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天氣轉涼了,慢慢的...時間不斷的消逝...

測驗是否已經接近尾聲沒人知道、也沒人清楚


龍馬的記憶一點一滴的在恢復,漸漸的...想起了一切

家人、朋友、學長、網球、比賽...

但是,對於不二...仍舊是一知半解,即使自己拼了命的想要恢復...總是會有一股疼痛牽制著他


現在,被龍馬所遺忘的...就只有不二了

雖然不好受,但是也不希望看見龍馬為了這種記憶而受苦...

貓兒不就是因為不能承受所以選擇遺忘的嗎?那又怎麼能讓他再承受那種疼痛的折磨?


 

「海邊?可是已經冬天了耶!?」坐在沙發上的貓兒提出了一個很符合實際的問題

「我們去的是室內的海水浴場啊!聽說模擬的跟真夏天一模一樣喔,還有海風呢」不二笑著,好像很期待似的

「大家都要去嗎?」

「是啊,大家都要去。如果龍馬你的身體可以的話,我們也一起去吧」

「啊,好啊!反正明天放假」


就這麼簡單的又計畫好了明天的一天假日

這幾個禮拜,不二總是帶著龍馬到處玩耍當然大夥也都跟著一起去


也許,這就是記憶回覆這麼快的原因吧!?


 

* * *


「哇!這也太誇張了吧」看著室內的場景逼真的讓桃城驚呼

「這裡根本就是夏天吧!!」英二像隻貓一樣的附和


天花板就像晴空萬里一般,虛擬的影像呈現著永無止盡的藍天

海,也好像真實的一樣反射著陽光的閃耀。微燙的沙灘也不知道吸收了多少熱能...


要說這裡是百分之百的夏天一點也不令人懷疑

不過,大概是因為現在是冬天吧,今天的人潮不多可以說是有些稀疏了


「天氣好好,一點都不像是冬天了」龍馬也抬起頭看著日照

「還好有來吧!?」不二輕輕的揚起嘴角

「唔!!」看著不二的微笑龍馬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說起來...最近好像都是這個樣子吧


「吶!小不點ˇ我們走吧~」隨手一抓,貓兒牽著貓兒就這樣要往海裡衝

「咦咦!?」還沒反應過來的龍馬,仍舊是驚呼了兩聲


「英二」

「英二」

同時的兩個聲音,高低不同的相互重疊


「嗯?」


出聲的還會有誰呢?當然是兩位愛擔心的飼主了


「你小心一點,別跑太遠了」手塚雖然表情冷冷的,但他可是擔心的很呀

「要注意龍馬的身體,知道嗎?」不二接著說


「是!是!知道了啦!」語畢,英二好像沒什麼在聽似的轉頭跑掉


當然之後的大夥們也各自活動了




風輕輕的吹撫,兩位褐髮的男子坐在遮洋傘下看著在人造海裡玩得開心的貓兒們

藍色的眼神如此深遂,明眼人也知道他所擔心的事


「你沒告訴他有關你們以前的事嗎?」那雙幾近的深褐色眼瞳仔細的盯著愛寵的一舉一動


「嗯?」


「你這麼做好嗎?我看越前他...好像很想知道有關於你的事」

「這個我都知道,但...問題是...我能說嗎?你能確保...他知道了不會因此而討厭我?」

「這個...我不能保證,但是...你難道不覺得...這幾天越前看英二的眼神不太對嗎」


「不太對?什麼意思?」不二不解

「你不覺得越前的眼神裡總是夾雜著一種忌妒感嗎?」

「忌妒?怎麼會呢?」


「對於喜歡的人...你應該多加關心一下他的周遭吧!!」手塚起了身

「我去買點飲料回來,等等如果英二問你就幫我轉告他吧」語畢,手塚離開了


只留下還愣坐在一邊的不二


忌妒?什麼意思?怎麼會有忌妒的感覺呢?英二對龍馬很照顧不是嗎?

就算說是吃醋,那也是我的反應吧!?


看著海裡的兩隻貓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

 

...龍馬的眼神一點也沒有怪異呀!!


 

「不二,你不跟大家一起嗎?」筆記不離身的乾突然問了一句


「是阿乾啊!?」回過頭來...乾果然又動著筆不知道在紀錄著什麼

「擔心越前的身體嗎?」

「呵呵,算是吧...」

「雖然他記得我們了,但是對你好像還是一無所知吧!?」「不說嗎?」

「怎麼連阿乾也對我說教了?」不二笑著,他知道大家都是出於好意的

「你這個樣子...反而會讓他擔心的」推推眼鏡,乾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不二~不二~你們在聊什麼啊!?」貓兒可愛的跑了過來


「嗯?英二?你什麼時候離開海的?」乾推推眼鏡,小貓的速度又進化了?

「什麼嘛!我剛剛就離開海跑過來了啊!阿乾」


「呵呵」「對了,龍馬呢?」不二輕輕的綻放招牌的笑容後問道

「小不點說他還要再游一下才休息」英二回答


不自覺得,不二往海邊望去...


 

龍...龍馬?


......那樣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不二膛大著雙眼,他從沒看過貓兒這樣的眼神...就連在失憶之前也沒有...


龍馬往大夥的方向看著,但是臉色卻不是很好...就好像在生著悶氣一樣

意識到了不二的視線,貓兒回過身往海理游去


還微愣的不二似乎還沒反應過來


「喂喂!不二!你有沒有再聽啊!?」英二不知道喚了幾次,不二始終沒有回應


「嗯...嗯?什麼?」回過神的不二,才慢反應的應了幾聲

「"嗯"什麼啊!?我問你國光去哪了啦!!」

「問手塚啊...他剛剛去買飲料了」漫不經心的回答,那樣的眼神果然不太對

「真是的,跟本就沒認真聽我說話嘛!!」英二抱怨著


這就是手塚說的..."眼神"嗎?為什麼感覺這麼的憤怒?...


「啊!!國光~」貓兒往戀人的方向跑了過去


「英二?怎麼了?」提著兩袋重重的飲料,手塚看著眼前拉著自己手臂的小貓

「沒有」

「沒有?嘴都嘟成這樣了,還說沒有?」根本就是故意讓人知道你在生氣的臉嘛!!英二


「都是不二不好啦!!」接過手塚手上的袋子

「不二?怎麼了嗎?」「袋子有點重,你可以嗎?」

「我在跟他說話他都不認真聽,也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微嘟的嘴還是沒有消氣「可以啦!這點重量」

雖然嘴上這麼說,英二可是用兩手提著袋子的



「不二,到底怎麼了?」走到了不二的身邊,手塚問道


「...」撐著下顎的不二好像在尋找那個小小的身影一樣,沒聽見誰的聲音


「不二?」放下了手上的飲料,手塚又喊了一次

「你看啦!就是這樣!!完全沒在聽」英二的嘴噘的更高了


!!


 

「哈!!...」貓兒從海面猛然的探出頭來,吸了一大口的氣


「龍馬!!」不二的眼睛膛大,瞬時的起了身


「「不二!?」」周遭的人也是嚇了一跳

「該不會是...」乾機警的往海邊看著,找尋著那個會讓不二有這種反應的身影


看著龍馬掙扎的模樣,馬上就可以推測出發生了什麼事


「越前溺水了!!」


但是在那之前...不二已經往海邊跑去了




好痛...我的腳好痛...


撫著腳踝的小手已經沒辦法再游動...也掙扎到沒有力氣了......

 


......

 


『「龍馬!龍馬!快醒醒」』那個熟悉的聲音又重疊...

『「小不點快醒醒!」』『「「「越前!」」」」』大家的聲音也是...這件事好像發生過...

『「咳! 咳! 咳!...」』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句語甚至連溫度都一樣...


小貓睜開還朦朧朦朧的雙眼

眼前的人影...依舊是那個為他擔心到快死掉的少年


『「龍馬?」』不二撐起龍馬的身體擔心的疑問


「你...又為我衝下海裡去了吧...是不是?」虛弱的聲音,貓兒的琥珀泛著光澤小手撫著不二的臉頰...

「龍馬?你說...什麼?」不二不解,"又"是什麼意思?難道他對這件事有印象?


「我沒事了...別擔心......」語畢,龍馬闔上雙眼昏睡過去了...


 

 

風微微的吹拂,耳畔邊響著人群歡樂的笑聲...


但是身邊卻有股溫暖的寂寞

睜開了琥珀的黃瞳子,眼前所瞧見的是背對著他...為他擔心的身影


「周助...」輕輕的喚聲,一直到龍馬記下不二的背影才發出

「嗯?」「龍馬,你醒了?」回過頭,不二果然還是憂心的問道

「嗯」


「還好嗎?頭會痛嗎?腳呢?會痛嗎?」不二擔心的問著

「我說了沒事!」龍馬扳著一張臉氣憤的拍開不二充滿慰問的手


「龍馬?」

「我說過我的是不需要向你報備吧!!」惱怒的神情顯示著龍馬的生氣

「你...在生氣嗎?」不二看著龍馬的反應,從之前在醫院不二食言後貓兒就沒再提過這樣的事了呀

「生氣?生什麼氣?有什麼事能讓我生氣的」句語裡,龍馬的話不停的繞著"生氣"打轉

「那...為什麼用那種生氣又難過的眼神看著我...」

不二心疼著,因為貓兒一直沒注意到自己的眼神不斷的在改變


「我沒有!」再次,龍馬拍開不二的大手嘴硬的否定

「現在...不管我有什麼表情都不干你的事了...這樣你也落的輕鬆不是嗎?」龍馬起身背對著不二

「龍馬,你為什麼要這麼說?我從來都沒有這個意思啊!!」拉住龍馬的手挽,不二真的不清楚龍馬的意思


「沒有?什麼沒有?難道你真的覺得欺騙我有這麼有趣嗎!?」

「如果真的要騙那也請你技術好一點好嗎,那麼大本類似日記的東西就不要放在桌子上!!」

龍馬沒回過頭,只是輕輕的說著。但是那樣的語氣卻剛好劃裂不二的心頭


「日記?」「你看了?」不二疑問,他根本沒有就沒把日記本擺在桌上呀!!

「我沒看,我看的是你擺在桌上的相本...什麼都有紀錄的相本......」龍馬的聲音低沉得不像話

「那你...」都知道了?...

熊兒的話都還沒問出口

「反正就算我死了你也不在意吧!!」冷笑一聲,龍馬的輕生態度卻惹惱了不二


「什麼就算反正你死了我也不在意!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不用照顧你到現在了」不二憤怒的吼著

但是對於熊兒的生氣,龍馬反而更沒有止嘴的動作

「我...我又沒拜託你照顧我!!」更生氣更傷心的表情讓不二愣了一愣,但是卻沒愣住貓兒的衝動...

龍馬隨手拿起擺放在地上的飲料罐,完全沒有顧慮後果的往不二的臉上丟去


「唔!!」一聲痛楚襲上不二的頭部...

不二吃痛的跪在沙地上,手撫著右半邊的臉...

而鮮血就這樣留過不二的手指濃稠的滴落在地上


「周...周助...」嚇壞的龍馬連一句話也說不完整

透著指縫,深遂的藍眼沒有任何懼怕


「我從來都...沒有...沒有...」語未畢,一個應聲不二已經倒地揮睡過去...


「周助!!!」




* * * * * * * * * *



太陽的餘暉籠罩著不大不小的木屋,從落地窗窺視的橘紅色染在不二的身上

原本充滿汗珠的臉色已經漸漸緩和,但是身旁的人兒卻不改擔憂的面容...

 

「對不起...都是我亂鬧脾氣...害你變成這樣的...」趴在床邊的貓兒喃喃自語

他沒哭...只是一直不停不停的悶悶念著...

 

龍馬緊緊的握著纖細又溫暖的大手,不敢放開...

 

手塚說不二頭上的傷口並不嚴重,所以沒必要叫救護車...

但是都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不二依舊沒有任何動靜,貓兒擔心又自責想要逃開卻又被手塚命令陪他...

 

"自己闖的禍要自己負責,你是越前龍馬吧!?"


「快點醒來呀...周助」


『周助...醒醒...求求你...快醒醒...』

熟悉的哭聲連龍馬自己都愣住了...好久好遠的感覺,那個失去的人影...就是...


『周助...起床了啦!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我...我都把娃娃做好了』


就是...眼前的這個男子......

頭上的疼痛突如其來,但是這次...貓兒不想再放棄了!他不能因為疼痛而失去恢復記憶的機會


「周...周助...你...快醒來呀!」壓抑著頭部的疼痛,龍馬從嘴裡硬是幾出幾個字

「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每次再找有你的記憶...頭都會有這樣的疼痛...」

貓兒的頭部嗡嗡作響,他真的好痛好痛啊...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啊!!別一直用沉默來回答我!!」起身怒吼著,但是...龍馬始終沒有放開不二的手

停止了努力的回憶,龍馬愣愣的站在床邊


「你是不是不高興我只把你忘了...所以才不告訴我...其實我們的關係是"情侶"而不是"學長學弟"這麼簡單...」


答答!!

 

淚滴了,就這樣被地心引力吸附,直直的落在地上...

龍馬低著頭...手輕輕的握著不二,但卻離熊兒有一步的距離


「如果...我一輩子都記不起你...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就這樣"學長學弟"到結束...」

「你不讓我恢復記憶...是不是因為你打算不要我了...」龍馬的淚越流越多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但是他很清楚...原本的自己不該是這樣的,他應該毫不在乎的說:"還差的遠呢!"

只是...現在...在不二的面前,他說不出來,也做不出來...因為,心會好像被撕裂一樣的疼痛...


「學長他們...都說你是天才,那你應該看的出來不是嗎?你應該知道...我...我」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真的...真的喜歡你...但是...我...我不敢告訴你...因為...」』

「因為...因為...」話梗在喉頭,對他來說...這是一次很熟悉的告白,因為回蕩在腦海裡的聲音這麼告訴他



淚滑過了臉頰,牽起了原本乾澀的嘴唇...微笑

「對不起...這件事...我剛剛才看出來......」不二閉著眼睛回答著龍馬


「周...周助?」龍馬愣的抬起頭,錯愕

不二手一拉,貓兒便倒在熊兒身上...


「其實我才該害怕...因為我們不同性別...所以我沒把握你會再接受我一次」不二躺在床上緊緊的摟著小貓

他真的很高興,打從心底的高興...就算是去了記憶...貓兒對他的感情還是一樣,沒變


「你...」

「反應不過來了嗎?龍馬?」不二捧起貓兒的臉頰,深情款款的捉弄著愛寵


金色的瞳子真的反應不過來...只能看著不二,陶醉在他的眼神之中...

 

吻,並沒有讓龍馬吃驚,反而還讓龍馬更顯得陶醉

冗長,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那種溫暖的感覺...貓兒已經顯得生澀了

不二輕輕的吻著,龍馬跟著附和....一直持續到都快窒息了才肯鬆開對方...


「呼、呼、呼...」龍馬趴在不二的身上輕輕的喘著氣

看著龍馬依舊可愛的模樣,不二輕輕的笑了幾聲

「呵呵」「小龍馬還是一樣可愛」

「/ / / / /」漲紅的臉龍馬不服輸「你還差的遠呢!!」


停頓,互看著對方,雙方也都輕輕的笑開了...

 

這一切真的就這麼的自然,即使是喪失了記憶也不曾忘卻對彼此的感覺

就算到現在...記憶依舊沒有想起多少,但是會努力的...

畢竟沒有了那項心結,離及格的成績單就不遠了!

只要繼續...不畏懼、不害怕,最後...一定...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吧......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Tru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