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閱讀----檢視→字型→較小

※ 純屬自述同人改編,如有不合邏輯處敬請見諒


 

 

 

 

 

 

 

 

 

 
墨水染黑了夜空

閃著微弱光芒的星像是無法飄至地面的雪花,高掛在空中

持續著、努力著、綻放著...那獨一無二的光亮

 

 

從國中時期便戀上對方的他們

懂得時時替彼此著想、懂得時時替彼此擔心也懂得時時關心彼此...一直、一直,從未改變



而,不知何時已經呈現了同居的狀態。

對彼此的愛戀更是深刻,儘管經過吵架也都共同度過...


"經歷"讓他們更珍惜彼此,當然那樣的幸福不斷持續、持續

 

 

 

 


"鈴..."!

才響了一聲的電話迅速的被一旁等待的人兒接起...

 

「喂?!周助嗎!?」貓咪雙手握著話筒眉頭有些微皺

『怎麼這麼快就接了呢!?還沒睡嗎』那頭的聲音聽來有些擔心


畢竟都已經接近深夜十一點多了嘛!乖孩子早該上床了


「因為你說你今天會回來,所以在等你」

『這個...』

「嗯?」


『龍馬,對不起。我今天不回去了』

「咦!?為什麼?你明明說你會...」

『因為今天出現流星群的機率比較高』不二為難的說著


「但是你答應過的啊...」說著說著,貓兒滿懷委屈像是要哭出來一般

是說,這可不能怪我們的貓殿亂耍任性呀,而是該怪熊殿不好

 

想想,也不知道是公司的哪個同事在幾個星期前隨隨便便的灌輸"星星"這樣玩意兒給他,讓他著迷

當然,貓咪一開始也不怎麼在意,以為不二只是迷上一陣子。再說他對自己還是頗有信心的...

 

只是這兩個星期來不二的舉動卻一直不停的考驗他

也曾經為了這樣的事和不二冷戰,不過還是被一些學長們說服了......人都有興趣的嘛


但是這幾天又變本加厲...

買了天文望遠鏡不說,還三更半夜的出門觀察星星將自己丟在家裡,又不是不知道貓咪怕黑也怕孤單


會不高興也是自然的嘛

 

『我只要拍到照片馬上就會回去的,你乖一點先睡吧,好嗎!?』

「我不要!是你自己先說會回來的」

『那龍馬也說過會尊重我的興趣的呀』


被這麼一堵。

他當然知道自己說過這句話,但是怎麼可能忍得住呢!?根本是強人所難呀


「那我回家」

『龍馬!?』這一聲似乎是已經帶著斥責

 

「反正....反正我搬回去之後就不會有人打擾你跟那群星星了!不就是興趣嘛!尊重你就尊重你呀」

嘴上說著,但淚...不知在何時已經浸濕了胸前的衣襟

他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輸給那些只會發著微光的星群


『龍馬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先別哭啊』聽著那些強忍的啜泣,不二才知道剛剛的口氣差了

『我馬上回去就是了!你別哭』


「不要!我才不要你勉強回來」

「你就去陪那些星星好了,你就去向那些星星求婚好了」

「周助大笨蛋!!!」滿臉掛滿著淚珠,龍馬對著電話任性的吼道

 

『龍、龍馬!等...』

"嘟、嘟、嘟..."

沒有等待不二的回話,手機已經陸續傳來相同的頻率


 

「天啊...」傷腦筋的不二也只能闔上手機,將放置在草坪上的物品收拾一番,趕緊飛車回家

 

 

只是...怎麼可能來得及呢...

 

...

 

家裡的東西一成不變,沒看見龍馬、沒看見龍馬換下的睡衣、沒看見空了的衣櫥、沒看見丟了的行李箱......


「唉...」微嘆了一口氣,想必是負氣跑回家了吧......

走到電話邊不二拿起話筒,雖然會打擾到伯父伯母但還是打個電話.....吧!?......等等......



伯父伯母人還在美國啊

家裡是沒人的,而且...龍馬沒鑰匙呀


 

 

 

 

嘖嘖,只能說...他難得有這樣的震驚吶

而現在才意識到...闖禍了

 

...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在撥。對不起,您撥的電話...』

不知道重覆了幾次熟識的按鍵,手機的那頭永遠是這樣千篇一律的回覆...

他擔心的都快死掉了,貓咪怎麼還這麼狠心的不開機呢

也不知道自己長得多可愛又多容易被拐,是真的要讓他罪惡到死嗎......

 

是說,這可是個強而有力的懲罰吶

 

...

 

夜黝黑,星群仍綻放這微微的光芒

走在河床邊的貓咪一會兒對著天空大吼,一會兒拿著路邊的石子往空中猛扔

 

 

走累了,就坐在斜斜的河床上一個人生著悶氣跟著亂吼一通

「會吵架都是你們害的!都是你們害的!」「討厭鬼、討厭鬼」

「周助大笨蛋!周助大笨蛋!」一邊哭一邊吼著

 

 

「說誰是笨蛋呀!?」一股溫暖突然搭上了小小的肩頭

長長的褐色大衣蓋上了小貓,裡頭仍舊是他眷戀的蘋果香氣...


「周、周助?!」嚇了一跳,貓兒赫然的站起退後一步,大衣也應聲的掉至地上

「怎麼了?我這麼恐怖?」微微的一笑,不二撿起了地上的大衣,起身面對著龍馬

 

「你怎麼...你不是在陪那群星星嗎,幹麻來啊」撇過身,龍馬嘟著嘴以示不滿

 

見狀,熊殿下微嘆了一口氣。終究是自家的小貓嘛

「你看你,外頭這麼冷還只穿這樣單薄的睡衣出來,連鞋子都忘了穿,腳都不痛嗎?」不二再次將大衣披上龍馬的肩頭

雖然一副"就是鬧彆扭也先把自己打理好呀"的表情,但卻非常擔心


「我氣到忘了穿不行啊!幹麻管我」「回去看你的星星啦」

「龍馬,你這樣是不可理喻。我擔心你擔心到快死掉了。好不容易找到你了,卻正眼也不看我一下。你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


「我、我又沒要你怎樣!你回家就好了嘛!」好不容易才肯回身面對著不二說話,可那樣一串串的珍珠卻又更叫他心疼

「又沒要你擔心我,又沒要你找我。我也沒逼你一定要娶我啊!不娶就不娶嘛!!我才不稀罕你」一語,讓龍馬頓時成了淚人兒

雙手像孩子一樣努力的擦拭著淚珠,只是,可愛的臉蛋是越哭越花


「龍、龍馬,你別哭啊!是我不好,我一時口快了,對不起、對不起」就這個時候完全拿貓咪沒輒

要是不好好的哄著,是停不了的呀


「本來就是你不好...」嘴裡說著眼淚也不停的掉著


「那原諒我了好不好?」不二皺著眉貼近著龍馬問「我以後都不碰那些東西了,好嗎?」

帶著哽咽。小貓盯著不二的臉望,這麼誠懇的樣子...

「嗯」微微的點頭,龍馬答應原諒了

 

突然...一道閃光劃過天際


「是流星吶!」「感覺好近的樣子,真應該帶相機來的」

好不容易才目睹的流星就這樣消失了,不二只能覺得可惜

而小貓呢...



「不 二 周 助!你就繼續可惜你的星星好了」龍馬生氣的喊著推開不二

明明才剛答應不會去碰的。這叫人怎麼不生氣呢!!笨熊


「我開玩笑的嘛!龍馬,怎麼當真了呢」不二苦苦的笑著


「我不管你了!隨便你怎麼樣都好,我要回家」龍馬轉身就要走

「你要回哪個家!?」不二拉住龍馬的手腕,要他站住

「沒有你的那個!」


「伯父伯母都不在,你也沒鑰匙你打算要怎麼進去」聞言,不二沒有生氣

應該是說,他料到龍馬會說這句話了吧


「我爬窗戶...」「啊!!」話都還沒說完緊接著的是一個單音

 

不二應聲的將龍馬撲倒在草地上

「幹麻啦!放開我!笨蛋周助」被壓在不二身下的龍馬頻頻的發出抗議

「我不放!笨蛋龍馬」依舊就是往常的嘻皮笑臉


「你才沒資格叫我笨蛋!放開我」

「我都說是開玩笑的了,而且做這些也是為了你呀」

「你哪是為了我!是為了你自己的興趣」放棄掙扎龍馬不滿的努嘴說到


「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的嗎!?中國的七夕」

「廢話,我又沒失憶症」嗄!?


突然,好像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你不會」


「是啊,本來是要拍流星群的照片給龍馬當禮物的」「可是龍馬一直不配合...那只好拿著個代替了」


不二從壓在龍馬背後大衣的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打開


「龍馬,嫁給我吧!好嗎?」淺笑著,那是一種只為龍馬綻放的面容

「我、我、但學長他們說是你的興趣啊!怎麼可能只因為你要......而、而且明天才是八月三十號呀」


「當然是興趣,不過我可沒沉迷到不要龍馬了呀!」「不過真的沒想到你會跑出來就是了,算是一點小小的估計錯誤」

「而且剛才出門找你的時候就已經是三十號了喔ˇ」

臉漲紅的龍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鬼才想得到,不二會為了向他求婚而這樣佈局


「吶!想好了嗎?!」不二仍然淺笑,他當然知道貓咪沒辦法這麼快的反應

但是...多欣賞一下那些變化多端的表情也好



看著不二每次每次給的驚喜,自己也已經很清楚...這輩子非他不"嫁"

所以答案是...

「嗯」接過了裝有指環的盒子,龍馬摟上不二


「對不起...不會再無理取鬧了」感動得快要哭的面頰,貓咪將它藏進不二的頸窩

「沒關係,這樣才是龍馬」撫了撫龍馬的背,而後,拉開了兩人些微的距離...

為貓咪帶上了指環

 

貼近著彼此,不二覆上了一吻...冗長、溫熱

想想,也很久沒有這樣了。公司的工作是這麼沉重,又常把龍馬丟在家裡

即便感情沒變淡,他也覺得對龍馬萬分的過意不去...


良久,空氣中已經瀰漫著一股難用筆墨形容的氣氛...

 

不二細吻著貓兒,輕輕探取著留在龍馬口裡的淺淺丁香,甜膩一直延續到了頸肩,解下了第一個衣釦

一手圈著龍馬的纖細腰際一手不安分的往單薄的睡衣中遊走,而貓兒只能在不二的身下不停的喘氣

淺白的煙氣從龍馬的口中吐出,漲紅的臉蛋讓他更顯得嬌羞極至

 

「等、等等啦,周助...你不會真的要在這裡...」紅著的臉頰,貓寶貝好不容易才從陶醉中清醒

「嗯?龍馬不想?」停下了手邊的工作,不二又一副無辜的樣子貼近龍馬


「不、不是啦!這裡是外面...要是有人經過...」說著說著臉是更紅了

「這麼晚了不會有人的」笑著,他當然知道貓咪是在擔心這個。但是...難免嘛!就是想捉弄一下



「但、但是...我、我會冷啦!」「對、對!」「這樣會感冒」

「啊...說的也是, 小龍馬會感冒呢...」好像是突然恍悟,他的確忘了這個問題


 

 

 

 

巧巧的,額頭碰著額頭,鼻尖點著鼻尖...


「那我們回家繼續吧」

一笑,那萬年般的表情像是誘貓的陷阱


「嗯...」羞怯的貓兒緩緩的點頭

 

而顯然的他成功了,陷阱裡多了一隻可口的貓寶寶 

 

 

 

 

 

 

 

 

 

 

 

 

 

 



『 在優雅的星空也比不上你的可愛吶...

               我親愛的小貓 七夕快樂ˇ...』

 

 

 

 

夜空中,灑滿了星,今夜的銀河明亮顯眼

夜空下,戀人揹著戀人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今夜的氣氛溫和柔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