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純屬自述同人故事如有與原著不符抑或是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 毆飛 ~~
















 


天空,蔚藍的好優雅

白雲,潔白的好輕盈


夏日炎炎,距離那天已經過了八年,不二也從大學畢業一年了

時間飛逝的很快,但沒有人還活在那天的悲哀之中...因為今天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日子......


不僅僅是中國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它是......


熊兒對著貓兒告白的紀念日......


 

也是轉動測驗齒輪的那一天.........

 



「真是的!怎麼可以在這種日子裡遲到啊」貓貓嘟著嘴嚷道

「就是說啊!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桃城像往常一樣的將一食物塞入嘴中


青學的正式校隊們個個吵吵鬧鬧討論著某個人兒的遲到


「到底是跑去哪了!大石不是去催人了嗎」皺眉,手塚依舊是一副冰山的模樣說道

「可能等等就到了」推推眼鏡,乾拿著筆記舉筆紀錄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幾乎沒什麼變...

 


「對...對不起」一個著急的聲音傳入門內

「啊!大石好慢喔!!不二呢?」英二雙手叉腰,喊道

「因為剛剛不二說要繞去一個地方...所以就晚了一點...不二他在...」喘噓需的大石上氣不接下的回答


「英二,我在這裡」不二笑笑的走進門內

那樣的笑容搭配著純白色的西裝非常的高雅

「真是的!!我交代過不能遲到的啊」英二股著腮幫子說道

「是、是、是」像是敷衍的回答,大概只會惹得英二不高興吧


「那我先進去了」招牌式的笑容,在前幾年時曾經消逝過好今天...不過現在,似乎已經比當年燦爛


「到時候可別怪我們沒提醒你要準時」手塚雙手交叉在胸前

「我知道」笑, 大概是充滿自性吧!!

 


× * × * ×

 

"叩叩"一種很清澈的聲音落在了木門上


「我進...」熊兒打開了房門,都還沒入內便被一個突如其來的物品打中臉部


那是...一個純白的抱枕......

原本整齊的褐髮似乎變得有些凌亂


「怎麼了?脾氣這麼大?」不二撿起了地上的抱枕


坐在躺椅上的人兒胸前還抱著另一個純白的抱枕,嘴噘得半天高


「生我的氣?」不二做到人兒的身邊問道

人兒沒有回話,只是將臉轉向另一邊



「小龍馬?」不二將臉靠得更近了



「小龍馬!小龍馬!我不是說過不要這樣叫了嗎!!」人兒突然站在躺椅上對不二吼道

「龍...龍馬?」不二有些錯愕,今天的小貓好像心情特別不好


「我不是說了不准遲到的嗎!!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呀!!!不 二 周 助!!」龍馬生氣的大吼

「呵,你就因為這個生氣?」不二輕輕的笑著

「是又怎樣!我就是為了這種芝麻綠豆的小事生氣!」看著戀人一副嘻皮笑臉的模樣,貓兒更想大聲的開罵


「好了,龍馬~別氣了」不二無奈的笑著,雖然說他知道貓兒就是要這樣才可愛,不過這麼生氣可不太好

「別氣!?你居然叫我別氣」

「我今天可是為了你才穿成這樣的耶!要嘛,你大可以不要娶我呀!我又沒求你」龍馬粗魯的撩起身上的婚紗表示抗議


「龍...龍馬,裙子先放下來這樣很難看」不二苦苦的笑著,平時這樣大剌剌的就算了連穿著婚紗也不知道該淑女一些

「難看就難看!我不幹了啦!!」氣得龍馬抓住戴在頭上的頭紗,扯下...


一抓, 不二拉住龍馬握著頭紗的手腕將他的身子拉低

一吻,熊兒大剌剌的堵住貓兒的小唇不讓他再多說什麼


過了一會兒,龍馬待愣了三秒才開始拼命的推拒


「放開我啦!你這個渾蛋!!」龍馬死命的要甩開不二大手,卻怎麼也甩不開

「我現在放開你要是跌下去我可不管」不二笑得奸詐

「跌就跌我才...」龍馬的話都還沒說完,不二早已經放手


「嗚哇~」大喊一聲,貓兒摔下了躺椅



「不...不 二 周 助...」從地上爬起的龍馬看起來狼狽極了「你真的放手了...」

「嗯?是小龍馬要我放的不是嗎?」不二在嘴角上牽起一個最復黑的角度

「你...」龍馬這次可是真的要生氣了


「好了,你就別再生氣了!遲到是我的不對,我向你道歉就是了,對不起。

而且...我是因為去看了奶奶呀」不二笑笑的向龍馬道歉

「我們要結婚這種大事,怎麼能不告訴奶奶呢?她可是只有你這個寶貝孫子呀」

「藉口,我不接受啦!!」龍馬嘟著嘴說道


「那麼...等等要怎麼處罰都行,現在還是先把頭紗整理好吧」不二輕輕的笑道,安撫著貓兒的情緒,爲貓兒戴上頭紗



「我 不 要!

 

你還差的遠呢!!」強硬的貓兒加重著語氣




這就是越前龍馬的特色...驕傲、任性、目中無人,但這樣的少年...仍舊是不二周助的最愛



空氣裡所瀰漫的甜蜜,不比一般

房間裡所填滿的氣氛,更是難以形容...

 

那些誓言是否永遠也比不過...

為了彼此...掌握幸福呢?......


 


『龍馬...我想愛你...不只一生一世...』


『周助...我想愛你...不只一生一世...』




光,照耀著純白的教堂

風,吹拂著翠綠的樹木


在美國的夏天...在中國的七夕情人節裡...教堂的鐘聲響起

淡紫色的鈴蘭捧花拋致空中......


 


-------------The En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