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站內圖文嚴禁轉載。

閱覽歡迎 ( ノÒ ω Ó )ノ  

 

◎OFF社團資訊/商品販售(可點選)



※建議閱讀----檢視→字型→適中

※ 純屬自述同人改編,如有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偌大的雨勢完全不在乎小貓的心情是如此的遭透,拼命的下大

路上的行人少少無幾,像這樣的天氣...就是打傘再加穿雨衣也都是會濕成一身

 

雙手擋著那對不該有的貓耳,龍馬拼了命的跑著

即使他不知道他該去哪......也不想和那樣的人待在同一個屋簷

 

 

慌慌張張淋得一身濕透的龍馬躲進了公園的涼亭...

他試圖拍掉身上的雨珠,但想也知道現在該怎麼拍呢!?整個人就像是剛從大海裡打撈起來的一樣,髮絲上都還在滴水

 

拉扯著緊黏在身上的衣服...「這還是不二學長的衣服啊...」

嘆了口氣,龍馬看著自己身上那件雖然合身但袖口卻又長了一個手掌長度的白色衣服

 

是怎麼了?他居然覺得有些難過?這又不是第一次聽人家告白了...

難道是因為感覺被耍了嗎!?...


龍馬屈膝,雙手環抱著膝蓋倚著涼庭的紅色邊柱坐在周圍的石椅上...

側頭...他的心好亂好亂,不過...現在也只能這樣等待雨停了

 

 

 

 

 

許久...

一大堆的吵雜聲進到涼亭,而發呆的龍馬似乎沒有精神注意到什麼

 

一個紫髮紮著馬尾的少年拍掉身上的雨水「搞什麼啊...雨下得這麼大」口氣非常不耐

跟在一邊的另外兩個少年也進入躲雨

 

突然,像是小嘍嘍的少年瞧見倚身在邊柱上的龍馬

「大哥...那裡有一個人耶」

「人?」回頭,紫髮的少年看往龍馬的方向...


 

 

還在恍神的龍馬根本沒有發現...更別說是警覺了

 

少年走到龍馬面前「喂,一個人嗎!?」斜視,再加上那老套的搭訕語句,這個人好沒禮貌可言

 

聞語,龍馬也是一個斜視毫無在意之感

他根本懶得回話

 

頭頭被這麼樣不耐煩的眼神一看,難保不會發脾氣了!!

大聲的對龍馬吼著,而一邊的嘍嘍卻不比他的氣勢顯得膽小「大哥,算了啦!他是男的耶...」「而且你看那對耳朵...」

在頭頭的耳邊說著悄悄話,那眼神飄啊飄啊好像在看怪物一樣

 

疑惑,少年跟著小嘍嘍的眼神看去...不禁一笑,不懷好意

「我說...這是真的還假的啊!?」少年輕輕的碰觸貓兒的耳朵

 

而小貓耳不自然的輕輕搔動...很敏感,但龍馬沒有回話,只是一臉不滿的瞪著眼前無理的傢伙

 

一笑,果真是混混的模樣「是真的啊...而且還蠻敏感的樣子呢」一附調戲良家婦女的男子,看起來真是下流至極

巧巧的勾起龍馬的下顎貼得極近「要不要去我家躲雨呢!?」

微展,男子的那個嘴角的斜度簡直就是令人做噁,比"他"的遜色太多、太多或者是說極多也許...根本就是不能拿來相較

 

龍馬氣憤的瞪了他一眼「拿開!!」一揮,有魄力的打開男子的手

 

「唷~這麼兇啊!?」男子可沒意願放棄像這麼可愛的玩具「不給你點教訓怎麼行呢!?」少年突然伸手壓制著龍馬,那張令人厭惡的臉根本就要貼到貓兒的臉上了.......


龍馬膛大著雙眼瞪著眼前的男子,他的力氣根本就還推不開這樣的力道「放開我!!」掙扎的龍馬硬是要扳開少年的手

 

勾起的嘴角,要人不給他一拳都很困難「你說放就放嗎!?...」男子的狡詐是越來越深刻

 

 

 

「放開他!!」接著一聲是不同於剛剛的憤恨嗓音

 

怔了一怔,這個聲音......他聽過的!!「不、不二學長...!?」

愣愣的龍馬疑惑的看著那個為了找自己連拿在手上的傘都忘了撐的不二周助......上氣不接下氣

 

 

他怎麼會來的!?不是剛才才對他說那些話的嗎?


現在的狀況該怎麼辦!?

他是應該以學長的安全為前提叫他撤離,畢竟對方是三個人,但是他又不想讓學長丟下自己...


當龍馬還在煩惱該如何應對,一邊的人早已開始有所動作...「臭小子,管什麼閒事啊」一邊的小嘍嘍跟著擋住不二的去路

 

「喔!?是這隻小貓咪的學長啊!?」令人作噁的混混極致的調侃...男子的話語充滿的...是挑釁「想英雄就美嗎!?」說著,男子鬆開了龍馬的手走向不二的面前

「面相也不錯嘛!?不過比起那隻貓倒是遜色不少...」原本充滿斜笑的臉卻突然收起,下一個展現的是一個使出內力的拳頭

 

重擊,不二根本還來不及招架只能用那張漂亮的臉蛋接下一拳...應聲的跌坐在地

被這個景象嚇了一跳的龍馬,急著要向前扶起學長,但是才跨步就又被一個力量拉回原來的位置壓制...一陣疼痛從龍馬的背部襲來

 

男子將龍馬的手反壓在上「你想到哪去呀!?小貓咪」「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要幫那個學長嗎!?」那邪惡嘴臉看了真的是只能說想要將他大卸八塊而已

 

「放、放開他...」嘴角慢慢滲出的鮮血對他來說似乎已經是無關緊要的事了

說什麼...也要保護他........


凶狠的面孔帶著令人發怒的笑容那男子簡直是不可一世「放開他?你以為你的一句話我就得聽嗎!?」

「把他給我架起來」一聲令下,站在兩邊一直保持沉默的兩個嘍嘍有了動作

「好...既然你這麼喜歡逞英雄...那也該給你些獎勵才行」那話的語氣是越來越惹人厭了

 

「你...什麼意思...」

 

上揚, 嘴角的弧度...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來形容了

「如果我說...我現在對這隻貓動手,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一個怒氣緊接著襲上,不二用力的要掙扎

「你敢!!」瞪大的藍瞳...表現出的憤怒不是一般人可以輕視的...


一句有挑戰性的話,他倒是接收了

「你說我敢不敢?」語畢,男子回過頭打量著龍馬「你真的很可愛呢...」

純白的衣服已經透出淡淡的膚色...這樣的機會...這種不良少年怎麼可能會放過!?


慌亂的龍馬也只能試圖掙扎什麼也做不得,看著眼前骯髒的眼神他知道這個污穢的男子心裡所打算的

 

 

還在想著要如何掙脫的龍馬根本沒注意到...一陣強而有力的風往自己的臉頰邊掃過

 

當他回過神時眼前的男子早就已經倒地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背影極瘦長有著一頭褐髮的男子...

「越前你沒事吧!?」不二護著龍馬,怕他有個什麼閃失

 

微微的搖頭,他的確是看傻眼了

誰知道眼前的學長何時掙脫、何時用一個具有威力的拳頭往男子的臉上快速招呼過去

 

「你...」男子跌作在地上,完全不了解眼前的這個漂亮少年出手竟然是這麼的重!?

湛藍的眼所累積的憤怒絕不會比要吃人的惡熊還少,再不走...他可不保證不用到派出所一趟

 

視為不甘心的眼神低聲的咒罵一句,男子領著兩個沒用的嘍嘍落荒而逃

 

 

滿意的看著敵人狼狽而逃的模樣,貓兒似乎還是千年不變的驕傲,抹上勝利一方該有的笑容

「還差的遠呢!!」

 

但不二可沒高興啊!還好他之前算是認真學過一些防身術,不然後果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你真是的...要是我沒趕來該怎麼辦」不二脫下外套,覆在龍馬的肩

 

龍馬看著不二為自己加上的衣服,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周圍的空氣好像已經凝結成...名為"尷尬"的粒子

 

不二當然也感覺到了龍馬沉默的模樣

「先回我家把身體弄乾,我再送你回去吧...」轉身,不二等待著龍馬跟到身邊

 

看著熊兒的背影,龍馬也知道到學長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但是他的個性怎麼會容許自己低頭?!

唉唉唉~面子關係重大呀!!


猶豫了好半天龍馬才決定叫住在不二

「那個...學長......」

 

一怔後,不二回頭「怎麼?」那樣招牌的笑容依在,但是撐的好辛苦

看著不二還殘留鮮血的嘴角,貓兒微微的擰眉「你...沒事吧!?」

就算想表現得豪不在意也沒辦法做到,畢竟是因為自己才讓他受傷的...


盯著龍馬好一會兒,他也許是在等龍馬接下去吧!?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

拭去嘴角上的血嘖,他清楚龍馬所說的是什麼「沒事」

「那個時候只是反應不過來而已,其實我也是有學過防身術的啊」是啊...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了

 

「哼...還差的遠呢...」"流血了..."其實他是想這麼說的

 

 

輕展一笑,不二沒在回話...但是他高興著龍馬為他擔心

 

 

 

就這樣小貓走在不二的一邊,讓他為自己撐著一把大大的藍傘

 

這樣的畫面...似乎是和諧過頭了......


 

 

 

 

雨,一直一直的下著,外頭同樣是密不透空的黑雲

星夜垂簾...


嘴角微微的撐起,熊兒看著已經躺在自己床上熟睡的小貓...是鬆了口氣啊!

剛剛的誤會終算是解清了,而龍馬也願意在家裡借住一晚

 

只是貓兒最後還是說了..."我現在還不想喜歡上任何人..."這樣的話


......無所謂了吧!?能像現在這樣窺視著龍馬的睡臉...就該足夠了

 

即使他還想告訴他

 

 

 

"等到那個時候...你願意告訴我,讓我盡全力來追求你嗎!?..."


 

 

 

 

翌日,天空已經晴朗

是說,雨後天青!?好的一天希望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今天的不二有更絕佳的心情...


 

貓兒揉揉眼,發出疲累的聲響"今天是自然醒吶!!"

已經走到餐廳的龍馬理了理思緒困惑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不二悠哉的坐在餐桌前翻看著報紙「早啊,越前」沒有抬頭,只因為聽見腳步聲就說了

龍馬看著牆上的掛鍾..."十點鍾了,怎麼!?今天是假日嗎!?"


不二沒抬頭只是繼續看著報紙「你先去刷牙洗臉吧,等吃完早餐我送你回去後再去學校」

 

龍馬慌慌的應了個聲他差點就忘了大學生是挑課上的

回身,準備去刷牙洗臉他並不想耽誤到不二的課

 

放下了手上的報紙,不二將它折好放在一邊

端起了牛奶往嘴裡送去...眼神盡是失落!?


今天就要送貓咪回家了啊......而且他還沒跟自己說早安

唉唉~真是欲哭無淚了

 

 

 

 

 

仰頭,已經看不出昨天下過的大雨,陽光一絲絲的從雲裡透出,這樣的景象只能形容是美不勝收吧!?


一路上,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真不知道是要說有默契還是沒默契呀

雖然有時感到無奈,畢竟那些話還環繞在熊熊的腦海裡,他變得有些不自在

 

『「我告訴你!!」「不管你怎麼喜歡我!不管你怎麼耍心機!我這輩子、下輩子...就是下下輩子也不會喜歡上你!!」』

 

不二不自覺的小嘆了一口氣...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累積快五年的"喜歡"已經變得這麼深刻...


 

「送到這裡就行了,不二學長也快點去學校吧」龍馬偏過頭看著不二,示意著到電車站就行了

點點頭「回去的路上小心,到家的時候記得打電話給我!」不二平淡著叮嚀

 

雖然龍馬現在是用帽子遮住耳朵,沒什麼關係

但難保會遇到什麼事...所以......打電話報平安是一定要他做的

 

看了不二一眼,貓兒隨即回覆

「那...不二學長再見」說著,龍馬已經走入電車站,而不二也就這樣目送貓兒上了電車

 

這一離...又不知道要多久才會見面了!?








-------------To be Continued-------------




背景音樂--MID音樂廳-Now And Forver

創作者介紹

*Whitesd。灰 色 染 料。分家中心。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nowr
  • fREE tALK *<br />
    <br />
    喔喔~發出了呀!!<br />
    其實昨天晚上就貼了,只是貼錯內容!?(被揍<br />
    不過應該還沒人看吧!?所以...再重發一次吧ˇˇ<br />
    <br />
    話說,在第二集登場時被疑為悲文!?<br />
    <br />
    不啊~雪兒已經努力強調過了!!!它是甜文!是甜文啊!!!(噴淚<br />
    眾(因為妳有嚴重的前科啊!!(吼<br />
    <br />
    然後...這篇真的是整熊用的ˇ<br />
    所以請大家別太同情熊殿下啦XDˇˇ<br />
    <br />
    最後就是...上一篇的回覆變多了!非常感謝讀者們呀<br />
    雪兒會繼續好好加油的ˇˇˇ<br />
    <br />
    by 雪兒<br />
  • 伶ˇR
  • 阿!!!<br />
    伶是第一個回覆的耶ˇˇ>口<ˇˇ(灑花+高興ˇˇ<br />
    <br />
    雖然伶也懷疑過是不是悲的=ˇ=ˇ<br />
    不過看完這篇小懂後ˇ<br />
    覺得有開始邁向甜甜的感覺囉ˇ>//<ˇˇ<br />
    呵呵ˇ不過這篇的熊熊可真可憐ˇ<br />
    被揍了一拳=口=!!ˇ(為熊熊默哀3秒XDˇ<br />
    熊熊要多多加油阿!!!!(喊ˇ<br />
    ˇˇ>////<ˇˇ<br />
    <br />
    還有ˇ雪兒大的無名很漂亮說ˇ<br />
    背景音樂也超喜歡的!!>口<ˇˇ<br />
    雪兒大的音樂都去哪裡找的呀?MID嗎?QˇQ?<br />
    <br />
    接下來就是ˇ期待下一集的小懂唷ˇˇ<br />
    還有ˇ雪兒大要加油唷ˇˇ>/////////<ˇ<br />
  • 感謝啊!!每次都支持的伶寶貝好讓人感動呢QˇQ



    不過"小懂"真的真的不是悲文唷ˇˇˇˇˇˇˇˇˇˇ

    英雄救"美"嘛~,多挨點苦相信熊殿也樂意接受吧XDDDDDDDDD



    喔喔~謝謝過獎了啊ˇ

    背景音樂是MID找的吶~真的很不錯的音樂ˇˇˇ



    是的!是的!雪兒馬上要發下一篇啦!!!

    真的很感謝伶兒寶貝的回覆喔~還有就是這次也很晚回覆給伶兒很抱歉啊!!(切腹

    * 融雪 於 2008/12/27 09:53 回覆

  • 貓兔子=^w^=
  • 很久沒看雪兒大人的文了ㄋㄟ -----------------------------(炸)<br />
    <br />
    還是一樣好看,太棒了 >< b (豎起大拇指)<br />
    <br />
    而且無名還弄的那麼漂亮,佩服~<br />
    <br />
    顏色也配得很柔合~~~~~<br />
    <br />
    喵可以私心的把雪兒大大的無名加入好友嗎???????????????????<br />
    <br />
    >\\\\< (害羞)<br />
    <br />
    (迷之音:這個人................未免太自動了吧?)<br />
    <br />
  • 咦咦!?是以前的讀者!?!?!?



    謝謝呀(Q口Q!!



    喔喔~無名弄了很久才弄好的呢(甩汗



    加入當然是沒問題呀ˇˇˇ

    是雪兒的榮幸呢!吶吶,也請大大留下帳號讓雪兒認識一下吧XD





    再來,仍舊一句老話呀...太晚回覆了!抱歉!抱歉!(懸梁

    然後也很謝謝貓兔子的支持啊!不過小小提醒一下...請別使用火星文或注音文喔ˇˇˇ

    那麼!!就請繼續期待吧(羞奔

    * 融雪 於 2008/12/27 09:59 回覆

  • 糖糖
  • 熊熊真的很可憐耶><...<br />
    嗚嗚~~<br />
    龍馬阿......對熊熊好一點啦!!.....<br />
    <br />
    (其實罪魁禍首是作者厚?!....呵呵~)
  • 謝謝糖糖長期的支持呀~不過還是別可憐熊殿啊!!<<惡意

    然後也晚回了!抱歉!抱歉!(被揍



    下次會早點回覆的<<每次都說這種話



    總之感謝回覆呀!!!XDDDDDDDDDD

    * 融雪 於 2008/12/27 10:00 回覆

  • catrabbit000
  • TO 雪兒:<br />
    <br />
    喵一直都在期待雪兒的文啊!<br />
    <br />
    只是以前沒有回覆的習慣(其實是太懶的打字),.........................(毆)<br />
    <br />
    注音文......<br />
    <br />
    以前的壞習慣又不小心跑出來了......(汗言)<br />
    <br />
    造成雪兒大大困擾真不好意思 ^_^ <br />
    <br />
    <br />
    貓兒已把雪兒大的無名加入好友了!<br />
    <br />
    也謝謝雪兒不嫌棄喵的無名(雖說都是心情隨記),<br />
    <br />
    嘿嘿~ ^0^<br />
    <br />
    <br />
    貓兔子=^w^= 筆(?)<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