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安靜的只剩下雨製成的樂曲


「...」周助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應該告訴你呢... 龍馬靜靜的凝視不二的臉龐

奇怪的是...不二的臉上笑顏滿面 龍馬看見的卻是憂心崇崇的強顏歡笑

「那明天見囉~」不二笑道
「...」不知何時已經到了龍馬家前了

「周助...」龍馬忍不住了
「恩~!?」不二拉長疑問聲
「剛剛...你還沒來的時候...菊丸學長說...說...」這句話還是令人難以啟齒
「我知道」不二看見小貓難以說出口的樣子有點捨不得
「!?」龍馬疑問的凝視
「剛剛我下樓的時候聽見了...」不二笑笑的說
「那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不擔心的問我說 "你不會選擇他吧""你不會和我分手吧"為什麼不問呢」龍馬竟然起了疑心 懷疑不二對他的愛是否會因此而改變
「如果你想告訴我 你就會說啦 」不二笑的神采奕奕

「那我該怎麼做嘛~」龍馬丟去了手上的傘 緊緊的抱住不二的腰際 任憑雨水的打落
「...做你自己吧...照心中所想的去做」不二也丟去了手中的傘 緊抱著龍馬做以回應
「做我自己...!?」小貓仰望著不二
「好了 你要是在淋下去的話可是會著涼的喔」不二鬆開了手 緩緩的彎下腰撿傘

龍馬看著不二的身影 總覺得不二好像對他有所隱瞞...

「來~」不二將傘遞給龍馬

龍馬接過傘

不二在龍馬的額頭烙下深情的吻...

「快進屋吧」不二笑著
「那...再見」龍馬依依不捨的看著不二

不二目送著龍馬進屋 從湛藍的眼眸中可以看出更多的不捨

「不管你選擇誰...我都一樣愛你...」不二輕輕的說著

-翌日放學-

天氣終於放晴了 滿地的泥濘取消了網球的練習...
墨綠髮色的小貓依然在鞋櫃邊等待著愛人的到來

「龍馬」那人輕聲喚著
「菊...菊丸學長!?」不是他 為什麼!? 龍馬滿是疑問的看著菊丸
「今天不二請假 我們一起回家吧」菊丸的臉上少了幾分笑容
「喔...」龍馬從沒見過這樣的學長 是因為他嗎 所以才悶悶不樂的樣子嗎

一路寂靜 雖然只走到校門口卻覺得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了

「菊...菊丸學長...關於昨天的事...」龍馬開口打破沉靜的氣氛
「...」菊丸震驚不語
「對不起!」龍馬停下腳步 深深的一鞠躬
「...」菊丸凝視這龍馬 一點也不震驚 這種答案似乎是預料中的事
「除了周助...我真的沒辦法愛別人...!!」
「你不用道歉」菊丸溫柔的拖起龍馬的下顎 截斷了龍馬要說的話

菊丸的臉龐是如此的溫柔和諧透露著一種悲哀的笑容 龍馬凝視著菊丸俊俏的臉蛋
菊丸停頓了好一會兒 鬆開了手

「不二...住院了...」菊晚鎖緊了眉頭 臉上的笑容一瞬間消失
「住院!?這是怎麼回事!!」龍馬的心緊揪著 眼眶快速的充滿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