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幸福"再度回到原有的頸上,貓兒笑開的面容顯露著他的無邪與天真

不二也扯開笑靨,輕輕的抱著龍馬...

 

「周助...」


「嗯?怎麼了?」不二看著懷裡的貓兒


「我好像忘了一件事...」看著頸上的"幸福",龍馬若有所思的說道

「什麼事?」

「不記得了,不過那很重要...很重要...」貓兒抬起頭看著不二

「既然記不得就先別想了吧,免得又頭疼了」不二憐惜的搓弄著龍馬的髮絲


自從那天起,時間快快的流逝了好多天

而這幾天龍馬著急的要讓自己恢復記憶,總是煩弄著不二要他說出以前發生過的事

即使是沒印象也罷,他希望能多了解不二一些...但卻常常惹得自己頭疼讓熊兒擔心...


「但是那件事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並不希望你想太多事情,要是太過刺激腦部就不好了」

「我...我知道了啦!我暫時不想就是了」貓兒將"幸福"收回衣服內

「呵呵,龍馬真可愛」不二寵溺的笑著


一天一天,永遠都不嫌膩的幸福不知道還能保存多久

一點一滴,龍馬的記憶緩緩的在進行恢復,熟不知...這是好...是壞......


 

「周助,你不帶我去走走嗎?說不定能恢復的更快」龍馬笑著,看得出來他的迫不及待

「外面很冷呢!你要是著涼了...」


「才不會呢!老是待在家裡我都要發霉了啦!!」龍馬硬是拉著不二的手腕嚷嚷

「但是...」

「走啦!走啦!」無理取鬧的貓兒沒有打算做出舉旗投降的動作

「我知道了!」這次,舉旗投降的人換成了不二殿下

「那去把你的衣服穿上吧!我們到附近走走」不二溫柔的叮嚀著




* * *



天氣冷列了許多,冬天的影像雖然不太明顯

不過...楓葉是掉光了、街上的人煙也少了許多


貓兒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

自從回到了"家"龍馬就一直很少有機會外出散步


「這條路我們走過嗎?」看著一邊矮矮的白色圍牆...沒有印象

「嗯,以前常常這樣一起去學校喔」不二笑笑的回答,不過臉上少了幾分喜悅


「周助...我這樣問你會不高興嗎?」龍馬低著頭,有些自責的問著

「不會呀,因為這也是龍馬不得已的嘛!所以沒關係,我不會太在意的」

苦苦的笑著,不二知道就算自己想要任性的說"會"也沒辦法


「但是你...」

「我們到公園去吧!你平常最喜歡去那裡的」不二拉開笑容牽起龍馬的小手邁步往公園去



* * *


公園的景象沒變,只是少了一些活動的人群

龍馬...看著那些有點熟悉的景緻...


「這裡...好像有點印象了...」摸著水池邊...他記得...好像在這裡哭過


『祝妳七夕情人節快樂!』


「周助...我們...在這裡度過七夕嗎?」龍馬不確定自己腦海裡的聲音,但是那樣的音調就好像...就好像...

不二的嗓音


「龍馬你...記得這裡?」不二有些驚訝的問著

「一點點,不是很清楚...」偏著頭,貓兒仍舊努力的思考著


「那記得這裡嗎?」不二牽著龍馬來到了貓兒平常最喜歡的鞦韆邊

「這裡是...」


「我們第一次吵架的地方...」


「吵架...」


『不 二 周 助 !!你太過分了!竟然這樣耍我!我不理你了!』


「那個時候...」貓兒回憶的那些一點點的印象

「我哭了,對不對?」纖細的小手撫過鞦韆的鐵鍊...那些鐵好老舊了......


輕輕的微笑,不二知道龍馬對這個公園還有印象


畢竟這裡有很多的第一次呀...

龍馬的吃醋、龍馬的生氣和不二的告白,還有不太想讓人回憶的車禍......

 


「龍馬...」

「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說要娶你...你會答應嗎?」多麼像是玩弄的句子呀 !不過熊兒的表情卻是百般認真

「咦咦?」「你...你幹麻突然問著個啊!?」龍馬回過頭慌張了一下

「怎麼會是突然,我們之前也聊過這個話題了呀」不二的笑藏著一種"詭計多端"的氣息

「別說這個了!你...會答應嗎?」


『「你...我/ / / / / /...」』龍馬慌張著...好像當時不二對他告白的時候

『「你不願意嗎!?」』不二裝無辜的神情也好像好像呀...

『「不...不是...那...那個我...我.../ / / / / /」』


『「我...我...」』

『「我不知道啦!!』


貓兒...沒有注意...這一句一字都在重複之中...就連逃跑也是...只是所躲避的問題不相同罷了...


 


「龍馬...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看著龍馬逃離的背影...

淚輕輕的撫過臉頰,只因為那段熟悉的玩鬧...熊兒真好想好想以前的龍馬.....


 


轉角,龍馬離開了公園卻依舊跑著



『龍馬~小心車子啊!!』



一句呼喊,不是來自外界而是在腦海裡的聲響...


龍馬慢下腳步...看著眼前那樣熟悉的惡夢...腦海裡的影像雖然片段但是卻足以讓小貓承受折磨.........

路口上,一樣平常的斑馬線突然能讓龍馬感到如此恐懼與害怕...


退步...


「怎麼了?」

「周助?」抬頭,看著那一直讓自己依靠的男子


「沒什麼」頓了一頓,貓兒露出些微的笑容

「我們走吧!現在還早也許還能到之前回憶最多的地方喔」

不二笑著,為了假裝自己的堅強卻忽略了龍馬的不安


「嗯...嗯,我們走吧!」龍馬主動的牽起不二的手,戰戰兢兢的往前跨步


卻意外的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暈眩,比起之前都還強硬的疼痛也同時灌入腦裡

眼前的景象扭曲著...一陣噁心從喉嚨發出...


龍馬伸手摀住


「小龍馬?怎麼了?」不二看著牽在一邊的龍馬問道

「沒...沒什麼」放下了手,龍馬不想讓不二擔心便笑笑的回答......但是手卻不正常的往後藏起...

...因為上頭佈滿著...濃稠的血腥


「走吧~要不然會沒時間喔」龍馬輕輕的笑著

「嗯...」不二雖然應了聲,但是表情露出明顯的擔心.....

.貓兒的手從剛剛一直在不停顫抖...他知道...那是害怕...

 


* * *



「龍馬,會累嗎?」不二看著坐在對面一直不敢抬頭的小貓

「不...不會呀!」慌慌張張的回答,更顯得龍馬的不對勁

「那肚子會餓嗎?這裡的東西都很好吃喔」不二免強的笑著。

難得帶龍馬出來,他可不想因為貓兒的隱瞞而發脾氣

「不會,我不餓」


「那個...周助,我們可以回家了嗎?我頭有點暈暈的」龍馬心虛的說道,...但那已經不是暈而已了


「還好嗎?那我們回家吧!!」不二這下可以放心了,還好龍馬自己說出了一直不太對勁的原因

「嗯」


起身,不二和龍馬離開了店家



* * *


龍馬心不在焉的走著,他並不了解為何剛剛會有那樣的生理反應

就算是平常憶起什麼,也沒有這般的如此疼痛啊......甚至是連血都嘔了出來


看著身旁的龍馬,不二也不是沒有知覺

他得找一天好好的再讓醫生們給他檢查一次...

 

『危險啊!龍馬!!』


這次,清楚的聽見了那個聲音...

貓兒膛大著眼睛抬起了頭,眼前的景象又是讓他一陣暈眩


小手不自覺的緊握著不二,有了感覺,不二疑問式的停下腳步看著龍馬


「龍馬?」不二回頭

又低下頭的龍馬,不肯移動「周助...我們不要走這條路了...」陣陣的嗓音好像在哽咽著


「怎麼了嗎?這條路...」感受著小貓的手傳來些微的顫抖...恐懼


不二回頭正視著前方才發現...這裡是...自己為了保護龍馬而接受第二次測驗的地方......

突然的握緊,熊兒知道原因了...

 

「我們繞別條路吧!!」淺淺的笑容,不二拉著龍馬往反方向走去...


 

龍馬知道...這樣逃避不是辦法,但是他現在的身體真的沒辦法再受刺激了...

如果老天爺真的要他在今天恢復記憶的話...就任由命運的安排吧!!


「周助...我們...如果不繞路的話會怎樣?」龍馬虛弱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想冒這個險...」不二的眼神認真的看著前方


這是實話,如果沒有走原路...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誰也沒那個勇氣去嘗試...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