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匆匆的腳步焦急的尋找


一顆心坎坷不安,撐著傘回望著四周...找不到了...真的找不到了...

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直撥著熟悉的電話號碼





青綠色的手機輕輕的震動著...紅色的光微微的閃爍


「喂,英二?怎麼了?」手塚一接起電話便是兩個疑問

電話的那頭傳來貓兒悲淒又著急的啜泣聲


「什麼!?越前不見了!?」

「英二你先別哭呀!慢慢的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手塚好聲好氣的勸著貓貓的冷靜

「那不二呢?」

「好,好,好 我現在過去!你別哭了!我馬上就到」

手塚掛上手機,隨即拿起外套和書包衝出辦公室





"不二周助!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連手塚都不禁的罵起不二所做的錯事


雨越落越大越落越讓人心痛,好像要把人吞噬一樣







「英二~」手塚呼喊著愛貓的名字

「國光!!」等待的英二朝手塚的方向跑去

「現在怎麼樣了?」手塚拍去英二身上些許的雨珠

「他能去的地方我都找過了!小不點以前的家我也去過了!

 不二家的電話打過了!我也打電話請阿桃他們幫忙找了,可是他們都說找不到人啊」英二著急的掉下眼淚

「英二,你先別哭」「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冷靜不是眼淚啊」手塚擦去英二臉上的淚水

「但是...我好怕...好怕...要是小不點想不開怎麼辦?」英二的眉更是鎖緊

「不會有事的,越前雖然很脆弱但是他不會的!英二你要相信他」大手安慰的撫著英二濕淋淋的髮絲「他不會讓我們大家失望的」


「你很累了吧!先回家好嗎?」「我會去找越前的」

「不要!不要!我要跟你一起去找!!」英二揪緊手塚的衣襟

「英二,你聽話。先回家在家裡等我的電話,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我再過去陪你」

一邊聽著手塚說話貓兒一邊用力的搖頭

「家裡現在不是沒人嗎?你現在不回去要是你的爸媽打電話找不到人該怎麼辦」手塚安撫著懷中的貓

他知道他很擔心龍馬但是依他現在的狀況他是比龍馬還更要讓人擔心

「這一次就聽我的,好嗎?」手塚雙手捧取著英二的哭紅的雙頰

看著手塚深隧的雙眼,這才好不容易讓英二緩緩的點了頭





搖搖晃晃的身軀有如行屍走肉般的在下著豪雨的街上晃蕩

雨滴狠狠的打在蜜髮男子的身上,好像在懲罰他做了這麼傷害情人的事


「越前~你在哪裡呀!?」

「越前~」


熟悉的名字在耳邊響起

「阿桃?海堂?」不二緩緩的抬起頭看著眼前各撐一把傘的兩人


「不二學長!!?」桃城開口

「你們...做什麼?」

「嗄?不二學長,你在說什麼啊?我們不是在做同一件事嗎?」阿桃問

「同一件事?」閒晃嗎?

「不二學長不是也再找越前嗎?」海堂回答

「龍馬...」聽見了這對自己特別有意義的名字不禁睜開了雙眼「龍馬?他怎麼了?」

「不二學長你不知道嗎?我還以為你在這裡淋雨是因為...」阿桃搔搔頭說著,這種大事他們怎麼會比不二還早知道

「龍馬到底怎麼了!!快告訴我」不二激動的揪起阿桃的衣領打斷了未完結的話

「越前他不見了」海堂說道

「不見了!?怎麼會不見!!?英二不是跟他在一起嗎!?」衣領揪的更緊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是英二學長打電話給我們拜託我們找的啦!!」

「那有沒有說是什麼原因?」

「沒有,不過英二學長好像很擔心的樣子而且哭的很激動」海堂慢慢的說道


一個瞬間,不二推開桃城和海堂兩人,跑得很快很遠


「不二學長不知道這件事嗎?他是不是跟越前吵架了啊?」阿桃看著不二離去的方向

「不知道,反正我們還是快幫忙找吧!!」海堂依舊是冷冷的回嘴









急促的腳步飛快的踩踏過每一個被雨滴聚成的水漥


他不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龍馬可是他的啊!!但是這麼重大的事英二居然沒先告訴他反而是找阿桃和海堂幫忙


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糾結在心中

不只是這件事而已...龍馬連殿的事都沒告訴他...這對他是多麼大的打擊呀!!難道自己是這麼不被信賴、這麼不被依靠嗎?

他到底是哪裡錯了!?難道為了龍馬的冀望勉強的答應接下學生會長的工作是錯的嗎?難道為了龍馬的生活每天打工到很晚才回家是錯的嗎?

有誰可以告訴他這些問號的解答...

有誰可以告訴他...

 





有誰可以告訴他...

 










他錯了......

 





徹徹底底的錯了....

 

 




過了很久很久...

不二跑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喊了好多好多次龍馬的名字...但是始終沒有回應......

 

放慢了腳步,不二走到了之前他和龍馬最常來的公園...

讓不二想起了好多好多...

...龍馬第一次吃醋的時候...自己對龍馬告白的時候...龍馬逃跑的時候...自己為了保護龍馬被車撞傷的時候...還有...兩個人第一次吵架的時候....

經歷了不少的事...有苦有笑...有悲有喜...對彼此說有多了解就有多了解...但是現在...卻連龍馬會去的地方都不知道...他還有什麼資格對龍馬許下這麼多承諾......

 

任由蜜髮因為水珠的重量垂下 不二低著頭手撫著龍馬最喜歡的鞦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突然...不再有雨滴無情的打在身上...

眼睛一睜

男子高興的猛然回頭喊著那熟悉的名字

「龍馬!......」


但是眼前的身影卻不是嬌小可愛的他...

 

「手塚?...」不二都還來不及開口問話就被一個拳頭狠狠的擊倒跌坐在地上




手塚手上的傘也跟著落地





不二的嘴角滲出了熾紅的鮮血

「痛...」熊兒吃痛的喊了一聲,也跟著用手擦去嘴角上的鮮血

手塚生氣的緊揪著眉頭不讓不二有休息的時間,直接用力的扯住不二的衣領將他從地上硬是拉起

「你到底在做什麼!!」手塚大聲的吼道

不二只是愣到,他從來也沒見過手塚這麼生氣的模樣

「難道越前不見了你一點也不緊張嗎!!竟然還坐在這裡偷閒嘆氣」


「不緊張!?我會不緊張!?你知不知道我找過多少地方了!!不只是我家的電話連他之前家裡的電話我也打過了!而且打了將近二十次!!你說我緊不緊張」

已經快崩潰的心還被手塚這麼一吼,想冷靜都冷靜不下來

「如果你這麼想怪我!那你乾脆就把我揍死算了!!...」


這次...打斷的不是拳頭而是一個巴掌...聲音雖然清脆俐落但是比起剛剛的拳頭...力量倒是少了幾分


「我也很想揍死你,但是現在不行」





「"讓心愛的人哭是很不應該的"

 


 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吧!」



「!?」不二疑惑的聽著這句熟悉的話語





「英二沒告訴我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如果...這句話對你還有效的話,就請你想辦法去實行吧」語畢,手塚拾起了地上的傘...即使全身已經溼透......

「自己好好的想一想」手塚轉身離開


「手塚!!」不二突然叫住


不過手塚沒有回頭但是他卻停住腳步


「...謝謝你」


聞言...手塚的嘴角輕輕的上揚,逕自離去



.*.*.*.*.*.



"小不點你到底跑去哪了嘛...大家都很擔心你耶"憂慮的話語只藏在心裡並沒說出口

英二終於回到門口掛有"菊丸"兩字的家

"老天爺呀!上帝呀!不管是哪個神明都好!!如果有聽到的話就快讓小不點出現吧!!"英二突然雙手合十的用力祈禱

"希望有用才好..."英二透過那雙深藍深藍的眼瞳穿過手中的透明雨傘仰望著天空...

 

才低下頭拿鑰匙開門,院子裡的草叢便發出了微微的摩擦聲

"難道會是..."

 




「小不點?是你嗎?」英二小心翼翼的走進

當英二的步伐越來越近草叢就晃動的越來越快...

 




黑色的身影突然從草叢竄出

「嗚哇~!!!」英二驚喊了一聲,連手上的傘都掉了



「喵唔~~!!!」是一隻灰色的小貓


似乎也受到了不少驚嚇而跑開


「嚇死我了!!原來是貓啊...」話還沒說完,一旁的草叢也跟著動了起來

「不會吧!我家的院子真的這麼好躲嗎?」英二傷腦筋的走到傘邊準備拾起...但耳邊卻傳來輕輕的啜泣聲...一種...很壓抑很壓抑的啜泣聲...

 

英二沒先撿起傘反而是用雙手掀開院子裡的草叢...

「小不點!!」貓貓又是一聲驚呼

被掀開的草叢裡只見到龍馬屈膝緊縮著身體低聲的啜泣

「小不點...你怎麼樣?還好嗎?站得起來嗎?」溼透的龍馬讓英二知道...他已經淋了好一陣子的雨了

貓貓才剛伸手想扶起龍馬

龍馬卻已經一個動作緊擁住英二...

「小不點...」英二知道...這次的打擊不是像之前的經歷這麼容易的能說服自己忍耐...

 


「我可不可以...借住在學長家...」聽似無理的要求在現在卻是唯一可以救贖自己的方法

「我們先進屋再說吧」「好嗎?」英二捧起龍馬哭紅的臉頰...頸上的瘀青又更深更深了...

 









進了屋英二拿了套衣服讓龍馬換洗,也將行李中全部溼透的衣服重洗一遍跟著晾乾...龍馬娃娃和貓咪娃娃也是...

 

洗好澡的龍馬一個人披著單薄的被子坐在客房的床上發呆


"叩叩"門輕輕的被敲響


「小不點?」英二放輕了動作踏進房門


房內的龍馬低著頭很沒元氣

「來」英二拿著一杯剛泡好的熱可可遞給龍馬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喝芬達,可是...剛洗完澡喝這個會比較好睡唷」英二可愛的笑著,他想讓龍馬盡量開心點

「謝謝你菊丸學長」龍馬接過可可,但是沒有入口只是讓手接收著馬克杯的熱度

杯中的熱可可搖搖晃晃的映著龍馬毫無生氣的臉蛋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明明就不關學長的事還硬要你收留我」手在沒有知覺下突然收緊了手中的杯子

「小不點...」英二見到這樣的小貓 內心真的很不捨

貓貓拿起了龍馬緊握在手中的杯子,放置一旁的床頭櫃上






一把將龍馬拉進懷中






「!?」龍馬嚇了一跳,他並不知道英二會做出這樣的動作...更不知道......

「小不點,如果你想哭就哭吧!我不會阻止你的,我也不怕你給我添任何的麻煩」...菊丸學長原來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頓時,龍馬的眼淚宣告潰堤

小手緊緊的抓住英二的衣服,他等了多久...就是期待有個人能像這樣借給自己可以依靠的胸膛...能像這樣讓自己的淚一次流盡...

 

珠子不斷的奏出那令人心疼的哽咽和啜泣...天知道這個孩子...到底忍了多久......

 


「我再也...再也不要為他哭了...不要了...不要了...嗚哇~~~~」龍馬嚎啕大哭的說著...真的......

.........真的不值得呀...為了不給他添麻煩 不管自己受了多少委屈、吃了多少苦楚.........究竟有多少的眼淚總是不停的往肚力吞...就算哭了也逞強著不讓他知道...為的就是怕他擔心...怕他憂慮...但是現在...他卻以這樣的景象這樣的態度回報自己......難道打從他們相戀的一開始就造就了錯誤嗎...

 

英二沒有說話只是不停的輕撫著龍馬的髮絲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不停的哭著、不停的喊著,龍馬變得有些歇斯底里......但是英二沒有阻止...反而更是這樣緊緊的抱住小貓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