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 翌日 -

今天下雨了...雨的聲音...雨的味道...雨的模樣...空氣種擠滿了霧氣...天空一片漆黑...感覺...不太對勁...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而且...是一連串的不好...

 

外頭的雨似乎不打算停止持續的下著...涮過寧靜...涮過嬉戲...涮過一切...但是...不祥的事可否就這樣也被雨水涮去.........

 

「又下雨了...」龍馬手撐著下顎將臉望向窗外,口裡喃喃的道



無聊的最後一節好不容易度過了,不過龍馬是今天的值日生 得打掃完才能回家

小手播著電話給保母先生 告訴他會晚一點到校門口

開始了打掃...卻總覺得心神不寧...是哪裡呢...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在逼近著自己...

 


不過卻什麼也沒發生,順利的結束打掃。小貓在二樓的走廊上步行著...

 




才這麼放心時卻又...傳來了...這麼脆弱的聲音...

 




「龍馬...龍馬...快救我」





「這個聲音...」熟悉的求救聲從不遠的走廊上傳到龍馬的耳裡

慌了!真的慌了!這麼無力的求救聲,龍馬趕緊四處張望找著尋聲音的來源



「周助!周助!你在哪裡?快回答我!!」龍馬在走廊上大步的奔跑著、大喊著,心臟緊張的都要跳出來了

「我在這裡!龍馬!這裡!快救我!快救我!」一點點的影子在二樓的窗外揮動著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龍馬整個人看傻了眼

不二整個人單手懸空掉在二樓高的窗外,外頭下著大雨把他都給打濕了,纖細的手用力的扳住鋒利的窗框好支撐自己不讓自己墜落

但鮮血卻不停的流著...流著...將白色的襯衫染得火紅......

 


「我...我馬上就拉你上來!放心,不回會有事的」龍馬嚇壞了!連說話都有些斷續

伸出小手,龍馬一支扳住窗框好藉以施力另一支則是長長的伸著

「把手給我!」龍馬硬是將手伸長,再不快點肯定是來不及了

不二使力的舉起手往龍馬的方向身去...但是...

 


那沾滿鮮血的右手卻是直接穿過龍馬的左手...

「周助!?」

『呵...原來你這麼好騙...』蜜色的髮絲下嘴角露出邪邪上揚的角度

「周...周助?...」龍馬眼前的不二像是電視收尋不良般的消失,而反應不過來的龍馬...卻因為那雙清澈的琥珀瞳突然抹上一層濃霧變成空洞而失去知覺的...往下墜...

 









「小不點好慢,雖然是打掃...但是讓我等了三十分鍾也太久了吧 ( 大指!」「總之先去教室看看好了,要不然小不點那個傢伙真的很讓人擔心...」英二也覺得今天的氣氛一直很不對勁


步入了一樓的走廊,英二四處張望著感覺四周的不對勁

突然眼前來了一位身穿白衣的女保健老師...快步的邁向自己

「如果我沒記錯,你是菊丸同學吧!!」老師喘著氣問

「是...是!我是」被老師嚇到的英二講話有些口吃

「你快跟我來!」老師直拉著英二的手,沒給他有拒絕的機會

「什...什麼事啊!?」


"涮"的一聲老師用力的拉開保健室的門

眼前映入的是...

 

小小的身軀沒有半點血色的平躺在純白的床褥上...要不是胸口還有微微的起伏一般人早就肯定這位病人早已離開人世

「小不點!!」英二趕緊衝到床前

可愛的臉蛋上多了不該有的傷口...一個個都還能清楚的能見到血絲...連身體上也帶著不少相同的傷口...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英二的淚水已經不停的掉落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當時我就坐在那裡寫著報告」老師指著保健室裡唯一一張灰色的鐵製辦公桌

「才寫到一半時,一個黑影突然從我眼前閃過...我才到外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就看見越前同學掉落在外頭的草叢上」

「我往上看的時候發現...二樓的窗戶是開著的」

「所以...小不點是從二樓的地方摔下來的!?」英二已經止住淚水

「嗯.應該是這樣沒錯...不過還好是從二樓...因為不高所以沒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除了臉上還有身體有被樹支刮傷的地方...」

「比較有問題的...大概就是右腳了」

「右腳?右腳怎麼了嗎!?」心一緊英二又開始擔心

「我想之前應該有扭傷過吧!?所以...變成嚴重的扭傷,可能會有幾天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非常的疼痛,這一點請你多注意一下」

「我知道了」

「那你就快點帶他回家吧!他全身都溼透了不趕快換洗身體是很容易感冒的」

「我會趕緊帶他回家的,老師謝謝妳」

「不用客氣了,等他醒了就快點回去吧」老師交代後回身離去





「小不點...」英二撫去蓋在貓兒臉蛋上的髮絲「不管說什麼我都不覺得你是不小心摔下來的...一定發生什麼事了吧」


「周...助...」小小的聲音從口中吐出

「呀?小不點!!」「你醒了嗎!?」英二桿緊湊上前去

「我...菊丸學...長...?」龍馬睜開還半垂的眼簾露出一絲絲的視線看著英二

「太好了!你醒過來了!!」英二的眼眶又泛滿了淚水

「我...怎麼了嗎?」龍馬撫著自己的頭坐起身

「你從二樓摔下來了,...有印象嗎?」英二小心的問著

「二樓...」


『呵...原來你這麼好騙...』


龍馬的腦海裡又浮現出那個聲音


大大的雙瞳因為受怕而陣陣的撼動著,連汗滴都從臉頰邊滑落

「小不點?怎麼了?」英二擔心的看著沒有反應的龍馬

「我們回家」龍馬突然從口裡顫抖的擠出這四個字

「怎麼了?」

「我要回家」語氣屹立不搖讓英二更感到擔心

「好...好,我們現在就回家」英二起了身,將所有的東西都纜上了身


「上來吧」英二背對著龍馬

「嗯?」

「老師說你的腳嚴重扭傷還不能走,我背你回去吧」英二說著

「對不起...」龍馬低下頭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你又不是故意的!而且照顧你是我的責任」「快上來吧!」



龍馬趴上英二的背




- - - -

 




「小不點...」

「嗯?」

「你變輕了耶,是不是都沒什麼吃啊!?」英二邊走邊問著

「嗯?菊丸學長你又沒抱過我,怎麼知道我變輕了?」

「怎麼會沒抱過你,之前不二住院的時候就抱過啊」「那個時候就很輕了,現在沒變重就算了還變更輕呢!!」

「怎麼?不二虐待你呀!!」英二持續開玩笑的說著

"啪"

 

「痛!...」英二突然吃痛的喊了一聲「小不點,你幹麻打我啊!?」英二問

「誰叫你說周助壞話/ / / / 」龍馬生氣的嘟嘴

「是 是 是,我錯了我錯了!...」  「不二是大 笨 蛋 啦!害我被小不點打!」

「你還說!!我打扁你!!」龍馬搥著英二的背

「別打了啦!我不說就是了嘛!!」

「來不及了!我一定要把你打扁」





也許這樣的氣氛在他們的眼裡只是友情...但是在外人的眼裡呢...很難分辨吧...

 


「嗯?你怎麼了」一個如同天賴的女聲在離學校的不遠處響起

「沒什麼,妳不是要去買東西嗎?快走吧」

男子的聲音陣陣的冰冷自顧自的離去,但少女卻沒什麼感覺抑或是說豪不在意





- * - * - * -

 




「小不點~你快去洗澡啦!會感冒的喔」站在廚房忙碌的英二喊道

「...」

「小不點?」沒有聽到回應的英二關掉瓦斯踏出廚房

只見到龍馬埋首屈膝蹲坐在走廊的牆邊

「怎麼了?」英二也蹲了下來

「...」龍馬埋首的猛搖頭

「是不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了?」

見龍馬還是沒回應,英二只好雙手環膝蹲在一旁等著


過了一會兒...龍馬才開了口

「剛剛...的事...」雖然開口但龍馬還是沒抬起頭

「怎麼?又不打算告訴不二了嗎?」英二問  「這件事...太嚴重了!我一定得說才行」

「別...」龍馬著急的抬起頭

「要我別說,那就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英二的雙瞳深深的揪著龍馬

「我...說了你也不會懂的...」龍馬低下頭 英二只是個局外人而已!任他怎麼也不會相信自己所說的

「是不是那個叫殿的又出現了?」英二突然開口問道

「!?」「你知道殿的事?」龍馬睜大兩支吃驚的雙眼看向英二

「嗯,天白醫生向我提起了一點有關他的事」「你不要怕我不相信你,我知道這個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龍馬還有點猶豫的看著英二...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說了


「其實...」龍馬將留有可怕記憶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英二











「這樣...」「你還不肯告訴不二嗎?」英二問

「你剛剛說你不會告訴周助的」龍馬突然緊張了起來

「我知道,我答應你的」「但是...這件事真的不是這麼簡單啊!就連上一次從樓梯上摔下來的事也包括在內」

「不可以!不可以!你就當我求你吧!別告訴他!!」龍馬急得淚珠都要從眼眶中滾出來了

「我不會說的你放心吧」英二笑笑的摸著龍馬的頭「除非你在場否則我不會說的」

「...謝謝你...菊丸學長.....」龍馬這才安心的低下頭向英二道謝

「不用客氣了」「不過你還是快去換洗一下吧,要不然會感冒的」

「嗯」龍馬點點頭的回答

英二得到龍馬的回應起了身


「嗯?」望著腳邊一樣看著自己卻沒打算動作的英二開口...「怎麼還不去」

「沒有,只是覺得菊丸學長很像媽媽」龍馬露出一種很懷念的笑容...他好想念自己的家人...當然也包括卡爾濱...

「那當然,我現在可是小不點的保母唷」英二驕傲的笑著

「好了,好了,快去吧」

「是~現在就去了」龍馬終於肯起身往浴室走去了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