾

「我怎麼可以不擔心?你是我最愛的人呀」捨不得龍馬受苦的不二看起來是這麼的著急

龍馬心疼的撫著不二的臉頰...那是變得多麼蒼白的一張俊臉呀

「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是我不想你因為擔心我反而消瘦了這麼多呀」



「龍馬...我想吻你...

...可以嗎?」聞言,不二頓了頓問。大手跟著覆在龍馬撫著自己的小手之上


龍馬沒有回應但只見下一秒...貓兒已經緊緊的將雙手鎖住不二的頸部,獻上自己深情的一吻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卻充滿著小貓的不捨和憐愛,他絕對不要自己最愛的人因為擔心自己而變得這副心神不寧的模樣


過了短短的五秒


龍馬立即離開不二的雙脣,翻了身也拉了拉身邊的薄被將臉面向刷白的牆面

「小龍馬?」不二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畢竟面對小龍馬難得的主動,他是非常容易陶醉的

「睡吧!很晚了」龍馬將被子收緊

不二看著龍馬的背影馬上就清楚的知道...貓兒在害羞,因為自己突然的舉動...在害羞

露出溫和又無奈的笑容,不二又想好好的捉弄小貓一番了

「?...小龍馬」不二靠了過去「剛剛的吻...可以再一次嗎?」不二在龍馬的耳邊喃喃的說著還不時的吹出熱氣

「/ / / / / 」

「不說話就是默許囉^^」不二輕輕的笑著

「誰...誰跟你默許呀!!」龍馬生氣的回過頭,不過即時還是讓不二逮到了機會

「唔!/ / / / / 」

不二知道龍馬雖然不討厭親吻,但是這樣突然的一吻一定會嚇壞他的,所以也收斂了一些,只是一點點小小的輕啅

鬆開了龍馬,熊兒望著貓兒溫柔的笑...那笑很溫柔很憐惜是一種龍馬從沒見過的笑容

「你這個傢伙/ / / / /」龍馬不滿的回過頭做勢用衣袖擦去剛剛不二在自己唇上的輕啅

「小龍馬害羞啦!?」輕輕的調侃也順著龍馬的害羞將他抱入懷裡

「要你管啊」龍馬嘟著嘴撇過頭

「呵呵,果然害羞了呀」龍馬越是害羞的撇頭不二就越是將他緊鎖在懷裡


「如果你怕就也抱著我吧」語畢


龍馬仰頭望了望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的不二

「幹麻這麼說,我才沒有在怕什麼」嘴裡雖然這麼說著,龍馬還是不自覺的伸出了雙手環繞住不二的腰部

連淚水也不爭氣的顆顆掉落,也許是被不二的細心觀察給打動了吧?又或許...他就是想抱著他大哭痛哭

「你忍耐的...我都知道,你也知道其實你可以不必受這麼多的委屈

只要你對我說 你希望我待在你身邊、你希望我每天都接你回家、你希望我每天都能摟著你入睡...只要是你希望的我一定每件都做到」

不二心疼的抱著龍馬,他真的知道龍馬忍耐了很多很多、也委屈了很多很多,他不希望看到龍馬過得這麼辛苦

「我不能這樣...這樣太自私、太任性了,對你...只會帶來負擔,我不想變成你的累贅」龍馬將臉貼在不二看似柔弱卻又厚實的胸膛上

「我寧願你自私、你任性也不要像現在這樣看著你虛弱的身體、看著你落下的眼淚」說著,不二便雙手托起那還掛著淚珠的臉蛋

「只要你這麼想就好了,我很高興...真的」

「不管做了多少的忍耐,那都是為了堅持和你在一起所以...沒關係

你也別擔心我,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龍馬笑著,他因為不二的話感到窩心、感到心動


但是對他來說...剛剛不二口裡說的每一個"希望"都是一種奢侈,他要好好的保存...只要能一直在一起他就有用不完的時間可以像不二說的那樣天天纏著他、摟著他

「如果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我就不用請英二幫我照顧你了呀」

不二依舊是不放心,不是說不相信龍馬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而是覺得,就算有再多的照顧也不夠,深怕哪一個不注意就會讓龍馬過的不好、讓龍馬過的不開心

「說到菊丸學長...我們麻煩他太多了,這樣不好」

「我知道,但是我不放心你」不二的眼神充滿著不捨和憐憫

「別這樣...」龍馬將臉緊緊的埋在不二的懷中

不二聞言只是緩緩的倒抽一口深深的氣,他知道再說下去龍馬又要留下更多的淚水了

「睡吧!不說了」

「周助...」

「別說話

你已經很累了,快休息吧!」「晚安」語畢,不二在龍馬的額上深吻了一下


將懷裡的龍馬移好了位置蓋上薄被,用湛藍的雙眸仔細的鎖著那一雙琥珀

龍馬也緩緩的闔上眼,雙手也乖乖的擺放在不二的胸前就連身子也縮成嬌小,躲在熊兒的懷中


心裡的疼痛已經不敢再對不二開口

因為害怕他的擔心、他的憐惜給他帶來身體和心理的負擔,只要知道他是真的愛自己就真的足夠了,縱使他...連這麼重要的事都沒告訴他,他也可以不在乎、不計較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