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距離不二和手塚到英國的日子只剩下十三天了

這幾天手塚用盡自己所有的空閒時間陪伴著英二不管是約會、聊天或是談情,不管英二要求些什麼手塚一定是點頭如搗蒜的答應,絕不回絕

但不二這邊就不同了

因為自己一直沒有勇氣誠實的告訴龍馬,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了...

不過已經知道這件事的龍馬也沒對不二提起一字一語,只是更珍惜有不二在身邊的日子,但是...只要不二一不在,龍馬就會將自己鎖在房裡禁聲的哭著。因為他清楚...不二不喜歡他流淚的樣子,所以縱使不二不在身邊他也不想讓自己嚎啕大哭

天天、天天龍馬用著空餘的時間一直為不二做一樣很特別的東西那是在世上獨一無二的東西

雖然小貓不擅長廚藝不過對女紅好像就特別能操作的巧妙



天空沒有陽光,太陽沒有露臉 今天的高空只有極密的灰色雲朵看來...又會是下一整天的雨吧...

能再相處的日子只剩下十天了...

 

「小不點~小不點~」貓兒依舊是元氣滿分呀!大剌剌的對著正走向自己的小貓

「嗚~哇~」龍馬打了個大呵欠似乎是很疲憊的模樣「走吧」小貓喚了一聲


走了離學校有一段路,楓紅髮色的少年開口打破了沉靜

「呐!小不點的東西完成了嗎?」英二邊走邊看著龍馬問

「還沒,只差一點點了」

「那小不點要加油喔~剩沒幾天了呢」貓兒可愛的為龍馬加油

由臉上綻放出的笑容更是增加這張臉蛋的純真

「嗯」這兩天的龍馬變得比較寂靜一些,甚至說是在逃避別人的眼光也不為過,就好像是在隱藏著什麼似的...

「咦!!!?」英二不知看到了什麼突然驚呼

「怎...怎麼了,菊丸學長」小貓仰起頭疑惑的問著

「小不點你...」「怎麼回事?這是什麼?」英二輕輕的伸出手指輕碰觸著龍馬脖子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

「痛!」吃痛了一下,龍馬縮了身子不自覺的顫抖

「怎麼了?這...」英二拉開龍馬的衣領

「菊丸學長,別...」

「英二!你在做什麼!」一個聲音突然打住英二的動作

「周...周助?」龍馬嚇了一跳,看著眼前突然護住自己的不二

「龍馬你沒事吧!?」不二擔心的問道,但雙眼卻是直露著一種很冷的氣息瞪著英二


「英二,我是拜託你來照顧龍馬的,不是要你來欺負他的!!」不二生氣的將陰沉的聲音送出口

「你在說什麼啊!我根本就沒有」「是小不點他...」被不二誤會的英二也生氣的想辯解只是恰巧瞧見被護在不二身後的龍馬拼了命的搖頭勢意他不能說出自己脖子上有傷痕的這件事

「說啊!怎麼不說!?」不二生氣的吼著

「周助!事情不是這樣的!」龍馬拉著不二的衣袖阻撓

「總之,現在我要送龍馬回家!請你別再打他的主意了!」不二說完便拉著龍馬的小手往家的方向快步離開

「周助!不是...」被拉著的龍馬怎麼也抵抗不了不二的力氣


兩人離開後

英二也只是留在原地生著悶氣,因為龍馬希望他不要告訴不二...而他剛剛也的確打住了口,這樣一來就表示他答應不會說那麼他就只能讓不二跟自己之間存在著誤會


-----憤怒的小分( ? -----

「周助~你是怎麼了嘛!!」龍馬看著不二擔心的道

「你還問我怎麼了!?英二他剛剛可是拉扯著你的衣服呀!!」不二生氣的怒吼

「事...事情才不是這樣的!!」

「那是怎樣!?我可是親眼看見的啊!為什麼英二要欺負你,你還幫他說話!!」

「我就說了不是這樣的嘛!!」「菊丸學長他只是看我的釦子沒扣好要幫我扣上而已呀!」雖然是句謊話,但龍馬完全沒有猶豫的一口氣吼出


「我現在什麼藉口都聽不下去!!」不二生氣的回過頭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將力氣使在門上用力的甩上



「周助...你是...怎麼了...」龍馬雖然知道不二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說那些不堪入耳的話,但是還是有這麼一點讓他心痛


* * *


"叩叩"木門上傳來了清脆的敲門聲

「周助,我進來了喔」龍馬輕輕的轉動門把緩緩的進入不二的房間

不二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低著頭坐在床沿上


「發生什麼事了嗎?」龍馬來到不二的面前悄悄的蹲下仰望著他

熊兒一句話也沒回答,只是用那雙湛藍的眸子望向某處的地面發呆

這樣的狀況龍馬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但是現在他能做的...只有將雙手緊緊的環繞著他的情人,給他安慰



兩人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誰也沒說話


「剛剛...對不起...」不二沒有動作,只是輕輕的、沒有任何感覺的將這句話送出口

「受不了的話可以告訴我,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把氣出在我身上也行」「只要能讓你好過一點就好」龍馬將雙手鎖得更緊

「龍馬...」不二突然將龍馬用力的抱進懷裡「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二無故的哭吼著,龍馬當然是嚇了一跳但是現在也只能任由他抱住自己...

「我應該把事情告訴你的!但是我沒有!我沒有!我什麼都沒說!我什麼都沒提!明知道你知道之後會有多難過、多心痛,但是我還是明知故犯!!讓你吃了這麼多苦、受了這麼多委屈!!」一句一句用盡了不二的力氣混合著不二的淚水

熊兒竭盡所能的嘶吼著、哭吼著,珍珠連著一顆顆的落下


在不二的懷抱中...龍馬好不捨...

「別哭了...」龍馬輕輕的撫著不二的背


「你知道了吧...我要去英國的事...」不二停止眼淚捧起龍馬嬌小的臉蛋

「嗯...我已經知道了」龍馬勉強的撐起笑容,即便他現在是多麼想要將頭埋進不二的懷中大哭

「為什麼...」不二的雙眼又占滿了淚水直到...

「!?」...直到它們滴落在龍馬的臉頰上...

「為什麼你還可以...還可以因為我的不坦白,勉強的笑出來!!」不二再度將龍馬強壓進懷中

「你的心應該很痛很痛的...不是嗎?不是嗎!?為什麼還要因為擔心會給我添麻煩當作沒事一樣!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個樣子!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知道了!為什麼要等手塚告訴我英二對你說了!你大可以打我、大可以罵我,怪我對你的不老實呀!!為什麼要裝做沒事一樣!我討厭你裝成堅強的樣子!我討厭啊!!」

不二又是一口氣的嘶吼,他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想問貓兒...他真的不需要為了自己的錯事而忍耐這麼多啊


他知道...自己是故意裝成堅強的...他知道...自己是因為怕給他添麻煩才裝做沒事的...他知道...他知道...他什麼都知道...

只是...只是...自己還是說不出口...這所有的為什麼都只是因為他愛他啊...他不要他為自己也吃到同樣的苦處...當初他不說還不是因為自己的那句話...追根究底還是自己多了嘴呀...他要怎麼能責怪對自己好的情人...他要怎麼打罵擔心自己會受傷的愛人...做不到啊...他做不到啊...他怎麼......也不可能做到啊......

龍馬任由不二將自己鎖在懷裡,因為...不二說的一句也沒錯...是自己太過堅強所以才會給不二帶來更大更深的傷害

「我...如果不這麼堅強的話...一定會崩潰的」龍馬的琥珀瞳也裝滿淚水但始終沒有落下

不二沒有動作只是停下聲音聆聽著龍馬細如蚊聲的口語

「那...到時候你...一定也會跟著崩潰的」龍馬的臉頰上漾著些些的微笑,即使讓不二因為擔心而哭成這副模樣,他也不會後悔自己故意裝成堅強的一切

「龍馬...」不二俯首看著懷裡同樣在仰看著自己的貓

「你不是不喜歡我的眼淚嗎?那怎麼還哭給我看呢!?」龍馬笑著,他知道不二是心疼自己所以笑著安慰他...要不然...連自己也哭的話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難得...這次換龍馬擦掉不二臉頰上的淚水了

「你不怪我的話...我會良心不安的...龍馬」不二輕輕的拉下龍馬的小手

「那...

 處罰你...五件事」龍馬大膽的坐上不二的腿

「五件事?」不二輕聲的問道

「第一呢...

 明天到學校要先跟菊丸學長說對不起

 第二呢...

 快去做飯~我肚子很餓了!

 第三...

 等等要餵我吃飯~

 第四...

 今天...我要跟你一起睡,所以你要緊緊的抱著我...

 第五...第五...」

「怎麼了?」

「先欠著!到時候想到再告訴你!!」

「就這四件?」不二問

「做不到啊!?那算了,我不跟你說話了!!」小貓嘟著嘴要離開不二的懷抱

不二卻又一伸手將龍馬一把拉進懷裡

「幹麻啦你/ / / / 」


「幸好有你這麼支持我...」不二輕輕的抱著龍馬說


「說什麼啊... / / / / / 」小貓的臉上漾著粉紅

淺淺的露出的微笑...很幸福...很幸福...

 



「龍馬...我想愛你......不只一生一世......」不二輕輕的在貓兒的耳畔邊說著






不管我做了什麼樣的選擇即使是錯的,你依舊不會怪罪於我反而還這麼的為我打氣...

...那麼...就算要背叛自己的情感我也願意保護你...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