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得到我嗎!?龍馬...]從不二湛藍的眼眸中
可以看出不二的擔心和徬徨
不二哀傷的說著,眼淚也像珍珠般大的...不停...的滴落......

********************************************************

『咚』黑暗中水滴的聲音 配合著發著藍光的水波 喚起沉睡的龍馬...

『!?』龍馬在黑暗的世界睜開了眼
『這裡是哪裡呀』剛清醒過來的龍馬還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我怎麼全身痠痛啊!?』龍馬轉轉脖子讓自己的身體能活動活動
『好黑喔~~~~~』龍馬四處的走動
『這裡到底是哪啊!?』龍馬看看四周全是漆黑的一片

*********************************************************

[不二.不二]有人喚著睡再龍馬病床旁的不二
[恩....?]不二揉揉眼睛
[你睡在這裡會著涼的]那人拉開窗簾
[是英二啊!?]不二雖然露出笑容,看起來卻很失望
[我是來買早餐給你的]菊丸笑著說
[早餐!?]不二重覆
[恩! 總不能為了照顧小鬼,把身體搞壞吧!!]菊丸從袋子裡拿出早餐
[小鬼怎麼樣了]菊丸坐在床的另一邊看著沉睡的龍馬
[...還是一樣...]不二也看著龍馬
[他已經睡了五天了...]菊丸說
[也許他太累了,正在休息吧...]不二安慰著自己
[是嗎...]菊丸敷衍的應了一聲
[對了!!今天早上也要練習不是嗎!?]不二說
[啊!!]菊丸看了看牆上的鍾
[遭了!我要遲到了!]菊丸猛然站了起來
[我走囉~~]菊丸背上放球拍的包包
[恩!路上小心]不二說
[......]菊丸看了沒精神的不二一眼
[不二
打起精神,小鬼能不能醒就靠你了]菊丸丟下一句話轉身離去
[...我知道...]不二看著龍馬說

[龍馬 大家都在擔心你呢!!睡了這麼久也夠了吧]
說到這不二的淚水又滑過了臉頰
不二的淚...滴在龍馬的手上......

********************************************************

『咚』水滴又見起了水波

『為什麼老是有水從天上滴落呢...』龍馬邊走邊思索著
龍馬一直在這個黑暗的世界尋找出口,已經走了好久,
也不覺得累,但是連一點光都看不到...
『好煩啊!我為什麼要找出口呢!?待在這裡不就好了嗎!?』
龍馬冒出了這個想法
『怎麼...!?突然覺得好累...我不想走了...我想休息...』
龍馬感到疲累,席地而坐

突然黑暗中出現了一道門......
『是出口嗎!?』龍馬疑惑的看著門,緩緩的起身......

********************************************************
[嗶.嗶.嗶.嗶]龍馬的心跳突然開始減弱
[!!]不二看著心電圖嚇了一跳
[醫生~~~~]不二大喊

[他怎麼樣了!?]不二緊張得眼淚快從眼框裡流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求生意志越來越薄弱了...]醫生診斷結束後的結論
[嗶.嗶.嗶.嗶___________]龍馬的心跳已經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