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樣了!?]不二緊張得眼淚快從眼框裡流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求生意志越來越薄弱了...]醫生診斷結束後的結論
[嗶.嗶.嗶.嗶___________]龍馬的心跳已經停止了!!

********************************************************

龍馬打開了黑暗中的門
門發出了古老的聲音

門中的世界是很刺眼的光芒
龍馬正要往們內走時......
四周傳來了不斷的水滴聲,藍色的波光暈開了
『...?怎麼回事啊!?』龍馬覺得奇怪
*********************************************************

[龍馬~~]不二的淚水四濺
[哎~~~]醫生嘆了口氣
[為什麼嘆氣~!?]不二生氣的揪起醫生的衣領
[之前也有類似的病人
心跳突然開始低緩,然後心跳停止接著...死去]
醫生很難過的撇過頭,不看不二
[他不會死的!他不會死的!告訴我!他不會死的~!告訴我~~~~]
不二嘶吼著
[......]醫生沒有說話
[不會的...不會的...龍馬不會死的...]不二痛苦的說著,淚也不停的掉落
[之前的病人...我們試過任何方法...但是...都沒用]醫生說
[不可能的...一定有辦法的...一定有的......]不二鬆開了手,走道龍馬身邊
[!!]醫生突然想到什麼
[還有個辦法!!把他叫醒就可以了]醫生說
[但是他的心跳已經...]不二疑惑的看著醫生
[現在是他的心死了! 但是大腦還沒死,他還聽得到聲音]醫生解釋
[...但是這五天我一直喊他,他都沒反應...現在會有用嗎......]不二不具自信看著龍馬
[你不是喜歡他嗎!?那就試一試呀!!試著用你的心喚醒他...]醫生鼓勵著
[龍馬...]不二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龍馬開始喚著他
[我先去通知校隊的人]醫生走出了病房,將門帶上只留一個縫細

[龍馬...你聽得到我嗎!?我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想當面告訴你...你願意起來聽我說話嗎...]
不二溫柔的握著龍馬的手,眼淚不停的從湛藍的眼眸中流出

*********************************************************
『怎麼回事...我的手...好奇怪...這是什麼感覺...我...是誰呀...
我好像忘了什麼...是什麼呢...這股溫暖的氣息......』龍馬收回了腳步
站在門前看著自己的手
黑暗的天空不停滴下水滴...那是......
『咚』一滴水滴滴落在龍馬的臉頰上
突然!!
龍馬的眼前浮現了片段的記憶
『喂!小鬼,來比一場吧』眼前浮現了黑影
『越前!我們一起去吃飯吧!』眼前浮現了黑影
『這是新開發的綜合乾汁!』眼前浮現了黑影
『越前,你的眼睛,不行!血流不之』眼前浮現了黑影
『噓~~大白痴』眼前浮現了黑影
『燃燒吧~~!!』眼前浮現了黑影
『我要你成為青學的台柱』眼前浮現了黑影
『還差的遠呢!!』眼前浮現了黑影

『那是...青學的...學長...!?而我是...?』龍馬壓著頭部回想黑影們的模樣
『!!厄...好痛!好痛!我想不起來...我是誰呀...誰告訴我...我是誰~~~~』龍馬跪在地上
頭的疼痛讓龍馬滴下了眼淚
『龍馬...』聲音
『誰~~!?』龍馬抬起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