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雨聲不斷的嘈雜惹得貓兒在沙發上翻滾,如果有毛線球他大概一個人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吧!

不二將頭枕上沙發,笑笑的看著龍馬...

 

「肚子餓了,還是覺得無聊呀?」親切的嗓音帶著滿滿的關懷

「恩...」貓兒聞言,將頭倒過來枕在不二的肩上「都有」龍馬可愛的回答

「那想吃什麼?」

「下午茶~」算是一種料理嗎?反正就是想吃吃點心

「那...吃蘋果派,喝花茶吧!」

「恩!都可以」

一貫的動作,摘下眼鏡,將檔案儲存,闔上電腦,不二起身。



不過一會兒,廚房裡傳來濃郁的蘋果香味,香甜的味道讓龍馬更陶醉。

在熊兒的蘋果派裡不會和別人一樣為了貪圖美味而添加其他香料,保有簡單才能鎖住原有的酸甜。雖然樸素但是清香'爽口...真的很有不二自己的味道.....

 

淡淡的香甜在龍馬的臉上漾開幸福,在不二的嘴角上劃開滿意。

但是像這樣的甜蜜還能持續多久?一天?三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還是永遠?沒人知道...沒人敢許下"永遠"的承諾,只是意外的...不二的臉上傳達著... "我會給你別人沒有的永遠...龍馬"

「周助」貓兒放下手上的銀製叉子,頭低著,臉頰有點泛紅

「恩?怎麼了?」不二疑問的看著他,但是依舊掛著招牌式的笑容

「那個...今年...我...」龍馬難得支支吾吾的道話

「恩?今年怎麼了?」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還有聖誕節禮物你打算送我什麼?」這個莫名其妙的話題惹得龍馬耳根發紅

「恩?」不二偏著頭,更是一臉狐疑「怎麼了?不是離你的生日還久嗎?」現在明明才剛入秋,問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早了?

「我只是問問而已嘛!幹麻一副"你很可愛"的臉看著我啊」龍馬股著腮幫子嚷嚷道

「你真的很可愛呀!現在明明離那天就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是嗎?怎麼會想到要問這個呢?」不二勾起無奈的笑容

「反正就是想問嘛」龍馬的小嘴翹得更高,紅潤到像抹上一層顏料

「呵呵」「這個...我已經想好要送你什麼了!」「不過小龍馬你這麼問我...你有想要的東西是嗎?」不二精明的推算果然猜中了

「恩恩!我有想要的東西!!」龍馬大大聲的回應,聽起來...好像是很想要很想要的東西

「你說說看吧」不二笑著,龍馬真的可愛到了極限


「那個...你只要聖誕節陪我一天就好了!」

「咦?」

「我...我知道你工作忙,但是...但是...只要那天就好了!可以吧?...」貓兒小心翼翼的問道

「只要那天?那你的生日呢?不用我陪嗎?」不二撐著下顎問道

「可是...你很忙啊...」龍馬低著頭,他當然很想不二這兩天都能陪著他啊,但是工作...

「我請假不就好了嗎?」不二捉弄似的用手指輕戳龍馬的額頭

「請假?怎麼可以!不行啦!你已經請這麼多天假陪我了耶!」不二的話都還沒個段落,龍馬就霹靂啪啦的制止

「但是小龍馬一年才一次生日呀~而且...我的禮物非得在你生日邁向聖誕節那刻送你呀~就像送你"幸福"那次一樣」不二笑了開來。如果連男朋友都不陪他過生日那他還找誰過啊

「那工作...」貓兒的心裡當然是萬分高興,但是這樣任性真的好嗎?

「沒關係,小龍馬也很想我陪不是嗎?」熊兒溺愛的笑道

「這個...」微微泛紅的臉頰已經做了標準回答,龍馬緩緩的低下頭


甜膩甜膩的蘋果香,濃郁的在在屋內散開,為了愛貓而微微添加的葡萄香也跟著淡淡的飄散在其中...行成了一種特殊的香氣,好聞且甜美。

不二走到小貓的身邊, 寵溺的撫著他的頭並將他的額投靠上,輕輕想享受著那好令人懷念的葡萄香味


好希望好希望時間能這樣停留,好不容易復原的幸福變得如此的濃密...雖然那股沉重還積在貓兒傷痕累累的心上,但是已經懂得用心看透的不二也保證...不會再讓他勉強自己了!

 

*.*.*


嬌小的男孩盤坐在最喜愛的白色窗台上,棕色的熊寶寶放在他盤起的腿上,一手拿著芬達靠在嘴上...一手握著胸前又再度掛上的"幸福",眼神盡是渴望......

 

剛洗完澡的不二順手用毛巾搓揉著自己的褐髮,看到這樣的景像熊兒又是憐憫又是心疼...

「龍馬...」他輕輕的喚著


聽見喚聲的男孩回過頭來,表情亦是茫然...但臉頰上深刻的淚痕才叫不二難過

「周...周助,你洗好澡啦?」拭去臉上的淚痕,龍馬這才回過神來

不二不語,大步大步的邁向龍馬,豪不吝嗇的緊擁著還在待愣的貓兒

「周...周助,你...」一臉疑問,貓兒不知道不二的這個擁抱是為了什麼

「我不去了!好不好,不去了...」不二看著窗外逕自的說道

「什...什麼不去了?」龍馬的疑惑更是深刻


不二拉開與龍馬的距離「不去英國了」那雙湛藍的眸子, 堅定「我留下來陪你過這三個星期的黃金假期」淺淺的笑容,這次不會再因為小貓的說詞而改變

「咦?但...但是...怎麼可以?這樣你大學...」

「就算我考上好大學那又怎樣呢?我還是想要跟小龍馬同一間呀!!要是後來被推薦到國外,你說該怎辦呢?你還要這樣免強自己嗎?」

「我...我哪有免強自己!我...我一點都不覺得免強呀!!」龍馬的口語夾雜著許多許多的心虛

「你可以再接受一次!我可承受不了啊...」「說實話吧...龍馬,你不是這樣想的,不是嗎?」不二心疼的捧著龍馬的臉頰, 那雙眼...也看透了龍馬的一切

「我...我......」龍馬垂下頭,他知道...再多的辯解也拗不過不二的堅持

「說實話, 你不也說過要坦白的嗎?」藍眼,不希望龍馬的謊言越來越多。

「對不起...對不起...我...我只是不想要你困擾」淚珠一顆顆像斷線的珍珠般頻頻掉落...

「我...說謊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說著說著,龍馬像個大孩子般的大哭著!只是那樣的嚎啕大哭卻讓不二如此安心...

 

也許這是第一步吧...從現在開始學著放開自己的堅強...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高傲...因為這些...才是真正的越前龍馬,不是嗎?

 

╳ × 翌日× ╳

 

「真的很抱歉!」一個很具磁性的嗓音從會議室傳了出來


這樣的話卻愣住了站在蜜髮男子身旁的少年

「你現在說抱歉有什麼用!再過兩天你們就要到英國去了!!你要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去哪裡找人代替?」一個成年的男子生氣的吼道

「關於這一點真的很抱歉」不二的頭沒有抬起

「那手塚你呢?一樣嗎?」成年的男子看向一旁的手塚

「如果不二要辭退...那我...」

「也要辭退是嗎?」男子的口氣加入了憤恨,截斷了手塚想說的話

捺了捺太陽穴,男子無力的說道「原因呢?像你們這樣的學生突然說話不算話是有原因的吧」

不二和手塚同時抬起了頭互看了對方

「...為了女朋友?」中年男子問道

「也可以這麼說」不二直接回答


「那麼...各讓一步,我讓"她"們跟你們一起去」理事長黝黑的瞳子透著不可否定的神情

「咦?理事長你...」兩人膛大了眸子,手塚驚訝的道出

「你們兩個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學生,在學校裡我找不到更好的學生代表了」擰擰眉,理事長真的很看重他們

「這個...」不二似乎還是有點猶豫,畢竟小貓的身體還不適合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呀

「我給你們一天的時間考慮,明天給我答覆可以嗎?」「問問"她"們的意見也好」理事長真誠的說著

「我們會好好考慮的」手塚回答

兩人行了禮離開辦公室


*....


腳步有些沉重,其實不二不希望龍馬跟著一道去。他的身體經過那一陣子的委屈已經不能再過度勞累了,但是...理事長卻是這麼看好他們。這要他們怎麼拒絕得了啊!!

 

「周助~」貓兒在大門口可愛的揮著手,大喊著

「龍馬...」不二笑笑的喊著,但聲音卻喃喃的環繞在一公尺之內

「恩?」龍馬歪斜著頭,將手輕輕放下... "周助是怎麼了?"

*.*.*

夕陽悄悄的讓人們的影子慢慢生長,公園裡的孩童們稀稀疏疏的分手跑開

但是鐵制的鞦韆依然因為輕輕的搖晃而發出"咭嘎"的聲響...

 

「這樣啊~那個理事長真是好人呢」聽完不二的敘述,龍馬露出淺笑。老實說他很怕理事長因為一時氣不過而讓不二退學呢!!

「是啊...不過,我已經答應要陪小龍馬了啊」那招牌式的笑靨顯然多了一絲絲的為難

「理事長不都說了我跟菊丸學長可以跟去嗎?」龍馬不了解,人家都已經同意了啊

「他是這麼說啊!但是我不想讓你這麼累,你的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呀!最近看你動不動就臉頰泛紅,我真的很擔心呀!!」擰著的眉間紋路跟加深沉

可愛的貓瞳望了坐在一旁鞦韆上的不二。他知道他擔心自己的身體,但是這種"擔心"根本就沒有必要啊!!既然現在有機會那為什麼不乾脆順其自然呢?

抬起了腳,龍馬晃動鞦韆。

「我的身體很好,如果有什麼不舒服我也會告訴你,所以你別擔心了!」貓兒蕩著鞦韆,眼睛望向前方

「但是...」


"唰"的一聲,小貓的雙腳與地面發出摩擦的聲響。停止擺蕩

「都說了沒事嘛!!」貓兒離開鞦韆

「去嘛~去嘛~就當做帶我去玩」龍馬站在不二的面前,可愛的像個孩子般拉著他的手嚷嚷

「這個...」看著愛寵的眼睛,那麼充滿期待的模樣他也不好再說不了「好吧!既然你希望,那我回去再打個電話給手塚」不二順著龍馬的拉扯也離開鞦韆

「恩」開懷的笑著,貓兒大方的腕著不二的手臂一副幸福的模樣。這就是龍馬獨特的任性和撒嬌了!!

兩人趁著夜還沒深,邁向回家的道路


*    *    *


月色比以往更美

英二也答應要一道去,手塚那邊算是沒問題了。那麼...這次就當作是四個人的假期吧!

 

*   *   *

夜深, 不二依舊是最晚才進房

不過今天的貓貓可沒等他,已經逕自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睡著了啊?」淺淺的微笑, 不二看著床上的小貓

龍馬抱著熊娃娃,可愛的漾著甜美的睡相...累壞了吧?

「一定覺得鬆一口氣了」不二坐上床沿,輕撥開蓋在龍馬額上的髮絲

這幾天又辛苦他了,真希望這不要對他的身體有害才好。

不二的擔心好像越積越多了,不管他說了些什麼小貓依舊是受著這麼沉重的壓力,但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剩下的...還是只能希望龍馬快恢復以前的樣子!

 

「晚安了」「啾~」依舊溫柔的"晚安",讓龍馬的嘴角上揚得更幸福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夏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