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外頭的天空緩緩的泛起魚肚白,太陽還在偷懶...

貓兒...也依舊是貪婪的賴在床上,直到一個灼熱的視線惹得他不自在....

有如大海般的藍眸深情的盯著那大夢初醒的龍馬...剛睜開的貓眼也只是怔怔的回看


「醒了?」短短的兩個字,道出數不盡的放心

「恩,醒了」同樣緩緩的回答,但是語出疑惑

貓兒努努嘴「幹麻那樣看我」可愛的瞳子膛大的看著他

「沒什麼,我在記住你的樣子」淺淺的一笑,熊兒的嘴角牽起一絲絲的角度

「恩?」好像有點難懂似的, 貓兒的表情顯得更是疑惑

「餓了嗎?早餐想吃什麼?日室料理嗎?」不二坐起身,沒有回應龍馬的疑問逕自道著

「有什麼吃什麼」看似隨便的回答,卻顯示..."你做的我都吃"

「好」甜美的笑容,依然為貓兒綻放他唯有的真摯


從"樹林邊"將龍馬接回家已經過了三天、成功的用承諾說服了英二已經過了兩天、得到大家的諒解也已經過了一天...

距離到英國的日子剩下一個禮拜又少三天。他雖然極力的告訴龍馬,上大學的事他會努力而且會拼到不用依靠"學生會長"的加分...但是龍馬就是不准。總不能因為不二自私的不想和自己分開就胡來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也該早點學會 活在沒有彼此的日子了!但是越是這樣想就越是發現...沒有彼此真的不行。



即使季節已經入秋....今天仍舊艷陽高照。


用過早餐,熊兒開始整理碗盤做個正直的家庭主"夫"( ?

 

「吶...周助」貓兒可愛的拖著兩頰,揮灑著琥珀的色澤...跪趴在沙發的椅背上

「恩?」沒有回頭的不二依舊專心的洗著他的碗盤

「下雨了耶」臉頰帶著些微的紅潤,小貓好像有點開心似的如果真的有尾巴的話,現在肯定是搖晃不定吧

不二看著廚房內的窗子「恩,在下雨呀!怎麼了嗎?」淺淺的溜出這麼一句,不二繼續埋頭的洗著餐盤

「我想出去晃晃」

也許不是什麼壞事,但不二總覺得有些不自在。畢竟他們經過了這麼多,而且...老實說...他蠻怕下雨天的

「我快整理好了,等等跟你一起去吧!」亮晶晶的餐具反射著不二滿意的笑容,很乾淨呢!!

「不用了!我又不會迷路!」一直持續趴著的動作終於也有了改變,貓兒滑坐在沙發上看著不二的背影道

「但是...」

「晚飯之前會回來~我出門囉!!」龍馬隨手抓了放在沙發上的外套說道

晚飯?

「等...等等!你要出去這麼久...啊...」"碰"

尾音都還沒結束,就被突然關上的大門給打住了

...不二微微的嘆了口氣,...."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吧!?" 不二回身繼續忙著他的工作



然而...墨綠色的小傘卻靜靜的躺在傘架之上......

 

*.*.*


雨輕輕的的灑下, 現在不早也不晚了街上已經出現稀稀疏疏的人們

在街上閒晃的龍馬靜靜的沉受雨水的洗滌。一雙四處飄移不定的眸子閃爍著可愛誘人,好像在找些什麼...

 

龍馬的心裡突然浮出一個小小的念頭  "找菊丸學長商量看看好了"

定住了不大不小的步伐, 龍馬反身往貓貓學長的家走去...

但是才走了幾步又停了下來 "菊丸學長會笑吧?"  腦袋裡轉著轉著, 腳步躊躇躊躇...該怎麼辦?他既不想被笑也不想取消原本要商量的事...

  "算了"...貓兒驀然的搖搖頭!!  "反正被笑一下也不會少快肉嘛!"  突然燃起鬥志的小貓,那些被釋放的一股傻勁,煞是可愛。但是才剛邁步...好像那股鬥志又被綿綿的細雨給澆滅了~拖著沉甸甸的腳步...龍馬踱步向前


*....



屋裡很靜,少了平時該有的甜溺。

蜜髮的男子席地盤坐在客廳裡的小桌子旁...

熊兒難得的戴上一副無框的眼鏡,敲打著筆記型電腦上的鍵盤...愛寵不在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呢~不二懶洋洋的伸直了腰...請假了這麼多天得好好回到軌道上才行!

 

*.*.*


漲紅的貓顏顯得憤恨不平,腮幫子是越股越大...但是眼前的貓學長卻完全不把他的生氣當作一回事的捧腹大笑。

「算了!早知道就不找你商量了!!」龍馬起了身一副要離開的模樣

「好...好啦!好啦!我不笑就是了嘛!」英二一邊擦去積在眼角的淚珠一邊說道

聞言, 貓兒的眼睛瞬的一亮「那你肯幫忙囉?」

「恩...恩」英二忍住大笑的回答「不過...你先把身體弄乾吧!這樣會感冒的」英二盯著龍馬幾乎溼透的綠髮說道。就算雨再小,從早上淋到中午也太胡來了吧!更何況小貓的身體狀況變差了!!

「這個沒關係啦!一點點而已」龍馬拉著已經可以服帖在臉蛋上的髮絲

「什麼才一點點啊!你的外套都濕的差不多了」英二嘟著嘴,指著那件掛在椅背上還微微有滴水現象的外套

「哪這麼離譜啊!反正我的衣服也沒濕多少」依舊姿態高傲的龍馬,不屈服的說道

「反正弄乾就是了!!」英二逕自的走進浴室 「真不知道不二是怎麼看著你的!居然連你出門也不交代一聲要帶傘」浴室裡傳來英二不斷的咕噥

「唉呀~菊丸學長,你很囉唆耶!是我自己故意不帶的啦!說的好像我得健忘症」龍馬不滿的嘟著嘴

「我不囉唆怎麼行?到時候你感冒了我肯定會被不二殺掉的」

一條黃色的毛巾披在龍馬的頭上,貓兒都還沒掀起就被一陣粗魯給搓弄

「我...我自己擦啦!!」總有一股再擦下去自己才會被殺掉的感覺

「一下子就好了啦!別亂動」英二一副玩弄的表情。這可是第一次英二幫龍馬擦頭喔~

 

....*


屋裡依舊沉靜著...

喝了口咖啡,疲累攬於一身的不二撫著自己的頸子。難得正經的雙眸已經一個早上沒離開液晶螢幕的掌控!手指輕輕的敲了兩下滑鼠 "是否儲存"... "是"...

闔上了筆記型電腦,摘下眼鏡,休息一下吧!起了身的不二走到大大的落地窗前四處活動著......天色已晚

「恩~」確確實實的拉著崩了許久的筋骨,再打下去...不廢掉雙手也難

無意識的望了望牆上的掛鐘,短針已經超過了九而長針也超過了三......九點十七分了。雖然知道外頭已經暗下天色,不過一直到不二看了看時間後才發現「已經這麼晚了啊?」

「龍馬不是說了晚餐時間會回來嗎?」不二開始有些擔心「也不知道去了哪裡了...」不二擰擰眉,真是糟糕啊~只顧著工作忘了小龍馬還沒回家。難道他是個工作狂?

坐上了沙發,不二順手撥了龍馬的手機號碼...但是鈴聲卻響得極近。龍馬將手機忘在玄關上了...掛上電話

不二走向了玄關,才注意到睡在傘架的綠色小傘...龍馬忘了帶傘了......

「這孩子,是不是沒有我的叮嚀就不會照顧自己呀?」不二喃喃的念道,不過現在他可沒時間嘮叨了!就在這麼想的時後,客廳裡的電話傳來了呼叫聲...

 

*.*.*


「你真是的,他要出門的時候你也不注意一下」可愛的紅髮少年輕輕的斥責,雖然口語帶著親切但卻又嚴肅

「對不起,他才告訴我要出去就跑掉了」男子笑著回覆

「他今天很累了, 好好讓他休息喔」英二輕輕的撫著不二背上已經熟睡的小貓

「恩」「不過,你們今天做了什麼啊?」熊熊一臉好奇

「沒什麼,反正...你知不知道都沒差啦!」

「這樣啊~...那我先帶龍馬回去了」不二也不多問了,因為英二的眼睛腫腫的好像隨時都會睡著似的

「恩,路上小心唷」開朗的笑容搭在疲累的臉頰上似乎少了平日的可愛

「知道了,謝謝你今天幫我照顧龍馬喔」臨走前不二當然也有禮的不忘道謝

「不用客氣了,那晚安囉~」

「恩,晚安」


*....


月,依舊遙不可及...

不二還是不變的擔心著龍馬的身體狀況,即使愛寵不知說了幾萬遍他沒事、他沒事,他終究還是擔心。

背上的龍馬熟睡著...但卻感受著那些沉重的擔憂,也許...用情極深的伴侶們總是能心靈相通吧!貓兒微微的擰擰眉,而後,輕輕的勾起嘴角的斜度。一個甜美的微笑「周助...」和一個可愛的嗓音



做了個好夢吧?小貓...

 

*.*.*

夜深,貓兒突然輾轉難眠的翻動身子...終於受不了那種奇怪的寂寞襲來,龍馬猛然的坐起身搔搔頭...鐘..." 三點...?早上還是下午啊? "真是讓人無奈又覺得可愛的問題!

還睡眼惺忪的龍馬 習慣性的眼神飄向一旁..." 周助呢? "小貓下了床,隨便拿了件衣服搭著...

 

這幾天,不二還是任性的要求龍馬得和他睡一張床。說討厭...當然不會,說排斥...怎麼可能,最多拉不下面子而已。最後拗不過不二的撒嬌,龍馬還是答應了......

 

下了樓的龍馬四處的找著不二。


「周助?」龍馬疑惑的望著眼前的男子。

「睡在這裡會感冒的,周助」不二戴著眼鏡趴在客廳的小桌子上睡著了。但是龍馬知道自己的力氣可沒大到能把熊熊抱回房間~

小貓輕輕靠近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將熟睡的熊兒拉回現實...但是笨拙的自己卻也沒辦法控制

小小的腳指在不注意之下勾住了地毯,失去平衡的龍馬往不二的方向倒去..."啪"

...小嘴正好不偏不倚的揪了不二的唇


「唔/ / / / / / 」突如其來的親吻讓貓兒漲了臉頰,反倒是不二的臉上隱約的浮出滿足的笑容

「應...應該沒撞傷他吧?/ / / / /」還停留在臉紅階段,單純的龍馬緩緩的將臉貼近

不二俊秀的臉蛋依舊如此漂亮,類似女生的典雅氣質,如果換上假髮一定傾國傾城吧!龍馬看著,玩味的數著不二長得剛好長度的睫毛,不二真的好漂亮呀~

不過再讓他睡在這裡真的會著涼的!玩夠的龍馬,將視線瞄向一邊的電腦...上頭的資料似乎還沒完成,輕輕抽起被不二壓個正著的紙張...還有四張沒騰上電腦呢!

小貓起了身往房間走去...



為不二體貼的蓋上被毯。龍馬跟著席地而坐,幫忙熊兒將資料完成


*.*.*

今天的空中一片死寂,悶沉悶沉的下著大雨...雖然沒有之前那種不良的預兆,但總覺得有一股沉重的壓抑...

熊兒緩緩的張開雙眼,趴在桌上的睡姿不是很舒服,身體有一種莫名的酸痛。

動了動身體,雙腳有一點麻痺......?


貓? 怎麼會睡在這裡?

 

嘴上的角度達到幸福的度數,貓兒捲曲那一身嬌小,將頭枕在不二的大腿上

「龍馬,怎麼會睡在這裡?」不二疑惑的自問著,在看看身上的薄毯..." 擔心我嗎? "淺淺的笑容帶著深刻的感動。

最近老是這樣...龍馬對他的體貼、對他的溫柔總是讓他意外到感動。但這樣卻反而讓他不安,他在龍馬面前就像是透明玻璃一般的被看透。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心裡會有一股自責。龍馬是這麼努力的去了解他...而自己呢?對龍馬的心思只有一層模糊...

不二憐憫的撫著龍馬的髮絲,看著那張睡臉...是多麼可愛漂亮,只是為他消瘦了許多。為愛寵蓋上了自己身上的被毯,不二望著電腦順勢的撫著龍馬的指頭...貓兒對電子科技的東西是一竅不通,他居然為了幫自己完成工作慢慢的打字......除了感動還能用什麼形容呢?

 

「龍馬...早安...」不二輕輕的撥開蓋在龍馬額上的柔髮 並烙下一個甜蜜的"早安吻"

屋外的雨勢漸大毫無停止的意願,屋裡的甜蜜濃烈的化開。不二抱著愛貓寵溺入懷


*....

輕輕的嘆息引得琥珀綻放出疑惑

「周助?你怎麼了~」貓兒躺了一整天都將頭枕在不二的腿上

「沒什麼, 只是有一些事很困擾我」臉上的神情凝重很多,換了份資料 不二依舊帶著無框的眼睛騰搞

「什麼事?」貓兒仰頭問道

「你不會希望我問的」不二的藍眸雖然沒有望向龍馬,但卻柔柔的牽起微笑

「...」聽著不二的體貼,龍馬似乎已經了解情人的疑問是什麼

「你問啊...」那好聽的聲音微微的透露..."其實事情都過去了何必再追究呢?"........但是...他有權知道,不是嗎?

 

聞言,不二摘下了眼鏡,將檔案儲存,抱住小貓,好按耐著自己的情緒...

 

「你不是...死了嗎?為什麼又能好好的在我面前呢?」

貓兒的嘴角微微的浮出笑容「也許是死了吧?」「那天...我已經決定要上飛機了,菊丸學長也說他支持我的決定...不過他又說...再給你一個機會...」龍馬頓了一頓「...要我等下一班的飛機」「如果在這期間...你到了, 我就留下」「但是相反的...如果你沒到,我就撘下一班飛機回美國...」

「結果...我到了?」

「恩,手塚學長打了電話通知我們」「所以我留下,沒有撘上那班飛機...」龍馬淺淺的笑著,其實自己還能活著...都要感謝英二,要不是他的提議他早就死了

「那...那具屍體?」

「那件事我也嚇了一跳,.大概是有人補了我的空位吧!」

聽著龍馬淺淺的敘述,他真的該好好謝謝英二...還好有他......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留下了?」

「不只你,我連學長他們都沒說...」「因為新聞...所以我"假死"了。不去學校是因為療傷,不告訴學長是怕他們擔心...至於你...一開始就沒打算告訴你...我不能見你...」龍馬無奈的說著

「因為那個第六感?」不二疑惑,這種感覺真的比他重要?讓自己擔心到都病了,也不願意告訴他...他還活著?

「...」龍馬跳過了這個話題,他不想因為這種荒唐事跟不二爭辯

「過了兩天,菊丸學長告訴我...你病了。而且很嚴重...天白醫生說是心病,要我無論如何都得去看你...」

「所以...那不是夢?你真的...真的來看我了?」熊兒突然很高興。他就知道...他的感覺是不會錯的,那都只是英二的掩護而已

「恩...看了,但是卻一發不可收拾。之後的每天...我都沒辦法告訴自己不去想你,所以要菊丸學長告訴我...你熄燈了沒,我才能去看你」貓兒笑著

「那...那幾天我的感覺都是真的?不是我想太多?而是真的?」

「真的...」

「龍馬...我真的好高興...」熊兒緊緊的抱著他...他真的真的很高興,原來貓兒從來沒有不想他...

「笨蛋...有什麼好高興的」龍馬說道

「那你的父母知道了嗎?」這才是重點吧?應該先讓家長們放心的

「恩。那天播完新聞的時候菊丸學長就接到我媽打的電話,她說你一直不接電話她很擔心。」

「她問了我們兩個的事,不過...菊丸學長那個時候才被新聞嚇哭,沒辦法反應...就跟我媽說我們吵架了!那個時候我也睡了,所以我媽一會兒就掛了電話 沒多問什麼」龍馬說著英二告訴他的經過, 他應該要說只是借住幾天而已的

「沒關係,那也是事實」不二溫和的說著...只要一切都能復原那就夠了

「但是...要是我爸因為這樣不讓我們繼續交往該怎麼辦?」龍馬仰頭望著身後的不二

「不會有事的,如果真的...我也會說服他」不二自信滿滿的說著,有龍馬的堅持...他一定會抓住他和龍馬的幸福

「這麼有把握啊!?」龍馬笑開了,天真單純的笑...他相信不二

「那當然」不二也跟著笑了,他摟著龍馬...

 

雖然這次...不在測驗之中,但是...這得來不易的幸福,讓他們更加疼愛彼此、更加體恤彼此

在心裡許下承諾...他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深愛著彼此...不只一生一世.........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Fir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