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幾百年來一直高掛在空中的月娘努力散發那些微微被反射而來的光量,月暈是如此的柔美...

但今夜卻起了濃濃的霧氣...一片白濛濛,在這麼大的地方要熊兒怎麼找得著貓兒呢?

 

不二在大大的樹林裡來回穿梭。他不敢大聲的喚著愛貓的名字,因為怕他一驚覺自己的到來轉身就逃

樂說過龍馬喜歡待在湖邊,他有個直覺...他知道龍馬一定在湖邊,但是他卻不知道湖在哪裡

路燈橘紅的色澤濛著一層薄霧,天空也朦朧朦朧的能看見...但是不二等不到霧歇。他發狂似的找著...但是卻慌張的摸不清楚方向...

 

直到他聽見一些些清澈的聲響...


 

你大概會笑吧 要是將心情說出

紛亂的心靈搖曳 尋找著答案....

 


好像是歌聲...輕輕的、朦朧的,雖然知道現在不是他靜靜欣賞樂曲的時候但是身體卻不自覺的往歌聲的方向步去...

一種類似咒語的誘惑讓不二著迷的往前邁進...這個聲音真的很美

但是卻帶著濃厚的悽涼與孤單、深刻的恐懼與害怕...

 


但只想一起笑著 只想一起生活

想一直都在你身旁


即使全世界都在哭泣 也會為你露出笑容

在流下悲傷眼淚之時 會緊抱著你唷


無法用言語表示 只是想念著你

包含陽光 溫柔的風輕輕的在心中吹拂


下雨街道的味道 季節將改變


但不管做什麼都沒用 只是怎樣都想見面

一直都等待著你 


停止時間的這首歌 為了你而唱

希望的言語乘著旋律 不管何時都能化為歌聲

不發一語也沒關係 只要這樣就好

包含陽光 溫柔的風輕輕的在心中吹拂


如包圍兩人一般


一直等到這個優美的歌聲停止不二才回神過來...那霧氣被風吹散

他才看清...擁有這如天賴般嗓音的主人...

 

月光下,一個嬌小的男孩,坐上由麻繩所支撐在樹下的鞦韆...身體輕輕的搖擺,騰空盪在湖面之上...男孩光著腳可愛的撥動原本不曾有過漣漪的水面...藍色的波光映在男孩柔和的臉上。

可愛的輪廓帶出雙眼是如此渴望的仰看那遙不可及的月亮...和諧優雅的笑容讓這樣的一個場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即使是砸下大錢也想買回家收藏的畫作......

膛大的藍眸促使著他大步向前...熊兒貪婪的想多看一些......

 


「龍馬?...」不二輕輕的喚道,深怕嚇跑了他

「周...周助?」男孩回過頭臉,斜偏了一邊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你...真的是你嗎?還是我...又看到幻影了?」原本舉起的手膽怯的停在半空,熊兒很怕這只是幻影...到時候撲了個空肯定又是一陣心碎


「周助,你在說什麼啊?什麼叫做我真的是我嗎?不然我是誰呢?」龍馬疑惑的問著

他就是怕這個樣子,一切就像是幻影一樣...龍馬怎麼可能會這樣問他,他肯定恨死自己了!怎麼還會這樣好聲好氣的問話

龍馬見了不二猶豫的將手放下,便了解他在想些什麼...


「我今天早上才恢復聲音的,你是第一個聽到我說話的人喔......笨蛋周助」龍馬逕自的看向前方露著淺笑,雙手抓住鞦韆的麻繩 輕輕擺盪

但不二還是站在湖邊的木台上,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像是龍馬的男孩

龍馬嘆了口氣。停止鞦韆的搖擺,抓住麻繩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


不二都還未反應過來,眼前調皮的男孩便一躍而來...撲進了不二的懷抱。嚇了一跳的不二也在反應之下接住了龍馬


「吶!你看!我是真的吧!」龍馬俏皮的仰起頭,毫不遮掩的笑著說道


「龍...龍馬」除了婚禮那一次,不二就沒見過這麼荒唐的小貓「你真是亂來!要是我剛剛沒接好你沒跳準,你可是會跌進湖裡的啊」不二擔心的斥責

「沒關係,我知道你會救我」龍馬知道,不二相信他是真的龍馬。便笑的更可愛

「你...」只能說是又氣又喜了。龍馬掉進湖裡他當然會救但是說出這種話也未免也太胡來了


「龍馬我...」過了半晌, 不二才想起到這裡來的正事。熊兒輕輕拉開他與小貓之間的距離...但是才剛要開口又被打住了

「吶!周助,你聽過一首歌名叫做"Treasure 窗邊的風景"嗎?」龍馬問道

「"Treasure 窗邊的風景"?聽過呀,怎麼了嗎?」不二不解的問

「我現在突然想聽,你唱給我聽好不好」龍馬又是一臉可愛的笑容,大概就只有不二能讓他這麼開懷的笑著吧

「但是我話還沒說完...」一樣,語未結。貓兒便一直將不二往前推

「你坐在鞦韆上」

「可是...」

「快點啦!別婆婆媽媽的」龍馬嘟著小嘴咕噥著

「那你要坐哪?」鞦韆應該是龍馬最喜歡的位置吧!如果自己霸佔了那他要坐哪?

「反正你坐就是了嘛!」

在龍馬的催促下不二當然只好乖乖的坐上鞦韆...

「然後呢?」不二才剛回過頭來問話...

「然後...」只見著龍馬退後了幾步一副要助跑的模樣...

「我要過去囉~」那可愛的笑容只能用純樸無邪來形容了

「龍馬你...」熊兒嚇得說不出話來

一個躍身,龍馬再一次的撲向不二

不二嚇壞了!深怕自己一個不注意沒接住龍馬,拼命拼命的熊兒慌慌張張的伸開雙臂


而龍馬不偏不倚的掉入不二的懷中...

須臾,熊兒彷彿...心臟快要停止

聽見龍馬輕輕的笑聲,不二才鬆了口氣。

「你真是太亂來了!快把我嚇死了你」不二生氣的責備著

「有什麼關係嘛!」龍馬笑著回答,調正他的位置。都已經國二生了,龍馬還是像個孩子般的坐在不二的腿上撒嬌

「好了!可以唱了」龍馬將頭往後仰對不二說著

「但是我有些事想跟你說...」

「那些事...對我不重要!你唱吧」龍馬收起可愛的笑容只留下一些溫和的表情

那些事...怎麼會不重要?不二著急的找他就想把話說清楚,但是龍馬不僅不聽還要他唱歌...他真的一點也不了解龍馬了...

 

只是龍馬都要求了,他怎麼還能說不呢?

不二輕輕的摟著龍馬的柳腰,而小貓則是雙手握住麻繩...

 


讓人感到困惑的惡作劇之風

在早上遊戲般的吹亂正在閱讀的書頁


穿上新的襯衫

淡淡的陽光照耀著窗邊的風景


"再見..." "..."

"早點回來哦..." "..."

有聽到嗎?...

 

One Step 你的身邊

Two Steps...

 

搭著哽咽的啜泣不二的身體越來越顫抖,沒辦法唱下去了...

 

「龍馬...你怪我吧!罵我吧!甚至是打我也可以。我對你這麼差勁,你不但不責備我還安慰我...這個樣子...我很難受啊!」不二的淚珠不能控制的掉落,熊兒的雙手緊緊的摟住龍馬。不能克制的情感,讓不二用頭抵著龍馬的肩

「我不想怪你,不想罵你更不想打你。為什麼要叫我動手呢?」「你就是因為對我好才這麼對我生氣呀...因為我騙了你,讓你的心這麼這麼的痛...該動手的人是你呀」龍馬笑著

言語裡數不盡的溫柔體貼,感動得不二一踏糊塗...怎麼,龍馬變得這麼會說話呢?

「但是...你受的委屈比我多得多啊!明明對你許下這麼多承諾的我,卻讓你心痛成這個樣子...你叫我怎麼還能怪你的欺騙」不二的心不是普通的疼痛,但是他知道他的疼痛不及龍馬的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甚至是萬分之一


「我一直認為...周助可以了解的,一開始也許多少有些懷疑...但是之後我就一直相信...周助只是需要時間。因為周助雖然被喻為天才但是在感情的世界裡確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龍馬可愛的說著希望不二多少能減輕自己的罪惡

「你看」龍馬抓起不二樓在自己腰上的手「你不是還是一樣待在我身邊嗎?」貓兒輕握住,更笑得開懷

「龍馬...對不起,我一直沒好好的跟你說這句話」「每次想說卻又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真的...」「...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了!」「吶!唱歌給我聽吧!我們一起接下去唱...」龍馬沒等著不二的回答,逕自的起頭...

 


One Step 你的身邊

Two Steps 如果能近一點的話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什麼?

就連內心深處 看吧 變得溫柔起來

重要的 Treasure

 

隱藏在荊棘之中的澄淨心情

美麗的花是你真正的姿態


"今天..." "..."

"...就是說嘛!" "..."

雖然沒有回應...

 

One Step 擁有的狀態

Two Steps 不管什麼時候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什麼? 

就連天空的顏色 看吧 變得溫柔起來

窗邊的 Treasure

 

One Step 你的身邊

Two Steps 如果能近一點的話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什麼?

就連內心深處 看吧 變得溫柔起來

重要的 Treasure

 

One Step 擁有的狀態

Two Steps 不管什麼時候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什麼?

就連天空的顏色 看吧 變得溫柔起來

窗邊的 Treasure

 

前兩句的開頭只有龍馬可愛的單音...但隨後,不二便輕輕的和著...

優美的旋律感動了周遭的事物...閃爍的光亮四處飄起,那像是白雪般靜靜飛舞的光點...是螢火蟲......

 

不會再分開了。不二輕唱著...緊緊的握著龍馬的手...他保證不會再放手、他保證不再讓小貓哭泣。從現在起他要比從前更加疼愛龍馬,他要他每天都沉溺在幸福裡、他要他每天都能笑得如此甜美可愛......

被不二握著的小手,足足的接收百分之兩百的幸福和安全感...雖然那些害怕依然存在...但是他不能再讓不二擔心下去,這次...就一起走下去吧!!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