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黑暗中沒有一絲曙光

被陷在深處的貓兒毫無反抗之力...

「周...助...」嬌小的聲音很小很小的響起

但是熊兒似乎累得聽不見那樣的聲音

「周...助......」小貓的眉越皺越深,深深的恐懼好似已經染上全身

不安的呻吟傳進不二熟睡的內心,熊兒緩緩的睜開睡眼...

 

「龍馬?」看著身旁的貓兒,不二的眉也開始深鎖眉間


龍馬的臉上佔滿著不安,是惡夢吧?


「龍馬,醒醒!我在這裡呀~快醒醒」不二試圖喊醒龍馬

...但是卻怎麼樣喚不醒,這讓不二是越來越擔心了

「好痛...好痛...」撫壓著頸部。那痛楚越來越深,龍馬的額上開始冒出一顆顆透徹的冷珠

「我在這裡呀!龍馬!你快醒醒呀!!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呀!」不二硬是將龍馬的手抽離,才剛好的傷口怎麼可以讓它再受到壓迫

「周助...我好痛...好痛...」

「我...該怎麼做?」不二慌了,龍馬怎麼也叫不醒只是一直一直喊痛



"撲嚕嚕"這時...放在床頭上的手機輕輕的震動著......

看著那手機...誰會再這種時候打電話?

 

*.*.*.*.*


「這只是副作用,你也別太擔心了」男子的口氣似乎非常鎮定,好像這件事都在他的掌握之下

「我怎麼可以不擔心?你看看他,怎麼叫都叫不醒還不停的喊痛...」

「我說了是副作用,之前就告訴你了那樣的治療方法是注入你們人界不能適應的能量...」

「那他...」

「不會有事的,再過一下子就不會痛了。」


「...他會醒嗎?」看著龍馬痛苦的模樣,不二的心也快被斯成碎片了

「還不會,要等到早上那些能量才會全部褪去」「你還是陪在他身邊會好一些,他現在...還有一個苦難要過」天白望著床上還難過掙扎的龍馬

「苦難?這是什麼意思?」聞言,不二更是擔心



「惡夢...」




*..........


苦難糾纏著那小小的身軀待在黑暗之中,掙扎著的呻吟令人憐惜

擔心的熊兒...已經將眉鎖死

「那裡...好黑...不要過去...不要過去...周助...不要...」小手騰空的胡亂抓一把

「我不去!我不去!我在這裡呀~」不二緊握著龍馬的小手,但貓兒卻沒有因此而感到安心

「好黑...好黑...」「不要丟下我...周助...不要丟下我...」呻吟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痛苦,貓兒的眼角開始滲出淚水

「我怕...我怕......」

「沒事的,龍馬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一直都在這裡呀...


..........*


深夜轉向清晨的期間,原來是如此漫長...

天空帶點深刻的湛藍被一片淡白給泫開,現在究竟是夜晚還是白晝?


直到貓眼強硬的睜開惡夢才真正結束...


龍馬滿身留著冷汗,還未平息的呼吸仍帶著些微的喘促

歇了一會兒,貓兒才緩緩的坐起身轉動機伶的貓眼...手裡,傳來一股熱度略帶不安


「周助?」小小的手被跪趴在床沿上的不二握得死緊

看著那多麼疲累又擔憂不堪的臉頰,貓兒突然一陣心痛...沒有抽回貓爪,反倒是用另一支手摀著臉頰哽咽的哭泣

淚珠清澈的惹人心疼,雖然盡量壓低了聲音但那些少許的水珠仍滴落到不二緊握小貓的手背上


擰擰眉,湛藍的眸子還未反應過來卻先開口

「龍馬?怎麼了?」不二抬起頭,膛大的眼睛裝著滿滿的擔心

「嗚......」龍馬的淚只是越流越多,但是牽著不二的手沒有放鬆的跡象

「怎麼了?是不是哪裡痛?還是哪裡不舒服?」不二坐上床沿看著龍馬緊張的問道

「嗚哇~~~~哇」有如娃娃般的嚎啕大哭,龍馬一個動作,緊緊的摟抱住不二的頸子

「龍...龍馬?」不二任貓兒的緊抱沒有推拒,但他還是疑問又擔心

「嗚哇~~~」沒有任何語言的交代,龍馬依舊是大哭不斷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好了...沒事了,我在這裡...」不二露出微笑,溫柔的撫著龍馬的髮絲


過了好一會兒,龍馬從大哭變成了啜泣又變成了哽咽...靜靜的在不二的懷裡睡去

熊兒心疼的將龍馬放置在床上「沒事了...沒事了...」


白晝緩緩的來臨

龍馬仍處在恐懼之下...天知道......不二有多想留在貓兒身邊陪伴著他。

就算經過昨晚的發洩,貓兒依舊是不安的...如果一起身又發現自己不在身邊肯定又會更陷入慌恐的。

但是手塚卻不停的叮嚀著不二。明天就要出國了今天的會議說什麼都得開才行。這點他當然知道,但是...他真的很怕龍馬的身體會吃不消...

 

『沒事,我會在家裡等你回來的!』『別忘了要幫我請假喔~』

龍馬漾著笑容說道,但是那表情依舊是如此的勉強...

濃濃的甜蜜依舊慣例的印在貓兒的額上,不二最後還是出門上課了...丟下龍馬一個人......

 


濃稠的紅色在不二踏出門的那一刻...滴落到小貓的手背上......

 

※ ※ ※ ※ ※

 

外頭天氣變得更涼了。

結束了英國之旅已經有一段日子了,這幾天可說是順利到一種程度啊...

雖然不二和手塚的工作依舊是同樣的份量,貓兒們也懂得竭盡所能的不提出各式的任性要求

然而忙碌、忙碌、忙碌,使得貓兒們承受的忍耐更是沉重

雨,從層層的灰色積雲中紛紛抽落


"咚!咚!咚!咚!"的聲音,難得在九點多的時候從廚房傳出

站在不高不矮的墊腳椅上,此人的臉上漾著可愛的笑容還有一種言語說不出的懊惱


事實上在半小時前...

...

貓兒們共打著一把透明的傘往回家的路上走著

「這樣就可以了嗎?」琥珀的色澤閃耀著層層的喜悅與疑惑

「恩恩,這樣就行了」英二笑得可愛,抽走了龍馬手上的紅色單子

「咦?幹麻拿走啦?」龍馬訝異的道出

「我保管,這樣才不會弄丟啊!!」英二仔細的將紅色的單子對折四次小心的放進皮夾中

「我才不會弄丟!給我啦!!」龍馬伸出手嚷嚷著

「你是不會弄丟,但是你會忘記放到哪去了,對吧!?」英二將皮夾舉起,直到龍馬拿不到的高度

「我不會啦!!給我,給我!!」龍馬堅持的踮起腳尖伸長著小手

「我說會就是會!」英二一副玩弄的將手舉得更高

「而且...不交給我保管的話我就不教你廚藝了」

...

「真過分!欺負我矮就算了!還用廚藝這種東西威脅我」龍馬嘟著嘴氣憤的說著


「啊~」

一個不注意,無名指流出了些微的鮮紅

「嗚...」反應之下龍馬將手指含入嘴裡止血「又流血了...」

走到廚房的另一邊,不知道哪來的急救箱早已經好好的準備在一旁。熟練的貼上OK蹦,小貓似乎常常受傷呀


「唉...」小小的嘆了一口氣「在這樣下去...」龍馬伸出十指看著...「就算有一百根手指也不夠切了」貓兒無奈的說著

那纖細的十根手指幾乎都貼上了一片OK蹦

起身,龍馬繼續站回墊腳椅上忙碌......


* * * * *


「真氣人,這種東西怎麼這麼難學啊!」龍馬已經抱怨了二十分鐘,當然晚餐也還沒準備好...

 

「小龍馬~我回來了」不二的聲音難得的充滿朝氣

這時,嚇了一跳的龍馬又...


「嗄?」一個回頭,手上的刀子就這麼不長眼的劃過龍馬的左食指

"喀鏘"刀子從小貓的手上滑落直直的插入木質地板

"啪咚"龍馬也從墊腳椅上硬生生的跌坐在地


簡直是一團混亂啊~

 

「龍馬!?」聽到不對勁的聲響,不二連鞋子都還來不及排好就直衝廚房

「嗚...痛死我了...」龍馬還坐在地上抱怨著

「怎麼了?還好吧?」不二慌慌張張的跑到龍馬面前,擔心的問道

「恩...我沒事啦」貓兒揉著自己坐疼的臀部免強撐起笑容

「糟,你的手在流血呀!!」不二驚慌的抓起龍馬的左手

「這個...沒事啦」龍馬又將手指含進嘴裡了

「還說沒事,讓我看看」擰擰眉,不二似乎是生氣了

聞言,龍馬也只能怯怯的伸出手指


「還好傷口不深」不二仔細的觀察著龍馬的手指,也將貓兒的手指含進嘴裡止血

「唔/ / / / / 」

「下次再這麼不小心,我就不準你進廚房了」表情凝重的不二下了聲命令

「知道了啦/ / / / 」頭低低的龍馬是因為反省還是因為害羞呢?

「我去拿一下急救箱,你在這裡等著」不二準備起身

「不用拿了啦」「就在你後面而已...」龍馬小小聲的說道

「恩?」不二回過頭,的確,那箱子就好好的擺在身後而已...不過,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是先就擺好...除非...

「龍馬你...」不二回過頭來又是一陣陣驚慌


伸出雙手,小貓滿是歉意「對不起嘛~我下次會小心的...」龍馬無奈的說著,他知道...就算是第一次做飯,把自己的手指搞成這樣也真的是太過離譜了

「你呀...」想要即刻實行命令的,但是看見小貓這麼誠懇的表情...「怎麼會突然想要進廚房做飯呢?」不二平坐在龍馬的對面

「我...我是想幫你分擔家務嘛~總不能每次都要讓你拖這麼疲累的身體做飯給我吃呀」

「那你去跟誰學的?怎麼也沒告訴我一聲?」

「跟菊丸學長學的...沒告訴你,是因為想給你驚喜呀...結果,又讓你擔心了」

看著龍馬可愛的模樣不二也不禁笑得溫柔


「謝謝你,小龍馬」不二溫柔的撫著龍馬的髮絲「那我也個東西要讓你看」熊兒綻著笑容說著

「恩?」


不二小心翼翼的將包裝在紙帶裡的物品拿出

「這個...」龍馬的表情滿是疑惑

「你聽」不二轉動物品底座的發條,而後放置在地上...

那物品,緩緩的輕輕的轉動著,巧巧的奏出樂曲...

「這首歌...」靈敏的貓兒,聽得出它的旋律

「"Treasure 窗邊的風景"」

「怎麼會出產音樂盒呢?」龍馬疑惑,那首曲子算是流行歌曲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人將它做成音樂盒呀

「我看你這麼喜歡這首曲子,所以就請跡部出國的時候幫我留意一下了」「沒想到還真的有呢」不二相當滿足的笑著

「那...為什麼要特別去找?我可以直接聽歌曲的啊,這樣不是又麻煩別人了...而且你也浪費了時間...」

「你不喜歡嗎?」

「不...不是!我當然很喜歡呀!只是...你又送我東西了...」

「這樣不好嗎?小龍馬?」

「不是不好,這樣...什麼東西都沒送你的我...會覺得對你有虧欠...」龍馬拿起了音樂盒


純白的玻璃瓷器染著淡淡的粉紅...這東西很貴重呀~而且...根本就是特別訂做的吧!

哪有這麼剛好,上頭的瓷器娃娃居然是貓呢?


「虧欠?」「小龍馬呀~這個詞用在這裡不太恰當呢」不二苦苦的笑著

「我不是送給你,而是送給我們呀~對我來說,定情的東西是永遠不嫌少的」不二溫柔的摟住龍馬,淺淺的笑容拉著龍馬一起沉溺

「但是...」

「只要小龍馬喜歡,我就很高興了」「這可不是為了小龍馬的回饋才送的喔~」


直到現在,這已經成了不二的習慣

只要見到可愛的東西或是適合小貓的東西,熊兒都很想打包帶回家。所以現在...他真的收斂很多了......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Tru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