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周助...我也想愛你......不只一生一世......』清澈的琥珀瞳泛著動人的光澤...那是淚水


不二感覺著那微微的氣息...是心疼、是不捨、是不安...他知道這樣的感覺...很熟悉、很親切、很令他思念...

 

是龍馬吧...是吧...是吧...這個感覺...我不會記錯的......

 

他記得...很清楚、很清晰,彷彿歷歷在目一般...無時無刻不敢不去想過...因為他也害怕遺忘

「龍馬...龍馬...是你嗎.....」不二虛弱的嗓音焦急的喚著,他想看清...他想看清眼前模糊的身影......

 

好不容易,終於得到身體的許可

不二使起僅有的力氣睜開湛藍的眸子盯著眼前的身影...雖然一絲絲的視線讓面前的影子迷離不清就像陷在濃霧一般,不過卻又篤信那若隱若現的輪廓...是他日日所思念的...

「是你吧...龍馬...是你吧...」口氣更是焦急著,他想聽見回答、他想聽見好久沒在耳邊響起的嗓音,但他卻又害怕那個回答是一聲不是

很靜,沒有回應。不過,不二的心卻緊緊的被揪著...那是喜悅

一支溫暖的小手就覆在自己的手上,溫和、體恤、焦急...這是小手所要傳達的


「龍馬...我好想你...好想你啊」不二貪心的想再多接觸龍馬,但是身體似乎已經到達極限 緩緩舉起的手還沒到達定點,也許是視線模糊吧讓他看不清龍馬的所在

龍馬輕握住不二無力的手往自己的臉上貼著...閉上雙眼...不二的體溫好低好低,低到一種不像話的程度...他好心疼,但是也不許自己流下眼淚

「為什麼不說話?你還在氣我嗎?是不是還怪我負你?」不二輕輕的用拇指撫著龍馬小小的臉頰

同樣沒有回答,但是他能清楚的感覺龍馬很用力的在搖頭。


貓兒否定


「我知道是我不好,但是我以為...你不會因為那個女生的事生氣。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相信我,但是...你卻不告而別,這...讓我好害怕」輕皺起眉,這是實話...他真的很怕龍馬誤會他

龍馬很心疼, 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才好。龍馬輕輕的用手指推開聚在不二眉頭間的紋路要他別害怕


不二看著龍馬的瞳子...他傳達的..."我相信你,從來沒懷疑過"

 

「留在我身邊吧!...好嗎?」不二握著龍馬的小手期望他的回答是同意

只見龍馬無奈的緩緩搖頭

「為什麼不?為什麼不?你不願意嗎?還是英二不同意?還是...」

不二的話都還沒說完...龍馬一個俯身將臉貼在他依舊厚實的胸膛上...他懷念這個味道...他懷念這個氣息...好想一輩子都像這樣在一起

「龍馬?」不二疑惑的看著龍馬

十指交合,他傳達著..."不要貪心,能像現在這樣已經是極限了"

「我不要這樣而已...我不要...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一輩子啊」不二緊緊的擁著懷裡的龍馬,清澈的淚水也逕自的滑下

龍馬沒再表示什麼,只是將臉埋進不二的胸膛...他又何嘗不想留在他身邊呢


*.*.*. *.*.*. *.*.*.


夢嗎?感覺好清晰 好真實

不知過了多久,不二努力的睜開雙眼環繞著四周...房間貼滿了相片,他知道這是自己的作為所以並沒有太過驚訝

虛弱的撐起身體,不二單手撫著還帶點暈眩的頭...地面的照片和床面的照片無故的消失了,天花板原本就稀少的相片也全不見蹤影

「照片呢...」好不容易理清腦袋的不二才擠出這幾個字



「啊!你還不能起來啦」一個可愛的聲音赫止著

不二抬頭看著那焦急的嗓音

「天白醫生說你的身體很虛弱要多休息」深隧的藍眼緊盯著床上的病人,口裡的叮嚀很嚴肅

「英二?」

「幹麻那個臉啊?不願意我照顧你呀」貓貓一副生氣的模樣回嘴

「你...一直照顧我嗎?」

「廢話,不然你以為呢?要不是我和國光覺得不對勁跑來你家...」

「是你一直照顧我?不是龍馬嗎?」不二的心緊揪著...他不相信那樣的感覺是夢

「小不點?」

「不二...你醒醒吧!小不點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了」英二低著頭,他不再願意直視不二的雙眼

要不是龍馬要求他幫忙看著不二,貓貓是一點也不想靠近負小不點的傢伙

「但是我明明看見他了!而且他也沒對我說話!阿桃不是說了他不會說話嗎?那就表示他...」

「都說了不可能了!你要我說幾次啊!?還是你根本就聽不懂!?」英二突然情緒激動的打斷不二的話

「可是我...」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你聽見了沒有!!」「不是只有你想念他而已!大家都是一樣的!」英二歇斯底里的吼道

「所以...請你別再提起他了」貓兒的心很痛,他真的不想對不二說出這樣的話...但是為了讓他死心也只能出此下策了

「英二...對不起...都是我害的...」不二不想認清事實,但是現在又有何辦法呢?一切都是因為他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除了自己他還能怪誰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你已經昏睡四天了,快點把病養好吧」「回到學校之後把學生會的事都處理好...要不然你真的是太對不起小不點了」

「我知道,我會把病養好的」



接下來的幾天,英二放學後都會到不二家告訴他學校的事,也會帶一些他該看的公事表給他

無微不至的照顧,不二很高興也很感動。雖然有時候不二會不小心提起龍馬的事惹得英二生氣,但過了一天馬上又會合好

從不二清醒的那天算起已經過三天了而不二的身體也跟著康復,只要等到下個禮拜就可以正常的上課了


今天英二帶了一本不是公事表的本子到不二家...

「這個...要給你的」

「這是什麼?」不二疑問的接過英二手上的筆記

「小不點的」

「龍馬的?」聞言,不二就急著打開本子翻動著頁數...

這本本子...全是空白頁而且很大本就像是素描本一樣...裡頭的每一頁上用黑色的奇異筆寫著簡單的幾個字就跳過下一頁

「這是小不點之前和我們說話時用的本子...」英二的口氣依舊的穩定,大概是他也接受了不能再提小不點的事...


「他要我自己留著別給你看見,他說你會心痛」

「但是...我不想讓小不點離開你的記憶,你要記得他...因為他為你付出很多」

「你那天撒在地上的照片我全收起來了,在你的櫃子上」「丟在地上的相本...那些相片我也去找底片重洗一份換新了!現在,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回憶他...所以別忘了他,這...可以答應我吧?」英二靜靜的說著


「英二...你是不是很想哭?」


語才剛畢,英二早已緊緊的抱著不二嚎啕大哭


「英二?」


「我真的好想恨你、好想恨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樣很喜歡你!很喜歡你!!我真的不想把你當成敵人啊!但是你卻讓小不點哭成那樣!你把我最喜歡的小不點弄成那樣!他哭的好痛、好痛!真的好痛啊!」

英二的哭聲源源不絕 淚珠也源源不絕的喧喧落下

這兩個人都是他最喜歡的,不管是傷害還是被傷害他都很傷心、很難過

不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讓英二在他的懷裡像個孩子般的大哭大鬧


哭了好一陣子,英二說了很多的矛盾話 一會兒生氣的大罵一會兒又難過的大哭,情緒不穩定的貓貓讓人不敢再次領教


「你如果忘了小不點,我就饒不了你」哭累的英二擺做生氣的模樣拭去眼淚

「我知道,如果我忘了...我也不會饒過自己的」不二溫和的笑著撫著英二的頭

「那我先回去了!要不然國光會擔心我的」貓兒終於露出了平時的笑容


從這一天起...大家只記住龍馬的可愛和快樂...剩下的...就藏在心裡,因為要放棄那些痛苦讓一直守在大家身旁的龍馬獲得真正的快樂


英二離開了不二家

不二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他還沒準備好接受只有龍馬可愛和快樂的日子...

一頁頁的翻著那些筆記...看著那些熟悉的字跡...每一字、每一語、每一話...,三句裡總是有一句是關心自己、擔心自己而且很深很深...不二沒有想過要鎖住那些淚水任它逕自的滴在筆記上

每一頁都看的出來龍馬有多愛、多愛自己

說了要分手也只是虛象,他根本就忘不了自己的。但卻又莫名其妙的這麼說,他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他要說再留在自己身邊自己就會死掉的話...他真的不懂,即使龍馬的第六感一向很準...不過再怎麼說這樣就分手也太過荒唐了

剩下的幾頁都已經留下空白,直到不二翻至最後一面...那張紙好像太別厚而且在右下角還寫了個小小的S

-

好像黏住了...

-

不二小心翼翼的撕開...

 

"周助這一段話是留給你的"

"我知道菊丸學長再怎麼生氣也一定會把本子給你,所以留下了最後一面給你"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這麼樣的決定是天大的荒唐,但是我不想冒任何風險"

"如果在殿的測驗中註定有人會死去,那我情願那個人是我"

"我相信你要是也有這樣的第六感,你鐵定會像我一樣的"

"所以,對不起""這是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如果真的有來世""不管你變得是男是女,我都會不後悔的願意再愛你"


"龍馬"

 

那一個個端正的字體似乎是在顫抖...龍馬寫這段留言的時候肯定是很難過很不捨的吧...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你也很不願意的不是嗎?為什麼非得因為我 犧牲自己...為什麼非得要離開我不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不二低著頭竭盡力氣的嘶吼

為了自己,龍馬所受的委屈已經夠多了!為什麼還不夠證實他們兩個人的愛意無人能敵...這樣的測驗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Make a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